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29 第119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倖田來未當台灣媳婦好甜蜜 老公密謀送生日驚喜
Mr.Children台灣場票價出爐!搶票日強碰五都大選
東奧台日交流暖身 金曲獎最佳原民歌手神社旁高歌
哈燒樂
 
倖田來未當台灣媳婦好甜蜜 老公密謀送生日驚喜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Kenji03(左)和Teeda對台灣印象極佳。記者李姿瑩╱攝影
日本雙人組合「BACK-ON」來台力挺金音獎,他們和台灣淵源深厚,主唱兼吉他手Kenji03是台日混血兒,有一半的原住民血統,更娶了日本天后倖田來未當老婆。他把台灣當家鄉,曾在台灣夾娃娃花掉500元,只為了夾到「大便娃娃」逗老婆開心。下個月倖田來未生日,他也準備要送上驚喜,「剛好這幾年倖田來未生日的時候都剛好遇到工作,所以比較沒能特別為她做些什麼,但有一年我送她戒指當禮物,她非常開心。」

Kenji03常私下來台,最想重遊小時候去過的烏來溫泉。Teeda則想要去九份,朝聖「神隱少女」的場景,還想去夜市吃臭豆腐。Kenji03提到去過九份多次,有時也會帶朋友去,記者好奇他怎不帶Teeda一起,兩人當場放聲大笑。

最近BACK-ON陸續推出了兩支中文單曲,因為對台灣的特殊情感,他們希望透過音樂搭起亞洲、台日的橋梁。Kenji03現在用中文溝通沒問題,但還是覺得中文發音不容易,光歌詞中「識破」兩個字就花了他一個小時調整發音,最後只好改成「看透」。

他們這次與台灣樂團三十萬年老虎鉗合作,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邀請他們到日本一起演出。「這次是我們BACK-ON演唱中文,或許下次可以換他們演唱日文,感覺能真正的促進台灣和日本音樂圈的交流。」他們還想跟五月天合作,Kenji03還買過五月天的專輯,從高中時就開始是五迷。


Mr.Children台灣場票價出爐!搶票日強碰五都大選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Mr.Children開出多種票價讓粉絲選擇。圖/雅幕斯娛樂提供

日本天團Mr.Children台灣場演唱會詳細售票資訊今天終於公開,票價分別為$5800(搖滾站區)、$5200(搖滾站區)、$4800、$4500、$3800、$2800、$1800、$800。最重要的是11月24日 中午12:00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想搶票的粉絲可得提早25小時完成手機驗證。

Mr.Children首度在2019年2月2日唱進台北小巨蛋,粉絲早已等不及要搶票。不過售票日當天也是投票日,粉絲搶票之餘可別忘記完成投票權利。詳情請上Mr.Children Live in Taiwan粉絲團。


東奧台日交流暖身 金曲獎最佳原民歌手神社旁高歌
東京28日專電/中央社
原住民歌手桑布伊27日在著名的笠間稻荷神社前知名酒廠演唱,以特有對唱方式近距離引導民眾互動。
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台東卑南族音樂創作人桑布伊,在日本茨城縣笠間市以歌聲進行民間交流。笠間市是2020東京奧運登記接待台灣選手的城市,桑布伊提前為台日文化搭橋。

桑布伊在笠間市以歌聲展開台灣與東奧登記接待城市首個文化交流活動,受到市長山口伸樹和市民歡迎。

配合笠間市年度盛事菊祭,桑布伊昨天在著名的笠間稻荷神社前的酒廠、(竹世)目宗兵衛商店演唱,他以特有的對唱方式近距離引導民眾互動,優美的歌聲及吉他演奏吸引聽眾。

出席者包括山口伸樹與笠間市副市長近藤慶一等官員,開啟台灣與東奧台灣選手接待城市的交流。

山口26日還設宴款待桑布伊及駐日處台灣文化中心顧問朱文清等,桑布伊在晚宴中獻唱原住民族傳統迎賓歌曲,並邀山口訪台,參加明年4月在國家劇院舉行的音樂會。

山口伸樹表示,桑布伊到笠間市表演,對周邊城鎮民眾而言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有人甚至遠從群馬縣前來聆聽。

桑布伊曾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及年度專輯等殊榮,25日在位於東京虎之門的台灣文化中心開唱,並與120多名聽眾對唱。

駐日處台灣文化中心為與東奧台灣選手接待城市共同促進台日文化交流,已與16個登記東奧台灣選手接待城接洽,計劃明年起陸續安排台灣音樂團隊到訪,展現文化軟實力。

笠間市於今年8月在台灣開設聯絡辦公室,推動雙方交流。笠間稻荷神社是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每年可吸引350萬人次訪客;笠間日動美術館、燒陶窯等景點也相當著名,由於茨城機場啟用,近年來台灣遊客增多。


 
訊息公告
 
亞馬遜給的教訓 促零售商重獲新生
「那些學到了教訓的零售商體認到,亞馬遜已永久改變消費者的行為。」華頓商學院行銷學教授、零售學中心前主任芭芭拉.卡恩說。許多成功的商店現在是速食店得來速和飯店服務台的混合體。

推理迷必看!十句推理證詞
東野圭吾筆下有相當多的角色,故事中的對白除了展現出了各角色鮮明的個人特質與懷抱的信念,有些更能成為貫串整部作品核心的名言。以下摘引十句經典名言,其中若有打動你心的金句,不妨翻閱原著細細品味精彩的故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