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30 第117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竹內結子訪台自嘲「讓老天爺生氣」 不忘挺台灣美食
竹內結子大方公開凍齡秘訣 原來只要做到這兩件事
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入圍法國安錫動畫影展主競賽
驚!猥褻女高中生遭法辦 傑尼斯山口達也認罪了
日「流星花園」西門結婚惹!松田翔太、秋元梢宣布喜訊
福原愛送「地」表白江宏傑 背後含義超浪漫!
錦戶亮為電影《羊之木》來台宣傳
哈燒樂
 
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山口達也。圖/摘自推特
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報導,傑尼斯旗下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女高中生,遭東京警視廳函送檢方偵辦,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致歉。

調查人員表示,46歲的山口今年2月在位於東京都港區的自宅叫來高中女生,涉嫌對這位女生做出強行親吻等行為。

山口因工作而結識這名女高中生,這名女生一進入屋內後,就被他勸誘喝酒。

山口接受調查時,大致上坦承有做出這些事。東京警視廳依涉嫌強制猥褻,將他函送檢方偵辦。

針對此,山口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聲明表示:「(山口)喝了酒,在沒顧慮到受害人心情下親吻了對方,真的感到很抱歉。已向受害人誠心誠意致歉,並達成和解。」

富士電視台報導,山口是對16歲女高中生勸酒並強吻,當時還有另一名17歲少女在場。

報導說,受害女高中生是因NHK節目「R的法則」與山口在工作上結識。受害女高中生向警方報案後,山口原本否認犯行。

日本電視台(NTV)今天宣布,由於山口達也涉嫌強制猥褻遭警視廳函送檢方,目前暫停山口的節目演出,至於已錄製節目,則將針對山口演出部分進行剪輯來因應。

NHK今天也宣布,山口擔任主持人的E電視台節目「R的法則」,已決定25日和26日停播,下週以後的播出則「檢討中」。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竹內結子訪台自嘲「讓老天爺生氣」 不忘挺台灣美食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HBO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今天在台北舉行首映會,主角竹內結子(前)和小澤征悅(後)都出席和粉絲玩自拍。記者邱德祥/攝影

38歲竹內結子與在劇中飾演她哥哥的小澤征悅共同為HBO Asia原創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來台宣傳造勢,竹內透露自己前一天抵台時就忍不住跑去士林夜市享用胡椒餅、小籠包及大腸麵線等台灣美食,也有去體驗腳底按摩,小澤則是初次訪台,但他稱讚台灣人很有禮貌,應該是從小教育就很好,也不忘秀一口剛學的中文,甜喊「我愛台灣」。

竹內結子在「神探夏洛克小姐」中飾演女版的「福爾摩斯」,以往形象清新的她自稱一直是個推理迷,從小就把「福爾摩斯」全系列翻過好幾遍,自己最喜歡的「福爾摩斯」版本應該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的影集版「新世紀福爾摩斯」,被問到自己與班尼迪克版的相似之處,她笑說:「都喜歡吃巧克力吧。」還說自己跟劇中的夏洛克一樣都喜歡吃美食,這點跟她很像,還順口誇讚:「夏洛克本人應該也會很喜歡台灣吧。」

小澤在劇中飾演竹內結子的哥哥,2人感情極好,但因為都是聰明人,所以常有衝突,不過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若有一個像竹內結子的漂亮妹妹,小澤立刻笑回:「我會帶她去公園繞繞,這樣很健康啊。」

由於記者會當天正巧是陰天,戶外頻有打雷聲,小澤征悅一聽到,也配合演出驚恐表情,竹內結子也在一旁配合東張西望,並搞笑表示:「是我的發言讓老天爺生氣了嗎?」


竹內結子大方公開凍齡秘訣 原來只要做到這兩件事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神探夏洛克小姐」影集在台北舉行首映會,主角竹內結子出席。記者邱德祥/攝影

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今天在台北舉行首映,男女主角日本影星小澤征悅、竹內結子也特地出席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現場擠爆熱情影迷,小澤征悅與竹內結子也幾乎來者不拒,在紅毯上又是握手、簽名,又是玩自拍,非常親切。小澤征悅更是幾乎「不受控制」,一上台就自動用國語大喊「我愛台灣!」英日語雙聲帶的小澤征悅聽到主持人黃子佼問題中夾雜英語,還「全自動」切換成英語回答,黃子佼忍不住提醒:「你還是說日語好了,日語翻譯老師很貴!」

竹內結子說,這已經是她第三次來台灣,有趁著空檔偷偷去夜市逛逛。小澤征悅則說,他發現台灣人都很溫柔友善,讓他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現場有粉絲專程帶著小澤征悅不久前拍攝的無厘頭廣告中的軟糖出現,也讓他「一見如故」。也有粉絲問竹內結子,為什麼出道這麼多年一點都沒變?她大方分享保養秘訣:「多吃美食!多運動!」


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入圍法國安錫動畫影展主競賽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未來的未來。圖/傳影互動提供

日本動畫大導演細田守新片「未來的未來」入圍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主競賽,將代表日本角逐世界動畫最高殿堂。細田守之前也曾以「夏日大作戰」入圍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並以「跳躍吧!時空少女」獲得動畫長片特別獎。台灣本地製作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也入選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外展映單元。

「未來的未來」描述4歲的哥哥小君發現家中多了一個妹妹「未來」,原本萬千寵愛在一身的他覺得失去了大人的關注,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眼前卻出現一個陌生的國中生姊姊,開口喊他「哥哥」?原來這是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她將帶領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未來的未來」8月17日在台上映。


驚!猥褻女高中生遭法辦 傑尼斯山口達也認罪了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山口達也。圖/摘自推特
日本傑尼斯團體「TOKIO」的46歲成員山口達也驚爆猥褻女高中生!他今(25日)爆出涉嫌於今年2月時在東京的家中強吻對方,今日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檢方偵辦,讓粉絲一片驚愕。

報導指出,山口達也因工作認識該名女高中生,2月時他邀請對方到家裡來,期間要求對方喝酒,疑似想要灌醉,之後還強吻對方,甚至毛手毛腳。山口達也已經認罪,因此被以強制猥褻嫌疑送檢方調查。傑尼斯事務所以負責人不在為由,不予回應,而NHK電視台已把原定今晚播放的山口達也參演節目抽掉。

另有一說指傑尼斯事務所已經跟女高中生談過,女方已從警方那撤回受害證明書,但檢方仍會持續調查。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日「流星花園」西門結婚惹!松田翔太、秋元梢宣布喜訊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松田翔太、秋元梢宣布結婚喜訊,強調非奉子成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擷自IG

曾演出日版「流星花園」西門總二郎爆紅的32歲的日本男星松田翔太,與30歲名模秋元梢交往3年半,今天(25日)透過所屬事務所向媒體發聯名傳真,宣布結婚!女方事務所透露,兩人於今天完成註冊,並強調並非奉子成婚,有關婚宴事宜還在籌備中。

松田翔太出生於演員世家,父親是已故著名演員松田優作,母親是女星松田美由紀;而秋元梢也是名人後代,父親是已故前橫綱千代富士。2人戀情自2015年曝光後,頻傳婚訊,去年就傳出男方已求婚成功。

松田翔太與秋元梢聯名傳真內容中寫道,希望像雙方的父母一樣,建立既堅強又富有溫暖的愛,今後也會繼續向前邁進,回應各位的期待,也希望各界能夠溫暖守候,而婚後2人也會繼續工作。


福原愛送「地」表白江宏傑 背後含義超浪漫!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江宏傑、福原愛26日出席珠寶活動。記者梅衍儂/攝影
桌球佳偶江宏傑、福原愛26日出席珠寶活動,提到送給彼此印象深刻的禮物,江宏傑笑說:「月球的地!」眾人一頭霧水,他笑說:「小愛當時跟我解釋時,我也聽不懂。」福原愛笑著接話:「我在美國的網路上買了月球上的地,有證書和地契,範圍有足球場那麼大,自己也在旁邊買了一塊地,跟他在月球上當鄰居。」原來當時2人分隔台灣日本兩地,每天為了奧運集訓拚命,福原愛希望江宏傑每天晚上看到月亮就可以想起她,浪漫程度破表。

想必「月球的地」金額所費不貲?福原愛笑說:「1萬日幣(約台幣2743元),其實沒有很貴,歡迎大家也可以買來跟我們當鄰居!」江宏恩甜蜜表示:「她比較浪漫,常給我驚喜,送我月球的地有點嚇到,上次我生日她還動員全家來高雄幫我慶生,我事前完全不知道。」

至於江宏傑送過什麼特別的禮物,福原愛說:「沒有超特別的,不過他都會突然給我買禮物,像去歐洲買洋裝回來給我,或是現在常常給寶寶買東西,買情侶裝。」

福原愛喜歡首飾項鍊,江宏傑表示平時若逛珠寶店都會直接問老婆喜歡哪一個,不走驚喜路線,「因為我怕會買錯,小東西我還會直接買,但若金額太大,回去她會罵我。」

原來昨天2人才為亂買東西的事小小拌了下嘴,「我們一起買了手機,但她的手機比較不好用,我就又直接買了一支新的給她。」福原愛笑說:「對啊,頭好暈喔,就覺得一下子花這麼多錢好嗎?」


錦戶亮為電影《羊之木》來台宣傳
記者林伯東╱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傑尼斯關8成員錦戶亮今天為電影《羊之木》宣傳訪台。記者林伯東/攝影
日本傑尼斯關8成員錦戶亮今天為電影《羊之木》宣傳訪台,晚上在記者會上,突然宣布9月22日關8成立15週年紀念,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也是他們第一場海外演唱會。

 
訊息公告
 
【母親節徵文】想跟媽媽說說心中的感謝嗎?快寫下來吧!
投稿文章就有機會抽《我的媽媽》,來稿文長建議700~800字(含標點符號),每人投稿篇數不限,快來參加吧!

美中貿易戰川普的盤算與勝算
中美貿易戰背後兩大強權到底在想什麼?透視川普與習近平攻防之間的虛與實,台灣該如何尋求新定位?對於投資世界又會帶來什麼改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