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19 第117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日本影劇圈又一對 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宣布結婚
日本傑尼斯子公司社長上吊身亡 屍體被發現當天詭異巧合
風田女裝超辣 SpeXial扮女各個臥虎藏龍
星野源搬到新垣結衣隔壁?徒步幾秒就到!
曾拍全裸寫真 宮澤理惠否認帶球嫁森田剛
哈燒樂
 
日本影劇圈又一對 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宣布結婚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聯合報
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宣布結婚。
隸屬日本傑尼斯旗下的團體V6喜事連連,繼岡田准一宣布與女星宮崎葵結婚之後,團員森田剛今天正式發表與女星宮澤理惠戀情修成正果。

傑尼斯已經將結婚訊息寄送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已經收到的會員在twitter發表了相關訊息。

39歲的森田第一次婚姻,44歲的宮澤是再婚。兩人交往1年半。


日本傑尼斯子公司社長上吊身亡 屍體被發現當天詭異巧合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傑尼斯子公司社長在此辦公大樓上吊身亡。圖/摘自日本雅虎
日本偶像王國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子公司社長驚傳上吊身亡!62歲的伊坪寬是隸屬負責數位內容的Artbank公司社長,為傑尼斯拓展海外業務貢獻良多,5日清晨大樓警衛發現他陳屍在辦公室,一旁留有遺書,上頭寫著「工作太累」、「這樣才能逃離...」。

傑尼斯表示「伊坪先生作為集團的一員,在為集團做出巨大的貢獻的時候離開了我們,公司上下悲痛萬分。伊坪先生有著很強的責任感,對於沒能察覺他的煩惱,我們非常後悔。」弔詭的是,伊坪寬屍體被發現當天,正好是傑尼斯宣布將開設YouTube官方頻道「Johnnys Jr. Channel」。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風田女裝超辣 SpeXial扮女各個臥虎藏龍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星野源搬到新垣結衣隔壁?徒步幾秒就到!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合作「月薪嬌妻」受到大家歡迎。圖/擷自
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合作電視劇「月薪嬌妻」人氣夯,2人曾傳出假戲真做,但雙方否認,不過近日似乎再起火花,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導,星野源最近搬到新垣結衣家隔壁,2人的住處只要徒步幾秒就可到達,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報導指出,星野源近日搬家,新家選在新垣結衣家隔壁,但星野源搬進去之前並不知道結衣住在同一社區,事後得知也嚇了一跳,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在為「月薪嬌妻」續集炒新聞。


曾拍全裸寫真 宮澤理惠否認帶球嫁森田剛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宮澤理惠與森田剛今天宣布結婚。圖/摘自日網雅虎

宮澤理惠和森田剛傳出婚訊多時,今終於爆出他們已經修成正果。森田剛比照岡田准一模式,在V6官方粉絲後援會的會刊中報告喜事,下午小兩口發表聯合聲明,證實已於16日登記結婚。外傳宮澤理惠「帶球嫁」,但經紀公司已經鄭重駁斥此說法。

44歲的宮澤理惠享譽海內外,日荷混血的她曾是紅極一時的玉女紅星,大膽拍攝全裸寫真搏得性感豔名。但她情路坎坷,1992年與貴乃花訂婚慘遭悔婚,精神大受打擊,此後負面新聞頻傳。2009年她嫁給高爾夫球選手,2016年離婚,從此帶著8歲女兒當單親媽媽。但她的工作卻大放異彩,近年憑著「紙之月」、「幸福湯屋」斬獲各大電影獎項,早就站穩影后地位。

她2016年8月因為演出蜷川幸雄的紀念舞台劇,結識一起合作的森田剛,2個月後就傳出交往緋聞。她不在乎跟39歲的森田剛是姊弟戀,兩人陸續被周刊拍到過夜約會、旅遊等照片,近期他們更不避諱出雙入對,一起逛街互動宛如老夫老妻。

森田剛因為隸屬於傑尼斯男團,過去有偶像包袱,幾段戀情都不被公司、粉絲認可,尤其他曾和AV女優交往,更遭外界強烈反對。但隨著他和宮澤理惠感情穩定,輿論也逐漸支持他們談情。森田剛是繼去年岡田准一死會後,第4位晉升人夫的V6成員,他和宮澤理惠在聲明中強調,「今後會以家人的身份互相扶持、激勵,一起度過充實且珍貴的日子。」


 
訊息公告
 
麗寶樂園是怎麼從負債80億翻身的?
2006年,麗寶承接了瀕臨破產、負債高達80億元的月眉育樂世界,交由陳志鴻接手重整。他靠這3招逆轉,讓負債80億元的遊樂園,不但變成入園人次排名第一,還晉升超熱門景點。

葡萄牙唯美的象徵 阿茲勒赫瓷磚畫
阿茲勒赫瓷磚畫在二十世紀初熱度退燒後,現在又再次風行了。不論從地鐵站、酒吧、教堂裡,甚至在家中,這些瓷磚隨處可見。到葡萄牙的觀光客有機會就應該去欣賞這些令人驚豔的瓷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