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07 第11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福山雅治小師妹藤原櫻海外首唱 7月獻台北
蛋堡領18組嘻哈歌手炸台大 禹元材、向井太一首開唱
TOKIO四人鞠躬致歉 山口達也退團懸而未決
有片/AV女優橋本有菜逆天美腿!17歲破處「喜歡粗暴」
□口健太郎訪台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 黃牛價飆漲10倍
上戶彩回歸 《柯南:零的執行人》連三周日本票房冠軍
女團ANGERME首度來台 福利滿滿大放送!
□口健太郎來台為電影宣傳
哈燒樂
 
福山雅治小師妹藤原櫻海外首唱 7月獻台北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藤原櫻將於7月22日在台北The WALL開唱。圖/Welcome Music 提供
福山雅治師妹、日本新世代創作女聲藤原櫻將於7月22日在台北The WALL開唱,她1995年出生於福岡,從小受父親影響接觸許多東西洋音樂,尤其「披頭四」保羅麥卡尼更是開啟她的音樂之路的關鍵,10歲第一次接觸吉他、高中開始走唱,2014年3月被唱片公司發掘、2015年3月推出迷你專輯正式出道,隔年與同經紀公司大前輩福山雅治合作連續劇「LOVE SONG」,除了公司力挺,其創作才華與歌聲都頗受注目。

藤原櫻的煙嗓頗具特色,這場「藤原櫻 2018 LIVE IN TAIPEI 演唱會」是她出道後首度走出日本,儘管語言不通,但她相信透過旋律一定會讓台灣歌迷滿載而歸。藤原櫻台北演唱會相關詳情可洽「Welcome Music」官方臉書專頁。


蛋堡領18組嘻哈歌手炸台大 禹元材、向井太一首開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蛋堡壓軸演出。圖/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
台灣嘻哈音樂節「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集結18組嘻哈歌手,演唱超過50首歌曲,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樂迷朝聖,塞爆台大體育館,票房進帳500萬台幣。一開場派對DJ賴皮要求歌迷,凡是歌手一喝水就尖叫,沒想到這招帶動氣氛遊戲,延續到最後,就連熊仔都爽讚,「事前教育很好。」

今晚表演多元,找來韓國嘻哈歌手禹元材,他從「Show Me The Money 6」季軍出道,過往曾透露深受憂鬱症所苦,透過創作音樂來勇敢說出自己的故事,如詩一般描寫自己的人生哲學。高人氣的他首次海外演出就獻給台灣,他現場高喊:「謝謝台灣。」賣力飆唱帶來30分鐘9首歌的精彩節目。

同樣第一次來台北演出的高顏質日本創作男子「向井太一」,舞台魅力無敵,從小聽黑人音樂長大,進而開始接觸HIP HOP與R&B音樂。高中畢業後,他獨自前往東京展開音樂旅程,2016年發表第一張單曲「POOL」,以嘻哈音樂為基礎,並融合EDM、Ambient等多樣元素的另類曲風,歌迷反應熱烈,正規專輯「BLUE」更被知名演員玉山鐵二譽為「就像能撥開雲霧、陽光般的作品。」這次與吳卓源合作新歌「FLY」26日已在KKBOX數位上架,兩人28日在舞台搭檔演出,首度合體公開演唱讓粉絲好驚喜。

香港嘻哈團體「BAKERIE」接續演出,他們受封香港嘻哈鬼才團體!與台灣嘻哈兄弟Barry Chen、RPG、NEOSO合作「隻手遮天」,被港媒稱為「台港Hip Hop復仇者聯盟」!這也是台港兄弟們首度在舞台上演出這首新作。Dough-Boy來頭不小,相繼為鄭秀文、側田、MC Jin等製作音樂,參與「狂舞派」電影音樂製作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堪稱香港Rapper新勢力。

「龍虎門音樂節」率先出場的是Trout Fresh 呂士軒、張伍、史今_SJIN組成的違法開場,演唱「使勁」、「別停」等多手快歌後,葉璦菱的21歲獨子□ZI上台合唱「搏起」。他曾就讀美國名校柏克利音樂學院,婉拒周子瑜所屬JYP娛樂簽約。今晚龍虎門音樂節的演出上,吳卓源也公佈即將在 6/29舉辦個人演唱會,即將在5/5開賣。

今晚精湛演出獲得滿場粉絲熱情迴響,去年第八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得主 ZENB□,與新生代R&B 歌手Chillaxe各帶來兩首代表作,來自「混血兒音樂」、也是玖壹壹師弟的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兩團聯手演唱代表作品「放蕩不羈」,炒熱全場氣氛。後半段,更找來蛋堡壓軸演出。

音樂節上有台灣、香港、日本與韓國等海內外歌手表演,陣容包含Chillaxe、NEOSO、RPG、ZENB□、SmashRegz 違法、Bolly阮禾茜、Julia吳卓源、Barry Chen、□ZI、熊仔、MR. SKIN/賴皮、禹元材(韓國)、向井太一(日本)、BAKERIE(香港)、草屯囝仔、臭屁嬰仔、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蛋堡 Soft Lipa。而孫盛希、嘎嘎、宗華也到場欣賞。


TOKIO四人鞠躬致歉 山口達也退團懸而未決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聯合報
傑尼斯事務所已撤下「TOKIO」官網中山口達也的照片,以及山口的個人介紹。圖/翻攝自「TOKIO」官網

日本傑尼斯團體「TOKIO」46歲成員山口達也猥褻女高中生,獲緩起訴處分。「TOKIO」其他4名團員下午舉行共同記者會,鞠躬30秒向社會致歉,4人表示還沒有對山口退團做出結論,4人會繼續演藝活動。

松岡昌宏情緒最為激動,帶著紅眼眶進場,他怒罵山口不顧他們的心情,如果今天他與山口的立場相反,山口有辦法將他的辭呈交給事務所嗎?「你太狡猾、太狡猾了啊!」一度泣不成聲。

記者會開場,4人都穿的黑西裝、打著黑領帶進場,表情凝重。開場先向被害者及其家屬致歉,4人深深一鞠躬近30秒。隊長城島茂表示,山口已經表達退出「TOKIO」之意,但他們還沒有對山口退團做出結論。他已向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喜多川報告,山口的辭呈暫時由他保管,喜多川回覆知道了。不過傑尼斯事務所今天仍然已先撤下「TOKIO」官網中山口達也的照片,以及山口的個人介紹。

城島茂表示,所有團員都希望早一刻對外表達歉意,但團員各自有活動,第一次能將5人集合在一起溝通已經是上月30日周一的夜晚。當晚,5人談了很多,包括TOKIO今後的活動應該怎麼做,還有山口的未來,也是在當時從山口的口中聽到了退團的想法。

城島提到,這並不是在對話中自然而然脫口而出的事,山口彷彿已經下定決心,突然從自己的包包中拿出了退職願,並將辭呈交付給他。城島表示,5人也會考慮自己的部分,但在那天晚上看到山口憔悴的模樣,想到過去一起共度的23年,誰都無法開口說出要一起打拚的夥伴退出。

由於「TOKIO」也是福島復興大使,4人也說愧對福島民眾的期待,言語無法表示他們的歉意。

山口因酒醉猥褻女高中生,已宣布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由於雙方達成和解,女高中學生撤回傷害告訴,檢方昨日作出緩起訴處分。


有片/AV女優橋本有菜逆天美腿!17歲破處「喜歡粗暴」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AV女優橋本有菜。圖/JKF提供

21歲的AV女優橋本有菜在AV界有「最強美腿」之稱,日前她受訪透露初夜獻給17歲時與打工的客人,2人「一見鍾情」,她還自曝喜歡「大size」,不過對於她強調並非大就完美,橋本有菜害羞表示:「男生不能只有大尺寸。雖然我很喜歡大的尺寸。但是性愛不是只有插入就叫作性愛。」她將出席8月3日到5日位於新北工商展覽中心的「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屆時台灣粉絲可一睹她丰采。

橋本有菜最高紀錄在8個月內狂拍24部作品,在工作拍攝時,即使被「顏x」仍相當敬業,橋本有菜說平時會慢跑維持體力最佳狀態,大方分享工作心得:「我會誘導男性的性器邊挑逗對方!」也表示心靈的感受比體位來的重要,「這樣呈現的作品才能有渲染力,讓人看了也會有戀愛的感覺。」

她也透露自己性癖好是喜歡很長的前戲,「最好要有30分鐘那麼長,很喜歡那種被疼愛的感覺。」她看重前戲大於尺寸,「全程要有一個連貫性的作業,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拍攝遇到小的尺寸,我還是會很溫柔體貼的一起高潮。」」

她為來台拍攝宣傳片,影片中她大秀招牌美腿邊吃髒髒包,性感尺度破表,之前她在臉書直播時不慎露點,數十萬粉絲在線上引起暴動,橋本有菜說:「最喜歡和粉絲即時的互動,隨時追蹤我都會有意外的驚喜,也是我給粉絲的一份小禮物。」她從未和其他國家的男藝人合作,特別點名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笑說希望能有一起演出作品的機會。


□口健太郎訪台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 黃牛價飆漲10倍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口健太郎與綾瀨遙。圖/采昌提供

日本當紅男星□口健太郎將於5月6、7日為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來台宣傳,並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口健太郎在台灣停留期間,將參加記者會與三場粉絲同樂會,據悉他已經開始練習中文,並期待品嚐台灣道地美食。

主辦單位表示,□口健太郎此次訪台將出席三場位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的粉絲同樂會。門票4月29日開賣後,1000個位置在一分鐘內搶購一空,導致黃牛票順勢而起,從原本的850元,一路飆漲至近9000元。主辦單位也呼籲粉絲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也針對哄抬票價的拍賣、社團網站進行蒐證。

□口健太郎此次將於5月6日中午搭乘中華航空CI-107班機飛抵桃園機場,7日晚間再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於松山機場返回日本。主辦單位也提供「信件代收」服務,想要寫信給□口的粉絲,可於每場同樂會活動開始前1小時到開演前,將想要寫給□口的信件或卡片,於報到處報到時交給工作人員。信件大小請勿大於A4,厚度請勿厚於2公分,除了信件及卡片之外恕不代收。詳情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Lswk22qfw


上戶彩回歸 《柯南:零的執行人》連三周日本票房冠軍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當紅女星上戶彩(左)睽違12年後再次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獻聲,旁為演員博多大吉。圖/向洋提供
根據日本最新票房統計: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上周六、日兩天吸引45萬3000人次買票進場,票房達到6億1000萬日圓,至5月1日總人次達374萬、累積票房突破48億日圓,順利達成連續三周日本票榜冠軍,本周仍為日本黃金週,票房應會持續攀升。

暌違十二年後再度為柯南「獻聲」,女星上戶彩感到相當興奮,她在本集中演出替毛利小五郎辯護的律師「橘境子」,雖然能力高強,但她的官司全都失敗,上戶彩搞笑表示:「我的角色看起來有點靠不住,但是真相只有一個!交給我吧!」。另一方面,電影製作人諏訪道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作為有辦法在能力高強之外,還詮釋出靠不住形象的演員,我們全都認為非上戶彩莫屬」。由於「橘境子」這個角色引起很大波瀾,劇情高潮迭起,因而票房創新高。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描述即將在東京灣舉辦「東京高峰會」,在活動開始前一天突然發生大爆炸,現場出現了掌控全國公安員警的秘密組織—「ZERO」成員安室透的身影,讓人百思不解。加上現場證物留下的指紋,竟然與毛利小五郎的指紋相吻合,其中到底有什麼陰謀?電影7月6日起在全台上映。


女團ANGERME首度來台 福利滿滿大放送!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早安家族(Hello! Project)女團ANGERME將來台見歌迷。圖/BING YOUNG 娛樂提供
日本早安家族(Hello! Project)女團、有「日本裙子最短偶像團體」之稱的「ANGERME」將來台和歌迷見面,地點選在西門町「WESTAR」,這也是她們出道以來首次在台灣的公演,福利超有誠意大放送,全區Hi-Touch及海報贈送,還推出限量VIP套票專屬的獨家福利!

2010年出道的ANGERME曾於2010年獲得第52屆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賞」,現任10名團員包括隊長和田彩花、中西香菜、竹內朱莉、勝田里奈、室田瑞希、佐佐木莉佳子、上國料萌衣、笠原桃奈、船木結和川村文乃。多張單曲都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前十名,成軍以來ANGERME多次進軍日本武道館,最新3A單曲「我不能哭...同情欺詐/Uraha=Lover/你不孤單......friends (2018 Acoustic Ver.)」包括實體限量SP CD+DVD和數位發行,豐華唱片下周和日本同步發行。

這次來台的門票將於5月11日中午11點正式開賣,票價為台幣VIP區2800元、A區1800元兩種,更多消息可關注BingYoung娛樂粉絲專頁。


□口健太郎來台為電影宣傳
記者余承翰╱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口健太郎來台為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宣傳。記者余承翰/攝影
□口健太郎今天來台為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宣傳。

 
訊息公告
 
AI系統留才神器 IBM讓員工無縫轉職
IBM導入「Blue Matching」AI系統,能在員工和內部工作機會之間進行配對。這套系統會處理申請人的資訊-包括以前的職位、技能、經驗、工作地點以及表現,再據此推薦合適的職缺。Blue Matching推出一年多來,約有12%員工用它尋找組織內部的新職位。

什麼!大文豪歌德救了米老鼠?!
迪士尼在推出了一系列「糊塗交響樂」動畫後,米老鼠受歡迎的程度逐漸下滑。為了搶救人氣,迪士尼為米老鼠製作了一部專屬動畫,並選中杜卡的管弦樂作品《魔法師的學徒》,使米老鼠扮演學徒一角成功挽回人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