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22 第11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日翻拍「那些年」劇照曝光 「日版沈佳宜」美炸!
哈燒樂
 
日翻拍「那些年」劇照曝光 「日版沈佳宜」美炸!
噓編/綜合報導/噓!星聞
柯震東和陳妍希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三地。圖/報系資料照
2011年轟動全亞洲的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中也捧紅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的陳妍希、飾演男主角「柯景騰」的柯震東,如今日本還決定翻拍成電影,預計將在今年秋天上映。

「日版沈佳宜」由當紅偶像乃木□46的齋藤飛鳥飾演,「日版柯景騰」則由山田裕貴飾演,儘管兩人相差7、8歲,但在劇中看起來根本像極了高中生。特別的是,劇組為了還原放天燈的畫面,親自飛來台灣平溪取景。

劇組最近也曝光了一系列的劇照,照片中「日版沈佳宜」絕美又空靈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大讚「美翻」!


 
訊息公告
 
CES四大AI黑科技-你不能不知道的明日之星
以AI當作發展重心的趨勢下,相關業者就認為台廠的供應鏈機會不小,像是創意、世芯KY及智原等ASIC與IP供應商則共同提供國外大廠Google等晶片設計及代工服務,投資人不妨多加注意,或許也將成為長期的投資標的。

古今中外的「燕子」代表的涵義百百種
有一種尾巴像剪刀的鳥類,除了冰天雪地的南極洲之外,全世界的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呢!「燕子」足跡遍佈全球,小小身軀在各地卻有不同的象徵意義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