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28 第11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萬粉哭別西城秀樹 高歌「Y.M.C.A」送最後一程
安室奈美惠飆金曲告別 台灣演唱會寫五大奇蹟
安室奈美惠踐別宴在這!甜抱花束笑別粉絲
福原愛出賣老公 疑似沒穿內褲被抓包啦!
哈燒樂
 
萬粉哭別西城秀樹 高歌「Y.M.C.A」送最後一程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西城秀樹遺孀致詞。圖/摘自報知體育

日本傳奇歌手西城秀樹26日舉辦告別式,由遺孀擔任喪主,向所有親友和粉絲致謝。他的靈堂佈置成大阪靈堂的樣式,紀念他首次在此開唱。出殯時眾多粉絲邊哭邊唱他的成名作「Y.M.C.A」,至少有萬名粉絲來送他最後一程。

和西城秀樹合稱「新御三家」的鄉廣美、野口五郎都到場弔唁,野口五郎在致詞時流淚悲泣,他在西城秀樹過世後每天都傷心掉淚,從未想過相識46年會有幫好友念悼詞的一天,「我們會努力,連你的份一起唱下去。」他還說道:「秀樹,辛苦你了,未來不用再努力復健了,希望你守護可愛的家人和孩子,在天國唱你喜歡的歌吧!謝謝你。」全場來賓泣不成聲,連場外聽轉播的粉絲都集體痛哭。

西城秀樹63歲辭世,成龍也發訊悼念,由司儀轉達絕不會忘記這位好友。而西城秀樹兒女也難接受父逝噩耗,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更難過地希望「爸爸不要死」。


安室奈美惠飆金曲告別 台灣演唱會寫五大奇蹟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安室奈美惠踐別宴在這!甜抱花束笑別粉絲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抱著花束離開餐廳。圖/讀者提供

安室奈美惠21日結束在華西街的錄影行程,晚間到中山北路上的日本料理店「吉家小料理」大啖螃蟹會席料理。

他們今天包下餐廳,晚間九點抵達後餐廳就放下鐵門,貼心的安室還邀請保鏢入內休息。經過一個多小時,安室吃飽後抱著大把粉色玫瑰花束,低頭淺笑走出餐廳,目光看向喊著她名字的粉絲。粉絲看到她看過來,開心大喊「卡哇依」,為安室的踐別宴畫下句點。


福原愛出賣老公 疑似沒穿內褲被抓包啦!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江宏傑和福原愛婚後育有5個月大的女兒。圖/摘自臉書
桌球佳偶江宏傑、福原愛兩人感情如膠似漆,2016年結婚後,女兒目前約5個月大,福原愛日前在臉書分享老公幫女兒洗澡的影片,父女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觀看,只見江宏傑背對鏡頭,一邊逗弄女兒一邊幫忙洗身體,只是焦點除了在父女身上,也有粉絲發現江宏傑似乎沒穿內褲,福原愛幾乎快出賣老公的點啦!

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一同出席活動受訪時就談到,江宏傑會幫忙一起帶女兒,換尿布餵奶都是小case,而且女兒看到他就不哭,讓福原愛直呼老公超級貼心。她把父女倆洗澡的樣子拍成影片PO上網,笑說出賣老公背影,甜喊:「這個禮拜是爸爸洗澡擔當,以後會不會只跟爸爸洗澡呢?」豈知背對鏡頭的江宏傑,差一點點就要露出疑似沒穿內褲的曝光模樣,粉絲擔心直說:「真怕爸爸不小心露點!」


 
訊息公告
 
交通嚮導Citymapper 迷路了就靠它!
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地圖導航可說是最熱門的服務,Citymapper整合了來自私人企業與政府的開放資料,讓旅客規劃路線,並取得即時交通狀況。

玉石產地、絲綢之鄉──和田
和田大巴扎是南疆第二大農貿市集,規模僅次於喀什東門大巴扎。來到此處的旅人,大概會驚喜地發現,在這座南疆之南的城市裡,最負盛名的巴扎竟然座落在「臺北路」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