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11 第118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木村拓哉愛女零修圖照曝光 木村光希甜笑超吸睛
「日版沈佳宜」秘密來台!甜美現身難忘放天燈
□本龍一紐約現場演奏紀錄片 台北限量上映
櫻井翔拍攝現場被廣瀨鈴狂操體能 拉筋踏步全都來
哈燒樂
 
木村拓哉愛女零修圖照曝光 木村光希甜笑超吸睛
噓編/綜合報導/噓!星聞
木村拓哉的小女兒木村光希以藝名K□ki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正式宣告出道,馬上引起外界關注,她的開設的IG帳號,才短短10天就已有超過70萬粉絲,甚至超越媽媽工藤靜香的24萬的粉絲數。

15歲的木村光希目前成為日本演藝圈最閃亮的星二代,4日她的IG更新了一張新照片,是拍攝雜誌的花絮照,露出少女燦爛的笑容,跟雜誌上的圖片相比,沒有經過精緻的修圖,木村光希看起來像鄰家少女一樣,洋溢著青春氣息,也吸引19萬的按讚數。


「日版沈佳宜」秘密來台!甜美現身難忘放天燈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秋元真夏(左起)、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來台拍廣告。圖/索尼音樂提供
日本女團乃木□46日前祕密來台,幫便利商店拍攝形象廣告。部分團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今抽空接受媒體訪問,輪番秀出最近學會的中文。松村沙友理會說「我喜歡台灣」、「請叫我蘋果」,秋元真夏最記得「小籠包」,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日版沈佳宜」的齋藤飛鳥則難忘在台灣天燈。

齋藤飛鳥去年為了「那些年」來台取景,到了十分、菁桐等地,重現放天燈等經典橋段。齋藤笑說,聽聞天燈會帶來好運,「我因為拍戲放了好幾次,好運應該多了好幾倍。」被問到是否真的有比較幸運,她嘴甜說:「可以再來到台灣就覺得很開心。」特別對剛吃到的台灣麻糬讚不絕口。

她們都已多次造訪台灣,秋元真夏想挑戰遊覽高美濕地,嚷嚷每次來台灣都吃到撐。松村沙友理想去墾丁,聽聞墾丁是「台灣的夏威夷」。秋元真夏最近被發現撞臉福原愛,她坦言不常聽到這個說法,但她自己相當因欣賞江宏傑和福原愛這對桌球夫妻,稱讚他們是很棒的一對。


□本龍一紐約現場演奏紀錄片 台北限量上映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圖/佳映提供

2017年四月,日本音樂大師□本龍一(Ryuichi Sakamoto)在名列美國國家史跡名錄的紐約「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舉辦了兩場微型音樂會,由□本龍一親自演奏最新專輯「async」,全世界只有兩百名幸運觀眾得以入場。現場精彩內容全都收錄於紀錄片「□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

□本龍一片中在無蓋平台鋼琴、吉他、玻璃面板及各式電子樂器之間穿梭演奏,創造超脫凡塵的「非同步」音樂。除了沁入靈魂深處的琴音之外,還有呼應俄國電影大師塔可夫斯基《飛向太空》(Solaris)的「solari」;充斥摩登電子寂滅色調的「ZURE」;擷取義大利金獎導演貝托魯奇「遮蔽的天空」(Sheltering Sky)電影對白、錯落多國語言的朗讀蒙太奇「fullmoon」;展現前衛即興的專輯同名曲「async」。本片將於7月13日至7月15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推出限量場次。


櫻井翔拍攝現場被廣瀨鈴狂操體能 拉筋踏步全都來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拉普拉斯的魔女」拍攝現場。圖/CATCHPLAY提供

傑尼斯偶像櫻井翔在懸疑推理新片「拉普拉斯的魔女」中飾演大學教授,在調查離奇的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時,遇見謎樣女子廣瀨鈴和神秘男子福士蒼汰,目睹了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櫻井翔在戲裡被叫「教授」,但戲外反而是他要叫廣瀨鈴「老師」!

櫻井翔說,廣瀨鈴喜歡運動,常常在休息時間帶領他做像是拉筋、蹲跳和踏步等體能鍛鍊,「廣瀨老師教我做了很多訓練,還會要求姿勢要正確確實,非常嚴格,若福士蒼汰在現場,他也要一起加入,這是片場的『拉普拉斯規則』。」但福士笑說自己無法像櫻井那麼持之以恆:「因為老師太嚴格,我很快就放棄了!」


 
訊息公告
 
MOSFET熱浪再起-缺貨、漲價效應延燒
近期被動元件族群可說是台股最大亮點,由於國際大廠轉至車用市場,棄守中低階產品,使得台廠受惠於轉單效應,加上龍頭廠國巨積極展開一連串併購動作,使得產業供需秩序轉變為賣方市場,掀起一波MLCC與晶片電阻的漲價潮。

《視界戰》你還要被控制多久?
對於掌握人們個資的個資管理局來說,碰到駭客當然不是第一次,只是少有駭客敢那麼明目張膽犯案,更讓個資局無法理解的事,這位駭客殺人犯居然有本事把被害者的視野轉換成兇手的視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