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29 第1357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打破安可慣例都是為了他 許茹芸忍淚怕失常
影/代言環保路跑 庾澄慶籲減塑救地球
打破披頭四紀錄 防彈少年團三奪美告示牌冠軍
25年前「綺夢」美照起底 玉女掌門人零變化網暴動
陳太太注意!五月天0距離 這樣做就可摸到阿信的手
開唱台下無觀眾 熊仔火爆喊「中文都懂嘛」
飛碟出沒!周杰倫拍到幽浮 一張照片全驚呆
金曲歌王車禍重創 結局超催淚!
廖文強MV上演男男基情 博恩低頭「咬咬」3次
天后把臉全塗紫 神還原小美人魚反派「烏蘇拉」
吳汶芳淨灘悲喜交加 清出50袋垃圾
影/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打破安可慣例都是為了他 許茹芸忍淚怕失常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許茹芸20日一圓攻蛋夢,感動之餘不敵萬名觀眾留在場內的安可聲,打破慣例登台獻唱,會後她受訪表示當時老公留在台下,傳訊息來說「要不要出來講講話」,遂聽從建議現身讓演唱會有完美句點,她說:「老公很替歌迷著想,這是一種愛屋及烏的心情。」 昨晚是她出道24年來的首場小巨蛋個唱,不諱言打從一開始就難掩激動,險些 ...... 詳全文

影/代言環保路跑 庾澄慶籲減塑救地球
記者許正宏╱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哈林庾澄慶上午來到台北市政府,出席國家地理「世界地球日」路跑起跑記者會,一出場便用他招牌「搖滾」手勢亮相,為以環保之名的路跑活動代言,並介紹這次有他參與設計的活動環保杯,用以可分解的乳膠來取代路跑常見的塑膠或紙杯,以行動來減塑救地球。 羅大佑演唱會「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記者會下午在華山legacy舉行,終極場表演嘉賓神棍樂團、饒舌歌手「熊仔」出席,羅大佑並拿著象徵搖滾精神的「火炬」。
電動車輕量化 商機大解析
由於全人類對環境保護的日趨重視,全球主要國家皆十分重視新能源車的發展,同時也訂定了諸多推展時間表。當然,其中也代表了諸多投資機會,讓我們先由最上游的電池領域談起。

獨立思考v.s「無國界假新聞」
為了讓小學生認識「無國界的假新聞」,同時也鼓勵小學生質疑新聞的真實性,在法國小學生的「新聞媒體週」,老師舉出了一個例子具體說明。被拿來當作假新聞經典的案例就是-2016年9月奧地利女孩控告爸媽侵犯隱私的案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