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23 第118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齋藤工私訪廣島災區挽袖當志工清淤 災民嚇一跳
小松菜奈狠甩GD 與知念侑李譜戀曲
木村拓哉電眼失效?登封照「感覺怪怪的」
「東京愛情故事」經典組合再合作 竟和英國王子妃有關
哈燒樂
 
齋藤工私訪廣島災區挽袖當志工清淤 災民嚇一跳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聯合報
齋藤工。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鄭清元攝影

日本藝人齋藤工用工作空檔,私下前往西日本水災災區廣島擔任志工,除紀念合照、簽名來者不居,他挽袖幫忙清淤搬運土石,災民們感謝的表示,從他身上得到了繼續堅持下去的能量。

富士電視台訪問當地民眾,「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突然出現在眼前,真的嚇一跳」、「真的很帥氣,從他身上得到了許多能量,真的很感謝」。

一名拜託齋藤工在T-SHIRT上簽名女性說,當地的道路還沒有搶通,車子進不來,沒有任何志工來幫他們,只能靠自己清淤。齋藤非常拚命的幫他們,真的讓人感覺非常的感動,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齋藤工表示,他15日沒有任何行程,於是與廣島的友人聯絡,前往災區幫忙,想用自己的雙眼確認災區的情況。這件事情他事先也沒有告訴事務所。

齋藤工說,他問災民們有什麼不足需要幫忙的,果然是人手不足的問題,他認真聆聽了努力復興人們的聲音,希望自己有任何能幫上忙的地方,不論什麼形式,希望協助支援人可以早一點到來。


小松菜奈狠甩GD 與知念侑李譜戀曲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道上的阿波羅」將於27日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提供

受矚目的新生代女神小松菜奈,以話題之作「渴望」從模特兒成為一線演員,但曾因與GD、菅田將暉的緋聞而引起不少流言蜚語。近年來她不斷以作品證明自己的實力,這次小松菜奈在「□道上的阿波羅」中,綁雙馬尾和知念侑李、中川大志透過爵士樂譜出最清純的校園戀情,有觀眾說這是她在大銀幕中最清新動人的一次,一改外表厭世的形象。

22歲的她也在拍攝空檔體驗到難得的「青春時代」,小松菜奈說:「我們在路燈下玩UNO或放煙火,體驗到了真正的青春時代。拍攝時,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十分同心協力,是充滿活力的現場。大家在當下都獲得感動,以淚水克服許多困難,用愛包容彼此。我想在這部電影中,也能呈現出三木導演以笑臉所營造出的安心感,以及面對大家的溫柔。」小松菜奈、知念侑李、中川大志以進步的演技,完美呈現度過昭和時期的青春時代的高中生。請大家一定要透過大銀幕,見證每個充滿魅力角色的成長。

「□道上的阿波羅」講述,西見□(知念侑李 飾)自幼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必須時常轉學,導致他總是和學校生活格格不入,常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中逃避現實。然而轉學到九州的第一天,他意外結識了班上的小混混千太郎(中川大志 飾)和溫柔細心的同班同學律子(小松菜奈 飾),似乎替他的高中生活帶來了不同的火花。片子將於27日在台上映。


木村拓哉電眼失效?登封照「感覺怪怪的」
綜合報導/噓!星聞
木村拓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主演由推理小說改編的電影「檢方的罪人」,兩人更一起拍攝《UOMO》雜誌封面。不過照片曝光後男神的的造型卻讓人覺得「怪怪的!」

雖然封面照中45歲的木村仍算個帥大叔,不過網友卻覺得照片有點P過頭,臉看起來有點腫,瀏海遮住部份眉眼,連同木村的電眼光芒都被蓋掉了。網友直言「怪怪的」、「髮型不OK」,更有人表示「都認不出來了」。


「東京愛情故事」經典組合再合作 竟和英國王子妃有關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東京愛情故事」在亞洲掀起狅潮,27年後終於要再合作。圖/摘自imdb
27年前轟動一時的「東京愛情故事」螢幕情侶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即將再度攜手主演富士電視台秋季新劇,還未播映已先引起話題。出人意表的是,兩人並非演出漫畫連載中的「東京愛情故事」續篇,而是美國影集「無照律師」的日本版,「無照律師」的女主角之一,正由嫁入英國皇室的梅根馬可扮演。

「無照律師」描述知名事務所的王牌律師,破天荒聘請沒有法學學歷和執照的年輕新秀擔任助理,每天有一堆棘手的案件又要提防他的秘密曝光,其實以兩位男主角的對手戲為主,被許多觀眾視為暗藏男男曖昧的「腐」元素,深受一堆腐女喜愛。不過隨著扮演年輕助理的派屈克亞當斯和戲裡的女友梅根馬可雙雙退出,新一季邀請「實習醫生」凱薩琳海格加入,肯定有不一樣的面貌。

因為「無照律師」在亞洲人氣不低,韓國已經先翻拍、由張東健主演。日劇版則被視為富士今秋重振周一晚間黃金檔頹勢的力作,還請回了27年前曾在此時段締造輝煌佳績的「東京愛情故事」金鑽組合再攜手,企圖心相當明顯。不過這一回織田仍然是男主角,鈴木卻要升格演他的上司,彼此間或許沒有愛情對手戲。


 
訊息公告
 
沙漠紅塵 綠金奇蹟──吐魯番
吐魯番,一座號稱中國「最低、最熱、最乾、最甜」的綠洲城市,位處地表最年輕沙漠──庫木塔格之濱。具有悠久的葡萄交易歷史,早在兩千年前便開始大規模葡萄種植,使之成為馳名中外的「葡萄之鄉」。

沒工作也寧可流浪 「在北京有活著的感覺」
在台灣嶄露頭角的導演陳冠頤,先是被挖角到上海拍片,後又闖盪北京,但兩年多來,他坦言經常不知道下一個工作在何方,但,是什麼信念,讓他堅持留下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