【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15 485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閱讀生活】金美敬/成為孩子生命中第一位貴人
【生活趣聞】涂君暐/要謝謝誰

  家家有本經
【閱讀生活】金美敬/成為孩子生命中第一位貴人
金美敬/聯合報
當孩子邁入青春期,媽媽就開始體驗無數次驚魂不定的時刻。我在老三升國一的時候漸漸憂心害怕,因為依照前面兩個孩子的養育經驗,我大概猜得到好日子所剩無幾。 最讓人討厭的是,青春期這玩意兒總是毫無預警,要是能從一年前就讓我先有心理準備還好一些,它卻總是來得猝不及防。原本正常上下學的孩子,某天回到家會突然「砰」一聲把門關上,自那天起,他們 ......

【生活趣聞】涂君暐/要謝謝誰
涂君暐/聯合報
老公發現一間新開的早餐店,周末一早便帶著全家去嘗鮮。 兩歲半的小女兒喝豆漿喝得很滿足,忽然抬頭告訴我們:「豆漿好好喝喔!」老公一時興起問小女兒:「那妳要謝謝誰?」他滿心期待小女兒會說「謝謝爸爸」,沒想到她歪著頭認真地想了一下,說:「謝謝老闆!」 看到老公哭笑不得的表情,我和大女兒忍不住大笑起來 ......

  訊息公告

歐美疫情吃緊 USPTO、EPO推應變措施
疫情衝擊日廣,世界主要專利局陸續推出應變措施,不過即使有期限展延機會,多國智權事務從業人員仍建議申請人、權利人盡可能按原官期限送件繳費,除可省卻額外規費、服務費開支,也可避免衍生不必要的變因風險。

奇怪的芭樂?-菲氏瓦果梔
這幾棵被看成奇怪芭樂樹的植物叫菲氏瓦果梔,產於澳洲東北角的雨林。1867年改放到茜草樹屬中,引進臺灣被稱為菲氏茜草樹。1999年又被改放到瓦果梔屬,中文名成為菲氏瓦果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