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17 第119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安室引退前最後一次同台 蔡依林:微笑吧,我的芭比
安室引退倒數 最後一唱嘉賓是台灣天后!
「最強二代CP」松田翔太秋元梢完婚 畫面超美直逼日劇
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 3000歌迷含淚送天后
渡邊直美穿GUCCI竟被攻擊!外國酸民譏:大尺碼
安室送蔡依林生日大禮 今晚同台最後一唱
日本名導御用 資深女星樹木希林驚傳過世
哈燒樂
 
安室引退前最後一次同台 蔡依林:微笑吧,我的芭比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蔡依林(左)與安室奈美惠在日本沖繩留下最珍貴的合體照。圖/摘自IG

安室奈美惠16日正式引退,15日她在故鄉沖繩無酬最後一唱,還與蔡依林(Jolin)、平井堅等多位大咖同台嗨唱,而剛剛Jolin也把兩大天后最後一次「同台合體照」PO上IG,並以英文寫下她的依依不捨:「Again ~Thank you sooooooo much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hometown for your very last show , it was such a great honor to be a part of this event. Keep shining, keep inspiring us ,and most importantly keep smiling,my barbie!(再次,非常感謝妳邀請我去妳的家鄉參加這最後一場的演出,我也非常榮幸成為這次活動的一份子,未來請妳繼續發光、繼續激勵我們,最重要的是保持微笑,我的芭比)。」

而昨天(15日)也是Jolin的38歲生日,稍早工作人員還在沖繩當地為她慶生,此番慶生驚喜,也有即將引退的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巧思,因為滿場的氣球佈置太過夢幻,也讓Jolin坦言很想整個原封不動全部移回台北。


安室引退倒數 最後一唱嘉賓是台灣天后!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蔡依林特別為安室奈美惠製作蛋糕。圖/摘自蔡依林微博
40歲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本周日(16日)退休,最後一場演出將在她的家鄉沖繩,於15日出席在沖繩舉辦的煙火大會「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眾人期待她將有何特殊安排,除了先前公開的BEGIN、MONGOL800、平井堅等嘉賓,今(11日)再度加碼嘉賓,安室將邀請蔡依林(Jolin)擔任演出嘉賓,天恰巧是Jolin的38歲生日,她表示:「可以參加前夜祭,跟安室再度合體,我覺得很榮幸,就像是做夢一樣,我想這會成為我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期待著當天見到安室燦爛美好的笑容。」

安室2004、2009、2016年來台演出時,Jolin都到現場朝聖,2012年2人一起在聚餐聊天,談到彼此想要合作,2014年安室與Jolin合唱舞曲「I’m Not Yours」,還來台秘密拍攝MV,2015年安室奈美惠擔任Jolin「PLAY」演唱會嘉賓,她穿黑色旗袍跟Jolin飆嗓尬舞,兩大天后互尬讓粉絲看得過癮。日前Jolin對於安室引退一事,曾說:「藝人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蠻支持她的,生活很重要,這是個很有勇氣的決定。」


「最強二代CP」松田翔太秋元梢完婚 畫面超美直逼日劇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松田翔太娶回名模秋元梢。圖/摘自女性自身
日本男星松田翔太5日與名模秋元梢舉辦婚禮及宴客,他們早上在日本神社舉辦傳統婚禮,照片今天曝光,高顏值的新人宛如日劇場景。而婚禮結束後,他們到東京帝國酒店大宴賓客,曾和松田翔太演過日版「流星花園」的松本潤、小栗旬、阿部力全部到齊,「F4」齊聚一堂讓現場星光熠熠。

松田翔太和秋元梢當天在神社行禮時,因為身著傳統禮服,吸引大批外國遊客搶拍。小倆口雖然有點緊張,但臉上都掛著幸福笑容。33歲的松田翔太是名演員松田優作之子,而31歲的秋元梢是知名橫綱力士之女,兩人門當戶對,被籲為是「最強二代CP」。他們的婚宴更豪華到令人咋舌,超過500名賓客捧場,演藝圈、時尚圈、體育界所有知名人士都到場祝福,當中最吸睛的當然是「F4」。

松田翔太父親40歲時癌逝,當時他年僅4歲,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在婚禮致詞時,松田翔太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也分享爸爸對自己的影響。他小時候是愛哭鬼,爸爸常常告訴他「翔太,別哭啦!笑一個」,他聽到後就會邊哭邊笑。如今他也接棒父親成為一位知名演員,在這個重要時刻,想對爸爸道謝。講到感性之處,平常酷帥的松田翔太忍不住淚如泉湧,全場賓客也響起熱烈掌聲。

除了溫馨,松田翔太也在宴客中途與桐谷健太合唱,婚禮歌手包括AI、RADWIMPS的主唱野田洋次郎,與好友們痛快地熱鬧一番。


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 3000歌迷含淚送天后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跟會場前的看板合照。圖/摘自IG

安室奈美惠16日正式引退,她今晚在故鄉沖繩無酬最後一唱,與蔡依林、平井堅等藝人同台飆歌,幸運中獎的3000名粉絲擠爆會場,還有上千名無法進場的歌迷將沖繩會議中心包圍得水洩不通,希望能聽到天后最後一次開金口。

沖繩為紀念安室奈美惠榮退,從機場到市公所皆掛上安室的海報,沖繩市區電車的月台音樂也全部換成安室奈美惠的歌曲,感謝歌姬25年來為故鄉所作的貢獻。沖繩在她退休當天為她規劃「WE□NAMIE HANABI SHOW」煙火大會,但她只在今晚的前夜祭現身,明天她雖然人在沖繩,但不會出席煙火大會。


渡邊直美穿GUCCI竟被攻擊!外國酸民譏:大尺碼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直美的這張照片引發全球性討論。圖/摘自IG

GUCCI在日本東京的青山分店日前盛大開幕,找來渡邊直美當派對嘉賓。活動後官方Insatagram放上渡邊直美的照片,卻引來大批外國酸民嘲諷,有人揚言以後再也不穿GUCCI,有人笑「大尺碼系列」、「如果她能當GUCCI麻豆那大家人人有希望」,更多人直接留言嘔吐符號,對渡邊直美相當不尊重。

許多日本、台灣粉絲看不下去,接力留言護航,渡邊直美也看到大家熱烈討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表態,「我以為這是個各種體型都能享受時尚的超棒時代,沒想到我的照片在GUCCI的IG引發世界大罵戰。」但她維持一貫的正能量,除了在留言中穿插很多笑臉符號,最後還標註「希望大家都可以自由享受喜歡的事情」。網友除了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也討論歐美明明才是肥胖大國,竟然會這樣攻擊別人體型,實在是負面示範。


安室送蔡依林生日大禮 今晚同台最後一唱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日本名導御用 資深女星樹木希林驚傳過世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樹木希林是電影常客。圖/摘自日刊體育
是枝裕和御用女星,日本資深女演員樹木希林今天驚傳過世,享年75歲。她日前大腿骨骨折,雖然手術成功,傳出休養無礙。但她其實因癌症纏身導致身體虛弱,最終沒能抵抗死神召喚。

 
訊息公告
 
培養死忠鐵粉的品牌秘密
以鐵粉忠誠度為特色的聖教品牌,得以達成少數品牌能做到的──內生、長期且持續的增長。如宜家家居、蘋果、露露檸檬與哈雷這些品牌,打造出以他們所推廣的產品與生活方式為基礎的團體。

TFT 不只解決偏鄉教師荒!
很多人是這樣認識 TFT 的:這是個培養熱血老師,解決偏鄉教師荒的組織。但劉安婷說:「不是的!」教師荒只是一個微小的起點,TFT 真正要解決的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