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15 第11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蒼井優新片「慾」求不滿 一女大戰三男
三上悠亞才排第五!2017最暢銷AV女優是她
V6人夫再+1 森田剛被爆220娶宮澤理惠
PIKO太郎要當爸了!美臀嫩妻安枝瞳懷孕5個月
哈燒樂
 
蒼井優新片「慾」求不滿 一女大戰三男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蒼井優(右)與竹野內豐(左)。圖/天馬行空提供
改編自沼田真帆香留暢銷懸疑愛情小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不只掀起「翻開書頁就停不下來」的話題,由新銳鬼才導演白石和彌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更是主打「共感度0%,不快度100%」,以及爽快度破表的驚人結局。

繼上一部作品「愛情,突如其來」背部全裸的酒家女,蒼井優已從大銀幕上的清純繆斯女神畢業,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挑戰從影以來最大情慾尺度,化身「慾」求不滿的肉食女,成天揮霍阿部貞夫賺來的辛苦錢,卻又嫌棄對方又髒又醜,拒絕與他炒飯,害阿部貞夫褲子都脫到一半,卻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從一開始不純潔按摩,改而跪著幫對方手淫,儼然成了蒼井優洩慾的工具人。

早已年過三十的蒼井優,此次可以說是完全豁出去,展現一女大戰三男的「魔性」魅力,與熟男竹野內豐上演激情車震,大膽拍攝性愛光碟,不時還會拿出來再三回味。蒼井優坦言,現在的自己完全不會排斥床戲,「20多歲時雖然演過許多有趣的角色,但大多都是坦率與耿直的個性。一旦到了30歲,反而能演出更多凹凸不平的另一面,以及人性的惡趣味。」

電影中數場激情的床戲,不僅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蒼井優更是脫出新的演藝高峰,拿下報知電影獎影后,以及達成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新人、女配角、女主角三冠王紀錄成就。本片將於1月19日在台上映。


三上悠亞才排第五!2017最暢銷AV女優是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三上悠亞多次來台活動。圖/本報資料照
日本電子商務網站DMM公布2017年度百大賣座AV女優排行,第1名由G奶女優高橋聖子奪下。高橋聖子加入AV界時間不長,但去年就已經奪得銷售亞軍,今年更一舉幹掉波多野結衣,可見觀眾對她的喜愛。

波多野結衣跌至第3名,第2名則是「最強人妻」佐佐木明希,三上悠亞雖然成績比去年進步,但在第5名止步,還輸給排第4的水野朝陽。高橋聖子和三上悠亞是前五名中發片量較少的菜鳥女優,但兩人都是偶像起家,擁有一定的粉絲支持度,因此作品熱賣。

高橋聖子從寫真界轉戰AV界,沒多久就成為「AV銷售天后」。她原本是因為當寫真偶像收入太少,兼差援交後被外流性愛影片。沒想到投入AV界後星運大開,如今收入想必絕對比拍寫真集多出數倍。


V6人夫再+1 森田剛被爆220娶宮澤理惠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森田剛好事將近。圖/摘自日網雅虎
38歲的森田剛與大6歲的宮澤理惠頻傳喜訊,「東京體育報」報導,他們交往一年,現在已經進入半同居,同時預計在2月20日先行註冊結婚。2月20日當天是森田剛39歲生日,因此額外有紀念意義。

日前V6的岡田准一才剛宣布與宮崎葵共組家庭,森田剛也開心獻上祝福。他和宮澤理惠交往以來,屢次被拍到共同出遊,兩人還一起打高爾夫,互動頻繁且親密。

宮澤理惠前年與滑水選手前夫離婚,在森田剛身上重拾愛情。根據雜誌拍到的照片,她手上已經帶上鑽戒,疑似被求婚成功,就差正式登記。


PIKO太郎要當爸了!美臀嫩妻安枝瞳懷孕5個月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古□大魔王和老婆在夏威夷完婚。圖/摘自IG
PIKO太郎要當爸了!他以洗腦神曲「PPAP」走紅全球,荷包滿滿後宣布以原本身分古□大魔王迎娶小15歲的美臀女星安枝瞳。他們去年8月結婚,安枝瞳今日驚喜宣布已懷孕5個月,和PIKO太郎即將升格當父母。

安枝瞳今天在IG分享他們在夏威夷婚禮和蜜月的照片,自爆已經懷孕5個月,在婚禮後第一次感覺到胎動,讓她更加想要好好保護這個小孩。網友也立刻獻上祝賀與恭喜,也打趣想看小孩唱「PPAP」。


 
訊息公告
 
「2018年10大策略科技趨勢」搶先看
人工智慧(AI)迅速崛起,已有許多企業積極投資這項不斷進化的技術。根據顧能(Gartner)研究調查公司所研究「2018年10大策略科技趨勢」,可以分為智慧(Intelligence)、數位(Digital)與網狀網路(Mesh)等3大類。

每周有4000人!日本老人往往獨居獨死
孤獨死第一次發生,或至少頭一次獲得全日本注意,是伊籐家附近一名69歲男子的屍體倒臥在地三年,沒有人發現他不見了。今年夏天,某暢銷周刊在封面標題上估計「每周有4000人孤獨死」,令舉國為之一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