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05 第116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桐谷美玲被爆「有喜歡的人」 熱戀ing無心拍戲?
《半澤直樹》作者最新力作 竟讓老鞋廠股價「加倍奉還」
哈燒樂
 
桐谷美玲被爆「有喜歡的人」 熱戀ing無心拍戲?
噓編/綜合報導/噓!星聞
桐谷美玲傳與三浦翔平熱戀ing。圖/擷自I
28歲女星桐谷美玲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月九劇「有喜歡的人」中和人氣小鮮肉山崎賢人組CP,不過現實中傳和劇中另一男星三浦翔平戀愛ing,甚至因愛無心拍戲?

據日媒「週刊新潮」報導,有傳桐谷美玲因熱戀而對拍戲意興闌珊,也有圈內人士指其不想演戲是因她自覺演技不佳,希望能專注於模特兒工作或是接廣告代言,但經紀公司卻擔心她若不拍戲人氣度下降,反而會影響廠商找她的意願,但若強迫她接戲又怕會引起反彈,所以讓她暫時休息。

而桐谷美玲前有師姊堀北真希閃婚引退的案例,公司也擔心若對她談戀愛一事過多介入,憂心她會效仿堀北真希。

不過對於「桐谷美玲拒拍戲」的相關揣測性報導,經紀公司否認,並稱是因她去年工作量太大,目前才未安排她有ON檔戲,但這不表示她未來都不再接戲。

【桐谷美玲和山崎賢人、三浦翔平演出「有喜歡的人」】


《半澤直樹》作者最新力作 竟讓老鞋廠股價「加倍奉還」
天下/聯合新聞網

 
訊息公告
 
2018年獵才8大趨勢是?
時序跨入2018年,人力資源專家也針對2018年該關注的人資趨勢進行歸納。2017年人資產業付出許多精力找尋處理企業內部文化與績效問題的方式,2018年則將重點放在要怎麼運用科技找到、連結人們並提高參與度,或是在找到人時如何利用科技提高效率。

一般大眾為何不愛古典樂?
加拿大女高音,同時也是加拿大女性作曲家計畫的發起人Clarisse Tonigussi,最近發表了一篇文章,主要是在敘述為何一般大眾不聽古典音樂,更別說是加拿大女性作曲家的作品,而她的答案,就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