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14 116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大宴小酌 台北7家話題新店「鰻魚飯、創意冰品、巷弄輕食」吃貨快來嚐鮮!
美威鮭魚首推「鮭魚粽子」 即日起家樂福限量開賣
異國風味 【吃貨攻略】澳門14家美食餐廳 從小吃、葡國菜到米其林 你能全吃完嗎?
地方小吃 新竹休日散策!6處巷弄美食,隨性轉彎就有驚喜發現
霸氣!比臉盆還大的「砂鍋魚頭」超夯必嚐 嘉義大埔水庫秘境美食
店家傳奇 台南正宗水道蝦新開幕!擁有全台最長LED水道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飲品小集 限量15萬瓶的「BTS防彈少年團咖啡」來了!小7獨家開賣 團員美男肖像帥翻
大宴小酌
台北7家話題新店「鰻魚飯、創意冰品、巷弄輕食」吃貨快來嚐鮮!
Taipei Walker/聯合新聞網
鰻重(大)480元/4片鰻魚重加鰻魚肝湯,職人堅持的純熟技法,入口瞬間即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清爽。
從日本鰻魚專賣、創意甜冰品、最潮泰食、一人燒肉、知識型牛奶吧、巷弄手作風味到台式麵食,多元的餐食體驗,豐富了下班後的吃貨日常,現在就將這7家新開店寫入小本本中吧! ★江戶川(台北中山店) 1952年創立於京都的人氣鰻魚專賣,60多年來秉持傳統烹調技法,打造出不變的古味,並選在2019年春夏之際,於台北市鰻魚 ......
美威鮭魚首推「鮭魚粽子」 即日起家樂福限量開賣
記者魏妤庭╱即時報導/聯合報
美威鮭魚推出鮭魚粽子,有極品鮭魚紅藜粽、干貝XO醬鮭魚粽等2款口味,於家樂福限定販售。圖/美威提供
雖然距離端午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已有業者推出端午粽子搶占市場,不過,與傳統粽子不同,而是少見以鮭魚作為主角。美威鮭魚從即日起推出頂級鮭魚雙味粽,有極品鮭魚紅藜粽、干貝XO醬鮭魚粽等2款口味,僅在全台家樂福販售,限量1,000袋。 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美威集團,於亞洲首創「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以鮭魚為主,推出各種不同的料理,像是近日因應小家庭趨勢推出的鮭魚菲力,以冷凍 ......
異國風味
【吃貨攻略】澳門14家美食餐廳 從小吃、葡國菜到米其林 你能全吃完嗎?
文/劉鎮/聯合線上
澳門從小吃到主廚料理各有特色,千萬別錯過!
身為一個專業吃貨,每天從清醒到就寢,中間只做兩件事-「不是正在吃美食,就是在前往吃美食的路上」,如果你的人生意義跟小編一樣就是要「吃遍天下美食」,那澳門絕對可以放肆燃燒你的吃貨魂。事不宜遲∼快趁著春末夏初之際,跟閨蜜或阿娜答規劃一次「說走就走、說吃就吃」的澳門三天輕旅行吧!Go∼ 澳門飛台灣只需90分鐘,上機前千萬別吃太飽,這樣一 ......
地方小吃
新竹休日散策!6處巷弄美食,隨性轉彎就有驚喜發現
Taipei Walker/聯合新聞網
散策好玩的地方在於走得深入一點、隨性轉個彎也許就會有驚喜發現!這次走進新竹市區,除了為人熟知的城隍廟,周邊的北門街、文昌街也藏身許多美食。第二天往北新竹方向移動,挑一間咖啡館慵懶地度過午後時光吧。城隍廟周邊城隍廟周邊是新竹小吃的集散地,像是肉燥飯、潤餅等等,但沿著北門街往裡面走,也能挖掘一些值得探訪的美味。
霸氣!比臉盆還大的「砂鍋魚頭」超夯必嚐 嘉義大埔水庫秘境美食
文/遊妤思/聯合新聞網
圖/1817BOX部落格授權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以下同)
說到砂鍋魚頭這一味,立即聯想到嘉義美食!今天介紹的這一間在網路評價上頗受好評、屹立長達20年「大立餐飲部」,招牌特色直接用比臉盆還大的鍋子,烹煮超霸氣「砂鍋魚頭」。 位於台灣嘉義縣大埔鄉的曾文水庫附近,雖然由市區前往路途遙遠,但每到用餐時間還是高朋滿座,假日更是滿滿人潮,全靠那超大盆超吸睛的砂鍋魚頭,點一鍋就足以讓5-10人享用 ......
店家傳奇
台南正宗水道蝦新開幕!擁有全台最長LED水道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文/遊妤思/聯合新聞網
圖/台南「泰式料理」吃到飽,擁有全台最長LED水道蝦水道。網友台南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南總是有吃不完的好料,從5月3日開始試營運的「泰泰我還要 水道蝦」擁有全台最大場、最長LED水道、蝦現撈海魚及各式海鮮、泰式熱炒等,還有泰國明果冰淇淋及甜點、冷飲無限量供應。店家誠意滿滿,讓你泰式料理吃到飽! 位在海安路三段上的「泰泰我還要 水道蝦」,店面就在台南 ......
飲品小集
限量15萬瓶的「BTS防彈少年團咖啡」來了!小7獨家開賣 團員美男肖像帥翻
記者陳立儀╱即時報導/聯合報
「BTS防彈少年團」限量肖像冷萃黑咖啡共限量15萬瓶,即日起至6月4日嘗鮮價99元。圖/7-ELEVEN提供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擁有世界級的人氣,ARMY們也很忙,除了要追星,還有一堆限量周邊商品等著搶買。7-ELEVEN即日起獨家推出「BTS防彈少年團冷萃黑咖啡」,是BTS防彈少年團的限量肖像咖啡,不同於一般的照片,這次採用7位團員的肖像畫設計,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全部化身漫畫級美男,ARMY一 ......
訊息公告

自動駕駛時代來臨 誰該為AI自動駕駛負責?
2018年臺灣發生首件自動駕駛的車禍,特斯拉駕駛人疑似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動態,在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的情形下,未減速直接在國道撞上警方巡邏車,幸而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也引發討論,究竟誰該為AI自動駕駛負責?

世界規模最大德語話劇院 竟不在德國!
城堡劇院在德語話劇發展史上的地位舉足輕重,在全盛時期甚至有一百五十多位正式演員,他們還有一個專有頭銜「城堡演員」!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這個世界上規模最大、歷史也最悠久的德語話劇院並不在德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