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9 第12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紅白」名單揭曉 防彈捲爭議榜上無名
千人淚送櫻桃子!汪東城專程飛日本「謝謝老師」
哈哈新聞 江宏傑為福原愛做這件事 網友狂讚「嫁對好老公」!
「日版沈佳宜」現身松機 見百名男粉瞬間驚醒
哈燒樂 大嘴巴解散2年… 愛紗遭他嗆「什麼東西」
日神團Mr.Children曝憂走下坡 開唱撼動20萬人
最哈頭條
 
日「紅白」名單揭曉 防彈捲爭議榜上無名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防彈少年團。圖/摘startoday

日本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今(14日)舉辦記者會,由擔任司儀的嵐成員櫻井翔,以及廣瀨鈴、內村光良,宣布演出歌手名單,韓團防彈少年團因捲入反日爭議,果然榜上無名,而另一韓團TWICE則未受影響,連續第二年獲邀「紅白」演出。

防彈少年團近年聲勢相當不錯,但因日前有成員穿上印有「廣島原爆雲」的衣服慶祝南韓光復節,遭到日本網友狠批,更被日本媒體指是反日份子,先前更傳「紅白」將封殺他們,連日罵聲終於逼得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公開道歉,然而在此影響下,果然防彈少年團沒能登上今年日本「紅白」名單,而事前有粉絲擔心另一韓團TWICE可能受到連累,不過「紅白」名單仍出現她們的名字,將代表紅隊參加。去年她們的演出收視高達37.4%,是前半場的第5名,表現相當出色。

白隊有「嵐」、「關8」等傑尼斯夯團,也包含福山雅治、星野源、柚子等紅星,憑歌曲「U.S.A.」翻紅的團體「DA PUMP」將相隔16年再亮相;紅隊則有人氣創作女歌手aiko、AKB48、乃木□46、西野加奈、Perfume、松田聖子、石川小百合等人。


千人淚送櫻桃子!汪東城專程飛日本「謝謝老師」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桑田佳祐獻唱。圖/摘自Natalie.mu

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今年8月不敵癌症侵襲,在53歲壯年之際辭世。今天日本為她舉行感謝追思會,超過千人到場致意,感謝她帶給大家美好的童年回憶。會場以櫻桃子的畫像取代遺照,搭配所有「櫻桃小丸子」中的經典角色立牌,就連會場外的庭園都放滿卡通立牌。在靈堂中間以花海搭出櫻桃子家鄉靜岡的富士山,3萬朵花將追思會場打造成色彩繽紛的卡通世界。

除了大批漫迷悼念,會場背景音樂播放著「小丸子」的主題曲、插曲,演藝圈中許多聲優、藝人和櫻桃子的作家好友齊聚一堂,一起懷念這位名家。曾飾演過花輪的汪東城也特地飛到日本,帶著墨鏡現身會場,低調表示:「感謝老師帶給大家美好的作品。」

曾為「小丸子」演唱「大家來跳舞」的樂團B.B.QUEENS,和新一代翻唱的金爆今天都陸續現身。主角小丸子的聲優TARAKO、櫻桃子好友賀來千香子輪流上台致詞,作家吉本芭娜娜也朗讀自己寫的文章,「航海王」尾田榮一郎捎來訊息獻上心意。

曾演唱片尾曲的桑田佳祐為櫻桃子獻唱兩人一起創作的「100萬年的幸福」,分享當初與櫻桃子一起合作的趣事,全場賓客也跟著他的歌聲一起打拍子,相信櫻桃子已經在另一個世界過著開心的生活。


 
哈哈新聞
 
江宏傑為福原愛做這件事 網友狂讚「嫁對好老公」!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後感情甜蜜,之前還一起上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讓大家見識到這對夫妻的閃光威力,最近福原愛又曬出老公做的愛妻行為,網友直呼「好幸福」!

福原愛在臉書透露,「老公幫我吸黑頭粉刺,為了給我吸粉刺 他都專門買了吸鼻子的機器」,江宏傑在幫忙吸粉刺食,福原愛還擔心萬一機器沒電了,會不會就一直掛在她鼻子,讓老公有些無言,不過她也加碼透露,江宏傑有時會趁她在睡覺時,在她在鼻子上貼黏粉刺的鼻貼,撕下之後老公比她還要開心,還笑稱江宏傑是「美容大師」。而網友也稱讚「嫁對好老公」、「這是炫夫文嗎?」。


「日版沈佳宜」現身松機 見百名男粉瞬間驚醒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乃木□46獲得大批粉絲接機。記者李姿瑩/攝影
「日版沈佳宜」齋藤飛鳥今天領軍乃木□46隊友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一起來台,準備明天為手機遊戲代言。她們中午現身松山機場,吸引逾百名男性粉絲熱情接機。廠商特地送上三束玫瑰花,讓她們又驚又喜

乃木□46繼接下統一超商手搖飲料廣告後,又獲得手遊廠商青睞,將她們的手遊在台灣上市。齋藤飛鳥主演的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個月也陸續在10個國家上映。她們今天一現身,粉絲就高喊「我喜歡妳」,她們開心捂住臉,齋藤飛鳥看到粉絲這麼多,笑稱原本還沒醒過來,現在既驚訝又開心。松村則提到,此行除了代言,還要宣傳1月舉辦的台北演唱會。

她們今年又獲得「紅白歌唱大賽」邀請,齋藤飛鳥直呼光榮,是非常大的肯定。媒體請她們各自擺出可愛pose,松村選擇「蘋果」,齋藤則以自己名字比出飛鳥, 秋元在粉絲鼓譟下,從善如流秀出照片手槍動作,搭配口號狙擊粉絲的心。


 
哈燒樂
 
大嘴巴解散2年… 愛紗遭他嗆「什麼東西」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推出個人單曲「梭哈 So Hot」。圖/曲洱經紀提供

歷經「Sunday Girls」、「大嘴巴」2個團體洗禮,單飛的愛紗正式發行個人單曲「梭哈 So Hot」,過往有團員相伴出征,這回她在籌備過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表示:「錄音、拍MV,甚至開會的時候都是一個人,覺得身邊好像少了點什麼,後來覺得是少了點『男人味』。」

她是「大嘴巴」主唱之一,曾獲2座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前年團體解散各自發展,身為首個推出單曲的成員,前夥伴40、宗華錄製VCR替她打氣,懷秋更搞笑表示:「大嘴巴結束,單飛還要我給她錄影片,什麼東西?!」讓愛紗笑歪。出道17年的她陸續嘗試演戲、主持等多元發展,仍難忘情最愛的音樂,近來老公和張孝全合作Netflix華語影集「罪夢者」,夫婦各自忙碌,愛紗表示:「老公很支持我,會互相鼓勵。」

她邀請12歲舞蹈神童KAI合作,在「梭哈 So Hot」MV尬舞,她說兩人相遇是種緣分,「KAI是一個在醫生和媽媽眼中普通、肢體有點不協調、需要復健的小孩,媽媽因此把他送去舞蹈教室,讓人看到了他的光采。」讓她想起小時候因為不說話,被媽媽誤以為患有自閉症,所以到舞蹈學校求學,意外開啟演藝之路,認為雷同際遇太不可思議,才產生合作靈感。MV於16日在YouTube首播。


日神團Mr.Children曝憂走下坡 開唱撼動20萬人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Mr.Children 「重力與呼吸」演唱會宣傳車。記者陳慧貞/攝影

一場超越次元與空間之旅,感動與歡笑的分享歷程,19000人隨著日本國民天團Mr.Children全場high翻!「Mr.Children Tour 2018-19 重力與呼吸」巡迴演唱會,17日 、18日於東京埼玉超級體育館開唱,主唱櫻井和壽high唱全程滿場飛,除了撼動人心的歌曲歌聲外,演唱會上他分享曾擔心事業走下坡的惶恐憂慮,直球觸動粉絲赤裸裸的心。

Mr.Children以10月份發行的全新專輯「重力與呼吸」為主軸,「Mr.Children Tour 2018-19 重力與呼吸」巡迴演唱會自廣島開跑,並公布成軍26年來首次海外唯一場獻給台灣,巡迴規模包含台北場在內共13地25場,總動員人數約20萬人,此次舞台硬體聲光視覺超乎想像,延伸舞台特效歎為觀止,屆時也將跨海運送來台,讓台灣歌迷與日本粉絲享受原汁原味視覺效果。

演唱會上,櫻井和壽與粉絲互動逗趣,碰到換場時間,全場安靜,櫻井適時問大家:「現在有點冷(場),沒問題嗎?大家開心嗎?」粉絲瞬間大叫「櫻井∼」此起彼落,趁著換場,櫻井介紹身兼鍵盤手、吉他、合音,一人當三人用的Sunny,笑說:「我們也是做很久了,所以要求就會越來越多,他就得做很多事情。」演唱會尾聲,他向粉絲道別:「雖然有點早,但先跟各位拜個早年!」十分逗趣。

做為出道26年,音樂生涯到目前為止,創造總銷量約5497.9萬張的神團,Mr.Children主唱櫻井和壽分享1995年拿到日本唱片大賞後,曾害怕爬上巔峰後走下坡,為此95 年他們租住在飯店1個月,帶著器材、埋頭製作,住在飯店的最後一天,他決定不碰音樂了,剛好當天有棒球比賽,櫻井還擔任中外野手,瞬間靈感如雨下,他說:「我心想,一定不能忘記這個旋律,要把它記下來,所以就還是回飯店寫歌了。」去年Mr.Children迎接出道25周年,辦完巡迴後,想著接下來的計劃,於是創作「重力與呼吸」這張專輯,櫻井和壽笑說:「我知道在這裡的大部分都不是年輕人,但相信還是有許多人還懷抱著夢想與目標,所以才為大家創作出新專輯的作品。」

「Mr.Children Tour 2018-19 重力與呼吸 in Taiwan」演唱會將於2019年2月2日晚間6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1月24日正午12點整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票價為新台幣5800(搖滾站區)、5200(搖滾站區)、4800、4500、3800、2800、1800、800元,相關詳情可洽「Mr.Children Live in Taiwan」臉書專頁。


 
訊息公告
 
反覆練習 成就一杯好咖啡
投入沖煮咖啡才3年時間,王策於2017年已獲得世界盃沖煮大賽冠軍。為了比賽,他反覆練習沖煮手法,持續訓練自己的感官及評估能力,現在除了訓練自己的團隊,還致力推廣咖啡學。

野性俄羅斯 西伯利亞
作為北半球最寒冷的地區之一,西伯利亞大部分的地區是一片不同於其他地區的荒野。由於其地勢和環境相當嚴峻,沒有多少人到那裡旅行。未經破壞且廣闊的自然生態系統使野生動物得以繁衍生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