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2 第118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渡邊直美來台婊公司 「吉本興業比較黑,酬勞不清楚」
影/渡邊直美來台 自曝約會前必做3件事
長澤雅美、上戶彩、曾莞婷幫動畫配音人氣大車拚
哈燒樂
 
渡邊直美來台婊公司 「吉本興業比較黑,酬勞不清楚」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直美出席代言活動,現場笑聲不斷。記者陳柏亨/攝影

日星渡邊直美26日來台出席爽身噴霧代言活動,她直率分享夏天流汗後身上常有異味,連自己都受不了,「但日本人都很有禮貌,所以不太會跟別人說你很臭。」目前約會對象都沒當她面說過,如果被嫌棄身上有味道,她笑說:「我可能會想死吧!」她此次擔任台日兩地代言,被問到代言費是否為兩倍,她大吐對公司的不滿,語出驚人說:「『吉本興業』是比較黑的公司,可能他們抽比較多,所以酬勞我就不太清楚了!」

渡邊直美語不驚人死不休,超會製造「笑」果,為了當稱職代言人,她不顧形象,自曝流汗後身上常有異味,受訪時還伸起手臂,要大家聞看看有沒有味道,「我呢,基本上隨時都是臭的!」她熱愛跳舞,有時候跳完自己都聞到味道,不只是腋下,全身都臭烘烘。

她說夏天因為太會流汗,外出都會穿棉麻材質的衣服,她也分享約會前必做3件事:「第一就是刮腿毛,第二是把身體噴得香香的,第三因為我很容易肚子餓,所以我一定會先吃飯再約會!」

渡邊直美IG目前粉絲人數800多萬,問她破千萬的話會做什麼報答粉絲,她笑說:「我的目標是超越碧昂絲耶!要到2億人數才行!」她先前曾說為了維持身形,半夜會特地吃拉麵,她表示這個習慣至今仍持續著,而且「我吃完拉麵直接睡覺,因為我喜歡有那個味道入睡!」她來台必吃臭豆腐,笑說等下收工後就要到夜市大快朵頤。


影/渡邊直美來台 自曝約會前必做3件事
記者陳柏亨╱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渡邊直美出席代言活動,現場笑聲不斷。記者陳柏亨/攝影

日星渡邊直美下午來台代言爽身噴霧活動,她分享夏天流汗後身上常有異味,連自己都受不了,「但日本人都很有禮貌,所以不太會跟別人說你很臭。」

她說夏天因為太會流汗,外出都會穿棉麻材質的衣服,她也分享約會前必做3件事:「第一就是刮腿毛,第二是把身體噴得香香的,第三因為我很容易肚子餓,所以我一定會先吃飯再約會!」


長澤雅美、上戶彩、曾莞婷幫動畫配音人氣大車拚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找來本土劇惡女一姐曾莞婷配音,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度參與美國動畫的中文版配音。圖/索尼提供
暑假正式開始,各家動畫精銳盡出,鎖定親子荷包。今年暑假檔的動畫有個有趣的現象:好幾部動畫的中文版配音不約而同找上美女(包括惡女)擔綱。

6月29日起在全台上映的《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是哆啦A夢第37部長篇電影動畫,劇本由《你的名字》《怪物的孩子》王牌製作人川村元氣執筆。日本上映票房大破52億日圓,創下歷史新紀錄。大雄一行人這次在大海上展開尋寶之旅,卻遭遇海盜團襲擊,靜香還在混亂中被對方擄走。直到他們救了在海上漂泊的少年弗洛克,才發現弗洛克和希爾弗船長有不尋常的關係。

除了由《月薪嬌妻》人氣男星星野源演唱同名主題曲〈哆啦A夢〉,電影更集結日本豪華卡司長澤雅美、大泉洋等巨星加入配音行列。擔任台灣觀光局對日宣傳形象代言人的長澤雅美,替希爾弗船長的妻子費歐娜配音,是個神祕的角色。

日本女星上戶彩將在漫畫《名偵探柯南》的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擔任聲優,飾演替毛利小五郎辯護的律師「橘境子」,這是繼在2006年播出的電視版第437集《上戶彩與新一四年前的約定》飾演自己後,上戶彩睽違十二年再度參與這部人氣動畫。

對於這次演出的角色,上戶彩表示:「請讓我擔任小蘭爸爸的律師。雖然第一眼見到可能會覺得不太可靠,但是真相只有一個!請交給我吧!」電影在日本累計票房超過80億日圓創系列最高紀錄,7月6日起在全台上映。

7月19日起在全台上映的《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電影中除原班人馬回歸外,更加入許多魅力無限的新角色,中文版更找來人氣爆表的台灣女神曾莞婷為新人物「船長艾莉卡」獻聲,過去以「台灣#1壞查某」形象深植人心的曾莞婷,首度挑戰魅惑勾引戲碼。

本土劇中演活惡女的曾莞婷,出道20年來首度參與動畫片聲音表演,為《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的船長艾莉卡獻聲,大嘆要裝溫柔小女人比使壞耍狠困難很多,也為了完美表現,進錄音室前特別加強有氧運動、訓練肺活量。


 
訊息公告
 
未來銀行將會消失?
在對於未來的想像藍圖中,有諸多預測指向「銀行終究會消失」。銀行業當然不可能坐以待斃,無論銀行業者情願與否,數位轉型都是勢在必行的一條路。

愛交響樂的不是你!是你的大腦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沉醉於蕭邦的音樂?有些人卻堅持布拉姆斯比較耐聽?科學家研究證實,造成這種差異的可能不是你,而是你的大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