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01 488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孫若梅/糟糕,我把你生日忘了!
【我見我思】珍妮佛/命理老師的禁令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孫若梅/糟糕,我把你生日忘了!
孫若梅/聯合報
「糟糕,我把你生日忘了!」每次忘了先生的生日,事後我總是這樣對他說。斷斷續續加起來,這種情況至少有五、六次以上。有時是一周後才想起錯過了他的生日,有時是一個月以後;最久的一次是五個月,我的生日比他的生日晚五個月,在他祝我生日快樂那天,我才驚覺自己又忘了祝他生日快樂。 那些年,為了終身職、為了升等,我總是把工作放第一位,其他的事統 ......

【我見我思】珍妮佛/命理老師的禁令
珍妮佛/聯合報
鄰居阿芳的女兒最近生了寶寶,我們向她賀喜時,不見她有升格當阿嬤的喜悅,反倒是一臉哀怨,說:「做一個要一年之後才能抱孫的阿嬤,是有什麼好高興的啦!」 原來是阿芳的親家母拿著寶寶的生辰八字給一位命理老師算命,這位老師算出寶寶「必須一年之後才能與外祖父母見面,否則恐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阿芳的女兒為難地告訴她要等到孩子滿一歲後才會帶去給她看,因為女婿撂下狠話:「如果真 ......

  訊息公告

全民抗疫 保險健檢補缺口
因疫情的關係,民眾風險意識高漲,頻頻詢問保險顧問自己的保障內容是否足以抵抗,若真的陷入疫情風險時,現在的保單規劃是否足以支應個人需求;對於民眾現階段的疑惑,在此也提供幾個自我檢視的方式。

「台灣之光」世界唯一玻璃打造媽祖廟
在鹿港彰濱工業區有一個「台灣之光」,世界唯一的玻璃媽祖廟,從裡到外全是玻璃打造的,包準你來一定驚嘆得合不攏嘴,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玻璃廟呀!這座台灣第一、也是全球唯一的玻璃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