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23 第1400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巡演因疫情延期 劉若英「我要你好好的」預約再見
剛辦完派對!蘋果CEO也在 環球音樂主席確診新冠肺炎
25歲男星剃度出家照流出 網推爆「最帥和尚」
防新冠肺炎 新北宣布停辦「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李榮浩新婚半年 驚曝「成為孩子的長輩」網暴動
獨特「回文詩」唱出求救訊息 廖文強淚崩
自全球第20名大學休學 男星高唱「假高潮」
私生活曝光被搶走光環 韋禮安自嘲成臨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伍佰4月演唱會延至2021年
美乳擋不住見光惹 蔡依林破尺度辣照流出
「李屍朝鮮」真實版?女星遭咬瞳孔全黑變喪屍
遭爆武漢演出後高燒39度 王力宏隔離ing回應了

巡演因疫情延期 劉若英「我要你好好的」預約再見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2015年,劉若英曾邀請周迅、湯唯、桂綸鎂合唱「我要你好好的」歌曲,時隔多年,她再次攜手音樂人陳建騏、馬毓芬等多人合作,詮釋HUSH重新改編歌詞的「我要你好好的」,傳遞小小心意。 而原定前天在大陸無錫登場的「飛行日」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她不忘和大家預約未來再見:「不要怕,不要覺得孤單,即便我們沒有見面,但我相信,等我們見面的時候一定會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分享。」 劉若 ...... 詳全文

剛辦完派對!蘋果CEO也在 環球音樂主席確診新冠肺炎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冠肺炎全球蔓延,在歐美更是日漸嚴重,好萊塢明星湯姆漢克斯及歐嘉柯瑞蘭寇先後確診,而60歲的環球音樂主席兼行政總裁(CEO)路西昂格蘭奇 (Lucian Grainge)也「中招」,現在洛杉磯UCLA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據外媒報導,路西昂上月29日在美國南加州的棕櫚泉舉行自己的60歲生日派對,當時有好多名人參加,包括蘋果公司CEO庫克與音樂經理人Irving Azoff等出席,不過,暫時未知是否要因此 ...... 詳全文

25歲男星剃度出家照流出 網推爆「最帥和尚」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25歲的泰籍藝人黃書豪在大陸發展,2年前參賽「偶像練習生」時,以魔性洗腦歌曲感染評審和選手,包含王嘉爾、李榮浩都起身跟著舞動,一舉炒出知名度,可惜他最終僅拿下43名,無緣以男團出道。 他去年曾應邀參與跨年晚會,事後發文說很享受在台上演出的狀態,近日竟突然在IG分享剃度出家的光頭照,發文說:「願發生在地球上的一切順利地過去,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照片中的他穿著白色僧袍 ...... 詳全文

防新冠肺炎 新北宣布停辦「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記者王敏旭/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北觀旅局宣布,今年「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徵選將停止辦理,另外「貢寮海洋音樂祭」及「淡水漁人舞台」活動,將視疫情發展及防疫考量決定。 觀旅局說,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通常在3月下旬到4月初開始報名,之後就有數百組樂團後緊鑼密鼓練習,爭取6月公布的30強名單,但考量階段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嚴峻,為了降低交互傳染風險,宣布停辦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永續指數成分股篩選方法面面觀
本文將簡介永續指數的商業模式及應用,針對國際間主要的永續指數成分股或ESG評比機構進行簡介及分析,並說明永續責任的效益及未來投資人需要關注的趨勢。

如何知道孩子溺水?觀察這8種現象
真正溺水時,是沒辦法發出聲音呼救的,所以很難被察覺。有時你以為孩子只是在玩水,但其實他是溺水了,若發現孩子戲水時,出現這8種狀況,一定要立即幫孩子脫離險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