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9 第11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安室奈美惠一句話展現努力 人生唯一願望超頑皮
是枝裕和再獲肯定「小偷家族」奪國際影展榮譽獎
AV女優脫光突直播! 手遮H豪乳粉絲暴動
木村拓哉女兒koki首度與母同台 粉絲狂推15萬讚
日本最賣座的劇場版動畫《零的執行人》特映會反應熱烈
細田守將抵台宣傳「未來的未來」 打造奇幻時空
哈燒樂
 
安室奈美惠一句話展現努力 人生唯一願望超頑皮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許願想和歌迷一起在台下看自己的演唱會。圖/VOGUE提供

安室奈美惠今年5月來台舉辦引退演唱會,她接受VOGUE雜誌專訪時,被問到許3個願望,她調皮笑說:「其實沒有3個,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和我的歌迷一起坐在台下,欣賞安室的演出。但這願望,應該沒辦法實現吧。」

安室奈美惠多次提到:「歌迷,就是我的力量。」至於台灣演唱會讓她覺得最印象深刻的事,她說:「當我看到舞台下大家送Message給我,讓我真的好感動,當時是安可曲,我看到時因為還在表演中,只好把激動又感動的情緒非常地忍耐下來繼續演出,沒辦法立刻回應大家,但是這一幕讓我至今仍然非常感動。」

馬拉松式演唱會下來,安室奈美惠卻說不覺得累,永遠都表現出敬業模樣,但從來不是想著獲獎或是為了想拿下紀錄去做些什麼,只是專注地想怎麼把音樂做好,「20多年的夏天我都是在錄音室裡度過,我很少體驗過真正的夏天。」一句話顯現她有多努力。


是枝裕和再獲肯定「小偷家族」奪國際影展榮譽獎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偷家族」工作照。圖/采昌提供

由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執導的最新作品「小偷家族」,在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肯定之後,近日再度從國際影展傳來捷報,是枝裕和確定榮獲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的「榮譽獎」肯定。本獎項專門表彰對影壇有傑出貢獻的影人,類似終身成就獎,諸多電影名人都曾獲得此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是枝裕和是第一位獲得本獎肯定的亞洲影人,也更加奠定他的大師地位。「小偷家族」即將在7月13日於台灣感動獻映。

今年邁入第66屆的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是影壇頗負盛名的國際影展之一。該影展類似終身成就獎的「榮譽獎」,更是許多電影人夢寐以求的獎項之一。影壇名人諸如艾爾帕西諾、李察吉爾、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休傑克曼、丹佐華盛頓等人都曾獲得此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是枝裕和成為本屆影展的榮譽獎得主,也是亞洲第一位獲得此獎的影人,別具指標意義。

其實,是枝裕和是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的常客,幾部前作加上新片「小偷家族」已經是第九度入選該影展。前作曾四度入選競賽單元、四度入選觀摩單元,當中並曾以「奇蹟」獲得最佳劇本獎肯定,「我的意外爸爸」、「海街日記」分獲兩屆觀眾票選獎肯定。對於今年將榮譽獎授予是枝裕和,影展主席雷波狄洛也透露原因:「是枝裕和導演是當代非常重要的電影人,不僅因為身為導演,他也擁有高超並熟練的技術。我認為是枝導演成為刻劃現代社會問題與紀錄歷史的重要人物。他多年來一直參與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不只是影展,更是聖賽巴斯提安的城市之友。」

對於榮獲這項榮耀,是枝裕和也感謝表示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影展。從初次入選到現在,已經經過20年。在這之中接觸到的種種景色、觀眾的笑容,全都讓人難以忘懷。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如果能透過這次被授予的獎項,進而產生更深的聯繫,我會非常高興。」


AV女優脫光突直播! 手遮H豪乳粉絲暴動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吉川愛美(左)和椎名空。圖/TRE提供
「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8月3日到5日將在新北工商展覽中心舉辦,3日H奶AV女優吉川愛美 、E奶椎名空出席記者會,2人大方分享性愛初體驗,身為女同志的椎名空,透露初戀在13歲,對象竟是她幼稚園的女老師,她的第一次也給了她,「覺得很痛,不舒服。」還一度覺得變成大人的瞬間好可怕。2人晚上到士林夜市體驗油壓,還直播上半身脫光被油壓的過程,大露豪乳讓粉絲瘋狂。

椎名空公開出櫃,吉川愛美說:「聽說椎名空拍的蕾絲片人氣很高,希望後面有機會欣賞她的影片。」兩位女優都覺得中文超難,椎名空特別小秀幾句中文「我是椎名空,我愛你、你愛我嗎?」吉川愛美則是現場學了自己名字的中文發音,練了幾次才說的比較標準。

被問到難忘的「愛情動作片」,椎名空害羞表示:「曾經拍攝過的全國縱貫之旅,和另一位女優月島菜菜子的合作,應該是拍攝AV以來最深刻的經驗吧!」椎名空回憶當時用「幫你馬殺雞」的理由搭訕女生,有時還會霸王硬上弓和女性素人一起完成作品。擁有H奶豪乳的吉川愛美表示曾經有演出過被繩綁的系列,覺得印象非常深刻,還有一次扮演虐待狂的角色,因為自己的角色平常多是被虐的一方,感覺很新鮮覺得自己應該很有潛力。

吉川愛美回憶初夜發生在15歲,對方是當時打工的便利商店的前輩,但是當時對方有女朋友,她不想當第三者,因此只有那一次發生關係後就沒有再接觸了。


木村拓哉女兒koki首度與母同台 粉絲狂推15萬讚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聯合報
koki分享與母親工藤靜香合影,這是Koki出道後首次的母女合影。圖/翻攝自Koki官方Instagram
以模特兒身份正式出道的前日本天團「SMAP」團員木村拓哉次女Koki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與歌手母親工藤靜香的合影。這也是她出道後首次公開母女合照 ,不到10小時已有15萬人按讚,網友大讚她好可愛。

Koki前往法國巴黎觀賞高級精品CHANEL的走秀表演,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在「CHANEL」招牌前擺姿勢攝影,以及與工藤的母女兩人合影。Koki用英文寫「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experience!」


日本最賣座的劇場版動畫《零的執行人》特映會反應熱烈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影城辦特映,影迷排隊跟人偶合影。圖/向洋提供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上映,票房走勢十分凌厲。截至上週日(7月1日止),映演邁入第12周,累計票房成績84億5000萬日圓,動員人數突破645萬,名列該周第7位,躍升為電視系列動畫劇場版票房第一名電影。

挾著日本的聲勢,定於本週五(7月6日)起全台上映的《零的執行人》於昨日(7/3)搶先假全台9間影城同時舉辦特映會,熱情的影迷將影城擠得水洩不通,只為了搶先一睹柯南的風采,同時柯南人偶也來到信義威秀特映會現場,搶著跟柯南拍照的人大排長龍。

本次劇場版除了驚險刺激的大動作場面外,更回歸原作的推理架構,並且將推理提升到更有深度的層次,圍繞著正義所進行的推理,每一幕都震撼人心,也使人感動──當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守護的正義時,心愛的人變成互相挾持的弱點,但也成為奮力一搏的力量,因為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想要守護彼此。


細田守將抵台宣傳「未來的未來」 打造奇幻時空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細田守導演與主要配音演員白石萌歌。圖/傳影互動提供
今年剛成為奧斯卡評選委員之一的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睽違三年,將攜新作「未來的未來」四度來台與影迷見面!與台灣很有緣的細田守,早在20年前因楊德昌導演的經典作品「一一」就從此愛上台灣,連蜜月旅行都選擇來寶島一訪大師的故鄉!三年前細田守帶著「怪物的孩子」訪台,電影靈感啟發自自己晉升「爸爸」的人生經驗,這次的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則是因自己小女兒誕生,更加感受到家族、手足之間的緊密連結。這次也決定再次造訪寶島,與台灣粉絲分享這份喜悅!

在創作上,細田守不僅視楊德昌為心靈導師,製作「怪物的孩子」時為了能襯托出武打動作的力與美,角色服裝造型更取經於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細緻畫風和劇情更是深受台灣電影美學的影響!這次來台灣將會有更多道地體驗行程,期待細田守與台灣文化擦出更多精彩火花!

「怪物的孩子」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聲優卡司集結日本一線明星「月薪嬌妻」星野源、福山雅治、黑木華、日本影帝役所廣司等等星光熠熠,是日本年度重量級動畫電影!電影五月中於坎城首映後來自世界的觀眾起立鼓掌長達六分鐘之久,上週於日本首映時更湧入1000人進場座無虛席,不少觀眾表示「含淚帶笑、心口暖暖地看完」,好口碑延燒不斷!為主角「小訓」配音的上白石萌歌年僅18歲已經有大將之風,讓細田守也忍不住大讚選角真的選對了!而飾演妹妹「未來」的黑木華感性表示:「小小的小訓,帶給我大大的勇氣」讓眾人皆點頭狂讚。「未來的未來」以動畫奇幻手法講述來自未來的妹妹與小哥哥共闖生命的第一次冒險,在時空穿梭中看見家族的成長史,與觀眾一同見證親情的可愛與可貴!

《未來的未來》中文正式預告也在今天公開:https://youtu.be/JUy7NV8eiTA


 
訊息公告
 
臉書、Google這樣挑員工!
創新能力為全球數一數二強的Google,也和臉書一樣使用結構化的面試方法。Google資深人資主管海茵絲解釋道:「Google會以相同的面試方法,評估應徵同一份工作的求職者。」

快衝!京都二條城享用早餐不是夢
被列為世界遺產,同時也是賞櫻名所的二條城,成為許多遊客來到京都的必訪景點。而現在不只是參觀二條城,還能在極具歷史意義的城內享用早餐不是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