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05 第12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日劇男神來了!高橋一生撩妹放電「收集大家的愛」
高橋一生來台宣傳 嗑滷肉飯好滿足
新垣結衣不倫床戲瘋傳 被男狂壓身下猛親
福原愛百萬代言入袋 曝女兒這點和她超反差
AV女優大槻響遇醉漢 美腿遭劃傷濺血!
高橋一生被海裕芬狂撩 迷上運動 想拍動作片
深田恭子認了!不婚不生都是因為她
哈燒樂
 
日劇男神來了!高橋一生撩妹放電「收集大家的愛」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高橋一生暢談拍戲過程。記者余承翰/攝影

日劇男神高橋一生今天抵台,為他主演的日劇「我們的奇蹟」宣傳。他在記者會上一直不經意放電,先是試吃小籠包、鹹酥雞時大喊好吃,被主持人海裕芬熱讚「可愛」。高橋一生先是不好意思地說:「我都38歲還被稱讚可愛,不知道該不好意思還是該感謝。」但海裕芬表示自己年過40聽到可愛還是很開心,高橋一生立刻說:「女生無論在什麼年紀都很可愛。」

他在「我們的奇蹟」中飾演研究動物的大學教授,自己私下則熱衷於騎腳踏車機,只要騎上去後就會忘記所有事情,可以邊騎邊背台詞、邊看電影。不過他沒收集的嗜好,在海裕芬的建議下,他又嘴甜撩妹:「我會盡量收集大家對我的愛。」

高橋一生身世坎坷,母親癌逝,有四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其中一位弟弟安部勇磨最近演出廣告,他原本有些不解,突然記起後話匣子大開。原來他很好奇弟弟跟對手女星究竟是詮釋什麼關係,「所以我先傳一封普通的簡訊,想說看看弟弟會不會跟我報告,結果完全沒有。」

他強調跟弟弟感情沒有不好,平常都有聯絡,只是不會互相報告近況。「我在家裡是是老大,但是弟弟們都會跟我說敬語,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下午將與百名幸運粉絲一起近距離互動,繼續馬拉松式的宣傳行程。


高橋一生來台宣傳 嗑滷肉飯好滿足
記者余承翰╱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男星高橋一生來台為戲劇宣傳。記者余承翰/攝影
日本男星高橋一生來台為戲劇宣傳,在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為他送上小籠包與滷肉飯等台灣道地小吃,高橋一生在吃完滷肉飯後也忍不住露出滿足表情。


新垣結衣不倫床戲瘋傳 被男狂壓身下猛親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垣結衣和松田龍平合作新劇。圖/摘自NTV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近日新劇「非獸性男女」(又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上檔,最新一集中她發現男友出軌,為了報復找松田龍平一夜情,她被男方狠狠壓在身下不斷親吻,豈料松田不勝酒力,沒做完就倒頭大睡,十分煞風景,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也惹得新垣結衣的粉絲紛紛在網路上怒吼:「放開我老婆!」

雖然打出床戲,但該戲在日本收視平平,最新一集僅6.7%,不過也有人為新垣結衣緩頰,認為當天電視台直播棒球賽,導致電視劇延遲75分鐘播出,可能影響收視。


福原愛百萬代言入袋 曝女兒這點和她超反差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以百萬酬勞代言食品。圖/華研提供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宣布退役,表示未來會將重心移至文化交流以及培育優秀的桌球人才回饋社會,日本百大食品企業「明治Meiji」也看中福原愛在台灣的影響力,宣佈福原愛成為台灣代言人,據悉代言價碼為7位數字,百萬酬勞落袋。

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的女兒Aila醬剛滿1歲,看著女兒健康長大,福原愛充滿幸福微笑:「Aila醬現在對於大人講的話都聽的懂,中文與日文都會有反應,尤其當我在泡方塊奶粉的時候,她就會對我說ㄋㄟㄋㄟ。」

福原愛回憶起新手媽媽時期,無時無刻注意Aila醬每天是否有精神與食慾,尤其當帶女兒去醫院例行性檢查,發現女兒變重都會非常有成就感。福原愛從小就被日本民眾封為「愛哭的愛醬」,是否有觀察到女兒也遺傳到愛哭的樣子?她不好意思笑說:「Aila醬3個月大之後,很少會半夜起來哭,通常都是一覺到天亮,她笑的頻率很高,這也讓我很放心,似乎不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

她和老公本周五將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擔任頒獎人,這也是福原愛宣部退役後,首次在台灣與江宏傑一起公開亮相。長期在運動圈打球的福原愛與江宏傑除了婚禮,鮮少有機會走紅毯,尤其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當日會有星光大道,2人感到非常新鮮但也有些緊張,表示希望能夠有好的表現。


AV女優大槻響遇醉漢 美腿遭劃傷濺血!
綜合報導/噓!星聞
大槻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日本AV女優大槻響(大槻 ひびき)美腿竟遭劃傷濺血!

大槻響27日在推特曬出自己小腿後方受傷檢濺血的照片,粉絲看了好心疼!她透露受傷起因是遭醉漢扔的酒瓶給劃傷,不過還好算是輕傷,並不會影響後續活動,她讓粉絲放心,也表示已報警處理。

現年30歲的大槻響曾獲得「第25屆PG電影大獎女優獎」、「DMM成人獎2016最優秀女優獎」。她也曾與波多野結衣一同來台見粉絲。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高橋一生被海裕芬狂撩 迷上運動 想拍動作片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深田恭子認了!不婚不生都是因為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深田恭子在戲中亟欲當媽。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35歲的深田恭子可愛性感兼具,出道21年依舊魅力未減,近年出版的各本寫真集皆大受好評,與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傳了多年的姊弟戀似乎也持續進行中,日前還被媒體捕捉到穿著一身男友愛牌外出覓食的私生活照,事業與感情兩得意。

她近期在日劇「嬌妻芳鄰問題多」中精湛詮釋求子若渴、與劇中老公松山研一積極嘗試各種懷孕方法的已婚女性一角,現實中的她,卻對結婚生子一事興趣缺缺,讓大批粉絲不禁想問:「長得這麼漂亮又有穩定交往的對象,怎麼不趕快嫁人生小孩呢?」或許是因為深刻感受到眾人關愛的眼神,深田恭子最近在受訪時也首度透露,自己目前之所以不婚不生,原來都是親生妹妹的錯。

深田恭子表示,妹妹婚後陸續生了兩個可愛的男寶寶,雖然自己也被外甥迷得暈頭轉向,不時在個人IG上貼出曬娃照,卻也親眼見證到當媽大不易,因此暫時打消結婚生子的念頭。對此深田恭子笑說:「現階段玩別人的小孩我就滿足了!」不過看到自己經常失心瘋幫外甥大肆採購,看到他們就眼冒愛心,即便自己只是阿姨,深田恭子也忍不住露出「有子萬事足」的表情,開心驚呼:「小孩的魅力真的無法擋,我真的沒料到自己會被外甥迷成這樣!」似乎對母愛大爆發的自己覺得很新鮮,也讓人更加期待能早日聽到她的好消息。

由深田恭子與松山研一同台演出的「嬌妻芳鄰問題多」將從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訊息公告
 
住一晚要價2.2萬 「虹夕諾雅谷關」獨家窺祕
和日本、峇里島六個虹夕諾雅如出一轍,谷關完全移植星野旗下虹夕諾雅的基因,由御用建築設計師東利惠和景觀設計師長谷浩己合作,把「非日常」和「奢華」發展到極致。

瀘沽湖:最後的溫柔鄉•女兒國
瀘沽湖屬高山淡水湖,湖水特別純淨透徹,如同藍色寶石般晶瑩剔透,令人一眼難忘,無怪乎古今中外的文人雅士都曾為它傾倒,更獲譽為滇西北高原上最美麗的明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