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26 第11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吉田大八、武正晴 日本名導前進奇幻影展見台粉
哈燒樂
 
吉田大八、武正晴 日本名導前進奇幻影展見台粉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沒關係,是渣男啊」日本帥氣男星瑛太打破形象扮魯蛇。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年年吸引影迷朝聖的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邀來兩位日本名導帶著新作來台共襄盛舉。一位是曾以「聽說桐島退社了」在金馬奇幻影展造成轟動的導演吉田大八,這次將帶著新作「羊之木」來台會影迷。而以「百元之戀」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的武正晴導演,將一次帶來兩部作品,包括帥氣男星瑛太打破形象扮魯蛇的「沒關係,是渣男啊」,以及令人笑到流淚的鬥智喜劇「噓八百」。兩位導演皆確定出席映後座談,影迷千萬不可錯過面對面的難得機會。

吉田大八2013年橫掃日本影壇贏得多項大獎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當年在金馬奇幻影展掀起一股風潮,這次帶來的新作「羊之木」講述六名殺人假釋犯在政府安排下展開新生,不該互相接觸的六人卻因籌辦祭典活動而相遇,他們的命運也就此改變。除了吉田大八再度展現精采的場面調度功力,錦戶亮、木村文乃、北村一輝、松田龍平等人勾心鬥角互拚演技,令人看了大呼過癮。

武正晴導演新作「沒關係,是渣男啊」變成要飾演魯蛇男的瑛太在擂台上拼輸贏,以搏回女友心,無賴到底又癡心絕對的演出,令人又愛又恨。而以日文「謊話連篇」之意為片名的「噓八百」,改玩爾虞我詐的鬥智遊戲,邀來日本演技派男星中井貴一、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無良古董商與巧手工匠,兩大型男攜手搞笑,不僅要笑光觀眾的體力,還要燒光觀眾的腦力。

2018金馬奇幻影展於4月13日至22日舉行。


 
訊息公告
 
台灣227萬糖尿病友,照護為何輸日韓、新加坡?
台灣堪稱有最先進的糖尿病藥物,健保也給付,但為什麼治療不盡理想?2017年5月,知名的國際醫學期刊《刺胳針》分析全球195個國家與地區從1990∼2005年的醫療品質,台灣在慢性病照顧方面,表現不理想,在A段班75個國家地區中,排名第45。

機器人還不能幫你擦眼淚
日本有一家公司,提供「帥哥幫你擦眼淚」服務。壓力大的女性,可以到這家公司看一部催淚影片。感動到掉淚時,一名帥哥會悄悄走到身邊,拿出手帕,拂去你的淚水。這是機器人目前還做不到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