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1 第115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深田恭子曾為嬰兒肥所苦 出寫真現在變這模樣
日本影帝淺野忠信68歲社長爸 驚傳吸毒被逮
哈燒樂
 
深田恭子曾為嬰兒肥所苦 出寫真現在變這模樣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深田恭子在寫真集中大展美貌。圖/摘自IG
35歲的深田恭子日前遠赴義大利,拍攝最新寫真集「palpito」。她昨天在個人Instagram上放出幾張照片讓粉絲聞香,完全凍齡的美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讓日本鄉民超驚豔,瘋狂留言稱讚她「太美啦」。

深田恭子過去以國民美少女之姿出道,曾經一度為嬰兒肥困擾,長時間與減重作戰。她被爆曾使用嘿咻減肥法,也讓她「肉食女」的封號不脛而走。不過隨著潮流改變,有些肉感的女性反而更受歡迎,現在的她對粉絲來說「身材剛剛好」,依舊是大家心中的女神。

深田恭子有著34D傲人上圍,近幾年不斷有寫真集問世,銷售成績都相當亮眼。這次的寫真集使用義大利文命名,取名為「心跳」,在異國大展性感成熟魅力。她在照片中有純真、性感等多種面貌,在太陽底下露出太片白皙肌膚,就是要讓粉絲有「心跳」的感覺。


日本影帝淺野忠信68歲社長爸 驚傳吸毒被逮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男星淺野忠信演技精湛,有極高的國際知名度。圖/摘自推特

44歲日本影帝淺野忠信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殺手阿一」、「蒙古王」及「珈琲時光」,更跨足好萊塢演出「雷神索爾」系列及「超級戰艦」等大片,今日日媒爆出淺野忠信的父親佐藤幸久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捕,目前暫無進一步下落,而淺野忠信至今還未做出回應。

本名「佐藤忠信」的淺野忠信16歲時在父親的鼓勵下出道,2003年淺野忠信更在威尼斯影展中以「地球只剩我和你」奪下影帝,他的父親佐藤幸久同時也是淺野忠信專屬事務所的社長,旗下其他藝人還有與他同經紀公司的演員包括加瀨亮、三浦貴大等人。幸久在11月30日清晨時被警方在涉谷區道玄□路上盤問,隨後被發現持有吸食興奮劑的器具,接受尿檢,又呈現陽性反應,因此被警方逮捕。

淺野忠信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刑事弓神」目前將照常演出,不受影響。


 
訊息公告
 
理財陷阱 為什麼錢不理你?
有時候,好不容易買到好股票,卻漲了一點就趕緊賣掉,事後才追悔出手太早!再不然,就是對爛股票死死緊抱,非要等到谷底才甘心放手?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種情況,小心!你已經身陷理財「心理陷阱」。這個陷阱會拖累你累積財富的速度,甚至阻斷你變身有錢人的夢想。

日本多鬼屋!所有者不明及閒置地面積等同奧地利
日本人口銳減,各地皆可找到「所有者不明土地」或無人居住的「鬼屋」。日本前總務大臣增田寬也與民間「所有者不明土地問題研究會」共同調查發現,這種情況到了2040年會變得更嚴重,所有者不明及閒置多年的土地與空屋面積將達到8萬3000平方公里,相當於北海道或奧地利的面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