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12 第11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田中麗奈新片在花蓮取景 親筆中文信關心地震災情
獨╱長期拍戲倦怠喊退 田中千繪賣房轉生
加藤鷹在床上的溫馨叮嚀:技巧之前是XX
加藤鷹浴袍上陣微露胸肌 訪談瀰漫AV感
性愛導師加藤鷹 告訴你體貼性愛的黃金比例
加藤鷹宣布重出江湖!曝AV業遭「強迫女優拍片」重擊
日星難忘台灣311地震相助 福山雅治暖語為台灣加油
阿部寬來台代言 心疼花蓮捐千萬日幣
哈燒樂
 
田中麗奈新片在花蓮取景 親筆中文信關心地震災情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田中麗奈演出新片「盛情款待」。圖/華映提供
日本女星田中麗奈在台日合作新片「盛情款待」中,與男星王柏傑以及台灣劇組人員相處融洽,之前也曾在台灣與陳柏霖演出「幻遊傳」,因此對臺灣懷有深厚感情。她得知6日台灣發生大地震後,特地在臉書發出親筆中文信,為台灣災情祈福。

田中麗奈演出的新片「盛情款待」曾到花蓮的一家民宿取景,所以田中麗奈對於花蓮地震災情非常關注,特別寫下43個的中文字向台灣民眾表達慰問之意:「台灣的大家沒事吧,很多人受到這次地震的災害,我很擔心,希望災害不要再擴大,祈禱大家能快點恢復。」之後她也得知劇組取景的花蓮民宿目前都很平安。


獨╱長期拍戲倦怠喊退 田中千繪賣房轉生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田中千繪提早逛迪化街買年貨。記者鄭超文/攝影
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7年以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近幾年她在大陸拍片,趁著近期拍攝東森新戲「高塔公主」空檔,她到最愛的台北迪化街感受年節氣氛,透露曾在台北買房,卻因長期拍戲萌生倦意返日休養,以為沒機會再來台,沒想到將房子賣了後,2015年又有機會來台拍電影「屍憶」,直言台灣是塊福地,笑稱:「沒有來台灣,就沒有現在的我。」

田中千繪2004年因拍攝周杰倫MV、隔年拍電影「頭文字D」,在台打出知名度,當年她不顧在日擔任知名彩妝大師的父母反對,毅然決然來台發展,就在8個月期限到前,通過魏德聖導演試鏡,成為「海角七號」女主角, 一炮而紅。

關於年節,令田中千繪感觸良多,她坦言,當時隻身在台學中文、等待演出機會,適逢農曆春節,當時還有很照顧她的寄宿家庭爸媽,邀她到南投老家過年,讓她第一次感受到在鄉下抓雞、殺魚、做年菜、圍爐,濃濃年味人情味,還跟著寄宿家庭爸媽一起環島旅行.「本來這趟旅行結束後,我就要回日本了,沒想到環島結束,就接到通知演『海角七號』,所以我對那次的台灣過年,印象特別深刻。」

迪化街是田中千繪台北生活之心靈慰藉,走訪乾果蜜餞商店,品嚐綿滑香濃杏仁豆腐,不到半小時,手上一堆戰利品,她說來台10年,一度在台北買房置產,後來因長期拍戲萌生倦意返日,當時以為沒機會再來台,沒想到把房子賣了後,2015年又有機會返台拍電影「屍憶」,讓她也直呼和台灣的緣分真的很深。

今年趁著跨年有假,田中千繪返日和家人過新年,農曆春節則是隻身在台,「海角七號」群組導演、演員還邀她一起過年,提到找個伴,她笑稱不急、家人也不催,尊重她的獨立、自主,而她也笑說:「現在的我,沒辦法想像自己帶著孩子到公園和其他的媽媽聊天。」


加藤鷹在床上的溫馨叮嚀:技巧之前是XX
記者闕志儒、許晉榮/專訪/追星圖擊隊
加藤鷹。記者陳立凱/攝影

日本「神之手」加藤鷹近年雖然退出「淫幕」,但身為AV界的教祖級人物,日前訪台宣傳男性保健食品「金の神力」時,仍抽空接受「追星圖擊隊」專訪,大方公開「金手指」練成秘技,傳授如何一劍直搗女性敏感帶,並為「圖擊隊」讀者獻上「衝擊告白」,「其實回頭來看,我真的不喜歡為了做愛而做愛。」

出道26年,加藤鷹對戰逾9,000名AV女優,但他公私分明,「工作就是工作,完全不會影響到私下的性生活」,也就是說收工後的他,仍是一尾活龍,前妻或親友不會介意「男優」身分?他表示:「AV男優就是男演員,與其他戲劇男主角一樣,導演要你1秒掉淚,我也是盡力做到導演要求,跟電影、電視演出沒兩樣,自然私生活感情也不會有嫌隙。」

不少人羨慕他的職業,但加藤鷹認為能做得好的人卻很少,「行不行是一回事,AV男優不是只有技巧,了解對手、做到導演要求更重要。」有自豪之處嗎?他大笑三聲,謙虛說:「沒有耶,真的就是聽導演的話,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已。」

兩年前從AV界「畢業」後,加藤鷹仍在日本開班授課,傳授性愛秘技,但他有自信應該沒人能與他的高超技能並駕齊驅,也不想找接班人,「技法失傳就失傳吧,後面的人自己去開發自己的專長,這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文化遺產。」雖然講得一派輕鬆,但可知有不少食色男女為之傾倒。

加藤鷹也公開傳授「金手指」秘技:首先他強調「切勿用蠻力」,用手指不斷進出抽插是錯誤的方式;再來手指要自然、輕鬆放入女性私密處,提醒只能動「指關節」,速度從慢到快、交替運用,「不用蠻力的話,能維持的時間比較長。」最後他認為享受性愛,是需要經過男女雙方「磨合」,才能找到彼此歡愉感受。

但並非「指」要有心,人人都能成加藤鷹!加藤鷹樂於分享絕技,卻不忘溫馨叮嚀:「性愛要把心意放在第一位,之後才是技巧,如果只把AV當教科書,你永遠學不會。」

★加藤 鷹(かとうたか)小檔案★

●本名加藤正行,56歲(1959年5月1日)

●封號:金手指、神之手、日本性愛帝王

●身高/體重:180公分/68公斤

●對戰人數:逾9,000人

●男優生涯:26年,2013年宣布畢業

●演出AV作品:逾15,000部,粗估收入達3億日幣


加藤鷹浴袍上陣微露胸肌 訪談瀰漫AV感
噓編/報導/噓!如何自處粉絲
加藤鷹。記者陳立凱/攝影

專訪當天,一走進加藤鷹入住的房間,看見他身穿浴袍,微露性感胸肌,噓編心裡馬上OS:「這麼上道,立刻充滿AV感。」原來是他跑完上個通告,剛洗澡好、正在休息,不像其他受訪藝人需要先經過梳化,加藤鷹就這樣大喇喇接受訪問,是他的隨興,也可能多少與他過去得隨時提槍上陣有關吧。

有趣的是,要他在床上擺出「神之手」姿勢時,突然傳來他要「脫掉浴袍」,噓編心裡再次OS:「拜託,是要讓『老鷹』出來放封嗎?」所幸被工作人員勸退,否則整場訪問,噓編恐怕都要心不在焉了。

加藤鷹身懷絕技,自然是賣點,也是他揚名AV界的原因,但據知他本身也擅於炒作新聞,除大方公開性愛技巧、時不時炫耀對戰人數,吹噓實戰經驗也是他博版面的話題之一,只是連兩天訪加藤鷹,出道時間、對戰人數兩天都說的不一樣,是不是在唬爛也難查證,至少他在AV中是永遠的經典。

其實私下的加藤鷹話不多,但看到粉絲可是人來瘋,這回來台去寧夏夜市,有不少人搶著跟他拍照,讓他「鷹」心大悅,加藤鷹也直言:「人家要求合照,舉手之勞,不跟粉絲合照算什麼明星。」或許工作上「袒裼裸裎」慣了,私下的他面對粉絲也沒太多保留,依然隨和、熱情待人,這是他粉絲經營之道。

或許是國情差異,每每問到有關AV對他的影響,不管是前妻會不會吃醋、家人會不會介意等問題,他都露出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然後懇切告訴噓編「這是工作,與別的行業沒有不同」。

正如他所言,畢竟日本AV產業是他們重要軟實力,AV男優、女優在他們工作領域努力打拚,不偷、不搶、不犯法,自然哪有丟不丟臉、高不高尚的問題,反而還被粉絲當神膜拜,因此該撕掉標籤的,是戴著有色眼鏡的我們。


性愛導師加藤鷹 告訴你體貼性愛的黃金比例
噓編/整理/追星圖擊隊
加藤鷹。

被喻為「金手指」的AV男優加藤鷹,在日本成人情色世界裡是不朽傳奇,獨創的「鷹爪功」,讓他躍身日本人的性愛導師,而在前年宣布畢業後,加藤鷹目前在東京開設學校,傳授向女生搭訕的撇步及床技,並宣導愛滋防治。

對戰過9000多名女優的他,讓不少女人歡愉、上天堂,宛如性愛救世主,也或許閱人無數,從性愛中悟出眾多人生之道,不妨看看在加藤鷹金手指之外,還有那些人生金句呢?

●「男人永遠必須學會『等待』,這是不變的原則」

咦!怎麼想起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魯道鹿黑對兒子莫那魯道的話:「莫那,好的獵人要懂得安靜等待。」

●「體貼性愛的黃金比例,前戲:結合:後戲=4:2:4」

奇怪了,這比例怎麼不約分成「2:1:2」,但既然出自性愛救世主之口,豈容信眾質疑?

●「不強求有絕對性的未來,未來的事情沒有絕對」

哇塞!是不是跟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中「絕不要讓別人跟你說你做不了什麼事。有夢想,就要保護它,想要什麼,去追求它。」有呼應到。

●「比起開不開心,『要做還是不做』這種直覺式的決定比較好」

該不會加藤大師偷師「星際大戰」裡尤達大師吧!尤達:「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做或不做,沒有試這回事)」。

●「溝通就是口、舌、眼三者並用」

那「耳朵」跟「心」跑去哪了?可能是大師要信眾別顧此失彼而有偏頗吧。

●「『心技體』是個完整的詞,少了哪個字都不行,沒有心的人,光有技巧也不行,而『心技體』的比例=8:1:1」

原來「心」跑到這裡來了!倒是這次真的不用約分了,簡單說就是「有心」最重要。

●「比起SEX,首先要先喜歡女性」

注意,這不是「性」、「愛」誰重要的比較題喔!反而是在強調魚水之歡前,得要具備喜歡對方的條件呢!

●「不是『看』而是『欣賞』;不是『聽」而是「傾聽』」

嗯!不是「做」,而是「行房」。

●「那話兒的大小或外表是無法改變的事情,不需要去介意這些地


加藤鷹宣布重出江湖!曝AV業遭「強迫女優拍片」重擊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加藤鷹率領AV女優們比出招牌動作。記者陳瑞源/攝影
日本AV男優加藤鷹6日為AVH平台站台,該平台以數字代幣改變傳統AV形式,讓消費者可以成為A片的製作人。加藤鷹也澄清自己從未說過要退休,未來有可能在該平台重出江湖,再現傳聞中的「金手指」。

他今天率領數名女優與媒體、粉絲見面,幸運粉絲陸續上台,獲得女優們的原味衣褲,品嘗女優們親手餵的甜點。加藤鷹表示,自己雖然沒在拍片,但在電影中也有裸戲,只要工作需要他隨時可以上陣,「我當初是說我畢業,從來沒說我不再脫褲子。」

他也提到現在日本AV產業面臨嚴峻考驗,其中包括「強迫女優演出」附上檯面,以及「年輕人不熱衷性愛」。加藤鷹在AV業界打滾多年,坦言以前就有強迫女優的狀況發生,「過去AV都是娛樂導向,沒人在抓。但現在強迫演出的事件接連發生,雖然拍片的內容不變,不過變得更難拍了。」

而許多調查也發現,現代年輕男女都走草食路線,「對性愛沒興趣,大家都自己來,購買AV的人也越來越少。」加上大家都非法下載A片,對實體業績衝擊很大,「但世界上還是很多AV粉絲,所以希望這個貨幣可以跨出國界,帶來新的契機。有需要我演出的話,我一定會在這裡有作品。」

最近日本演藝圈常鬧出不倫事件,加藤鷹笑說這不是好事,不倫也不是日本的文化,「但我現在是單身,要談戀愛沒問題。」他也打趣自嘲現在性愛技巧都忘光,可能要重新學習。但他又怕大家懷疑他雄風不振,立刻認真說:「為了隨時都可以表演,我都有保養手啦!」


日星難忘台灣311地震相助 福山雅治暖語為台灣加油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山雅治為台灣地震祈福。圖/摘自臉書
台灣在日本311地震時給予日本相當多幫助,這次花蓮大地震,日本明星也紛紛在推特、臉書上為台灣祈福,福山雅治在臉書上為台灣加油打氣,並說:「我想你們現在一定都很不安,從台灣的朋友知道當地受災的情況,我會祈禱希望災情不要繼續擴大。加油、台灣!」

有台灣血統的渡邊直美,也在推特寫道:「很擔心台灣花蓮的地,台灣的大家還好嗎?希望不要再有更大的災害了。台灣加油!花蓮加油!!」

PIKO太郎也為台灣加油,並向日本民眾喊話:「現在正是回報台灣在311大地震捐款200億日圓的時候。」並用中文寫「我支持你.我愛台灣」。


阿部寬來台代言 心疼花蓮捐千萬日幣
台北8日電/中央社
阿部寬。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出席空調代言活動,對花蓮震災表達不捨與難過,宣布捐出1000萬日幣,盼望災民能早日度過難關。

阿部寬擔任家電品牌年度代言人,今天在寒舍艾麗酒店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上,以個人情境秀帥氣出場。提及日前花蓮發生規模6強震,阿部寬表示相當難過與不捨,希望災區的救援人員與民眾平安順利,並宣布捐出1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8萬)拋磚引玉,希望支持災民度過難關。

過年將至,阿部寬也現場手拿「福」字春聯,並大秀中文,以「新年快樂,闔家平安」與大家拜早年。


 
訊息公告
 
納保法上路 納稅者不可不知的權利
去年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簡稱納保法)正式上路,納保法解釋函令多如牛毛、內容繁文縟節,導致一般納稅者在遭遇稅務問題時經常無所適從。一起來看看納稅者不可不知的權利有哪些!

科舉博物館 跟我這樣看!
科舉制度其後在唐朝成型、宋朝改革、元朝中落、明朝回復鼎盛,終於清朝廢除。原來御前「殿試」起於武則天、第一個「武狀元」始於朱元璋,一條走廊,展示了歷代科舉文物與制度特色,帶你穿越一探千年科舉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