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03 第12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渡邊直美與200位高校辣妹尬舞 甜喚粉絲看新片
多圖/木村拓哉駕到!墨鏡Look帥炸松山機場
木村拓哉睽違3年來台 帥暈500粉絲
亞洲時尚大賞/木村拓哉與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二度來台 數百名粉絲熱情接機
獨/木村拓哉空降寶島倒數 準備紅毯上秀這招
日夯團Perfume明年這天來台開唱啦!
中谷美紀宣告嫁大8歲的他 曝婚後生活會這樣
木村光希穿這樣領獎 網友尷尬喊「幹嘛戴洗碗手套」
木村拓哉破例讓台藝人瘋狂集郵!鐵粉羅志祥崩潰
多圖/木村拓哉試玩代言遊戲超認真 表情多變萌翻粉絲
哈燒樂
 
渡邊直美與200位高校辣妹尬舞 甜喚粉絲看新片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Sunny 我們的青春」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台日混血超人氣棉花糖女星渡邊直美,憑靈活的身段和搞笑功力全球爆紅,前衛的時尚感和超自信正能量,更讓她廣受粉絲喜愛成為IG女王,在即將於12月7日在台上映的青春催淚電影「Sunny 我們的青春」中,她和篠原涼子、板谷由夏、小池榮子、友□理惠等華麗卡司共演長大後的高中姐妹團「Sunny」成員,一起回味美好的少女時代。在一群重量級日本女星中,渡邊直美依然散發獨一無二的幽默魅力,演出被黑心房地產公司壓榨的可憐小職員,直到和高中好姐妹相聚才彷彿回到從前、重拾笑容。而對於新電影即將在台上映感到期待萬分的渡邊直美,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用中文、台語、日文跟台灣觀眾問好:「請大家一定要來看喔,看得開心呦!」影片中她難掩興奮地拍手歡呼,甜笑呼喚粉絲來看電影,親切又可愛。欲觀賞渡邊直美問候影片請上:https://youtu.be/-16t1rqTczM。

在電影「Sunny 我們的青春」中,人氣女星渡邊直美除了搞笑演出之外,也大秀靈活舞技。一場在體育館裡大陣仗群舞的橋段,主角們和200名素人高校制服辣妹一起大跳小□健二的經典名曲「強い□持ち﹒強い愛」,青春無敵。為了這場關鍵歌舞戲,劇組從凌晨3點多就開始彩排拍攝,而有「日本碧昂絲」之稱的渡邊直美更成為拍攝當天大家注目的焦點。她謙虛地說:「其實我只是和大家一樣跟著音樂跳舞而已。不過我倒是注意到在場的少女們不僅舞步記得快、跳一整天都不會累,反觀我們大人版『Sunny』成員,跳到後來都上氣不接下氣、快說不出話來了。雖然很累,但以後只要聽到小□健二的這首歌,我都會想起大家一起跳舞拍戲的開心回憶。」


多圖/木村拓哉駕到!墨鏡Look帥炸松山機場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今天二度來台,中午從台北松山機場入境,親切地與粉絲打招呼。記者余承翰/攝影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今天受「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2018亞洲時尚大賞)之邀,與林志玲一起擔任活動大使。他班機今天12點25分落地,400多名粉絲早就等候多時,5名航警和60名維安工作人員嚴陣以待,日本媒體也提前抵達搶拍天王抵台風采。

木村拓哉2015年7月首度來台,為台灣觀光局拍攝宣傳廣告,當時吸引500名粉絲擠爆松山機場。雖然今天人潮比他首次來台時略少,但粉絲熱切的心不變,秩序也非常良好。他12點49分現身,帥氣地將西裝外套披在右邊肩膀上,一臉微笑流露出擋不住的好心情。雖然戴著墨鏡,木村微笑沒停過,一出機場看到滿滿粉絲就揮手致意,並配合站到媒體鏡頭前接受拍照,中途一度轉身向粉絲揮手say hi,師奶集體放聲尖叫。

木村拍完照後直接走上保母車,前往他的下榻飯店,繼續為傍晚登場的時尚盛會做準備。


木村拓哉睽違3年來台 帥暈500粉絲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亞洲時尚大賞/木村拓哉與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
記者林伯東╱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2018亞洲時尚大賞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登場,日本人氣男星木村拓哉(右)與台灣名模林志玲(左)擔任活動大使。記者林伯東/攝影

2018亞洲時尚大賞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登場,日本人氣男星木村拓哉與台灣名模林志玲共同擔任活動大使,藝人劉以豪、池端玲名、劉傑中擔任主持人一同為活動開場。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二度來台 數百名粉絲熱情接機
記者余承翰╱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今天二度來台,中午從台北松山機場入境,親切地與粉絲打招呼。記者余承翰/攝影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今天二度來台,中午從台北松山機場入境,親切地與粉絲打招呼,晚上將出席2018亞洲時尚大賞,與林志玲一同擔任活動大使。

獨/木村拓哉空降寶島倒數 準備紅毯上秀這招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木村拓哉和林志玲曾合體拍雜誌。圖/翻攝自men's non-no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明天(1日)即將二度踏上寶島!他受「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2018亞洲時尚大賞)之邀,與林志玲一起擔任活動大使,紅毯主持人劉傑中透露,木村拓哉有備而來,屆時可能在中正紀念堂開口秀中文。

木村拓哉2015年7月首度來台,為台灣觀光局拍攝宣傳廣告,當時吸引500名粉絲擠爆松山機場。因為拍攝廣告全程不公開,在機場的簡短訪問成為天王唯一公開露臉的場合。他趁工作空檔與林志玲聚餐敘舊,重溫2010年合演日劇「月之戀人」的時光。這次他們大方公開合體,除了重現經典CP組合,家裡已經出了個名模女兒的木村拓哉,沒讓女兒專美於前,將在盛會上大展巨星魅力。

剛主持完金馬獎星光大道的劉傑中,明晚將在AFA時尚大賞的的紅毯上與木村拓哉、林志玲互動,同場還有蔡依林、BoA寶兒輪番較勁歌舞。劉傑中表示,原本想為了天王臨時惡補幾句日文,但他得知「木村拓哉很認真在學中文」,決定將時間留給木村發揮。工作人員也告訴劉傑中,木村拓哉的個性「說到做到」,讓劉傑中更加期待木村在紅毯上的表現。劉傑中另外還期待看到林志玲,他長期關注林志玲的新聞,對認真又勇敢的第一名模非常欣賞。

木村拓哉此行預計在台灣停留兩天一夜,明天抵台出席活動,後天為電玩宣傳後就旋風返回日本。雖然現身時間變多,但傑尼斯對他保護到家,所有活動皆未開放媒體訪問,對天王形象嚴格把關。


日夯團Perfume明年這天來台開唱啦!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女團「Perfume」明年3月將來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日本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相隔4年,將於明年3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Perfume WORLD TOUR 4th「FUTURE POP」」台北場,Perfume非常期待台灣行,就算日本最近吹起一陣珍珠奶茶旋風,三人還是想念台灣道地口感,她們8月份來台時,一口氣前進多個地方,明年造訪時是否也能把握時間走走,也讓Perfume相當期待。

離上次亞洲巡迴已經暌違4年半,Perfume終於要帶著專場再次返回台灣,同時北美將巡迴七大城市,包括紐約、芝加哥、洛杉磯、多倫多、西雅圖、達拉斯、聖荷西等地,是Perfume史上最大規模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次巡迴Perfume舞台效果全面升級,透過新專輯「Future Pop」帶來「Future Bass」為主的風格,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今(29日)公布票價以及售票日,門票將於12月29日早上11點於全網購票網、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中谷美紀宣告嫁大8歲的他 曝婚後生活會這樣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中谷美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42歲日本女星中谷美紀與大8歲的維也納管弦樂團德國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Thilo Fechner)交往2年,如今修成正果,她27日以親筆信宣布婚訊,她甜蜜表示:「他總是會顧及我的步伐,是一位將他人的幸福置於自己快樂與利益之上的人,我被這樣的人格深深吸引。」

中谷美紀9月被指停工赴奧地利與男友半同居,外界推測好事近;她在親筆信中寫著:「身在日本與奧地利、居住在不同國家的我們,在2016年的秋天相遇,一路培養著信賴關係。」

她也提到,婚後將會住在奧地利,但若有自己認為「應該要去演繹的故事與角色」邀約,她也會如往常般的,以珍重工作的心情來對待,同時也希望在移居奧地利後「做回一個普通人的自己。」


木村光希穿這樣領獎 網友尷尬喊「幹嘛戴洗碗手套」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instagram
木村拓哉15歲女兒木村光希先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再踏入演藝圈,參加活動總能大量關注,堪稱「超強星二代」。5月才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的她,昨(26日)她獲頒獎項,但有網友卻調侃:「戴洗碗手套領獎」

木村光希昨出席時尚雜誌所舉辦的「Elle Loves Cinema」頒獎典禮,她穿著一身黑色洋裝,手上卻搭配著一雙粉色手套。雜誌為了表揚她未來的發獎潛力,特頒「明日之星獎」(Girl Rising Star),她在致詞時表示:「希望累積更多經驗,成為能夠扮演各種角色的模特兒。」

照片一出,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看了日本媒體報導標題,指出她奪得「電影獎」,氣呼呼地說「沒演過電影怎麼會有獎?」、「讓普通家庭出來拼死努力的孩子們情何以堪」;也有網友認為雜誌這次是「捧過頭了」;不過有網友跳出來指正,雜誌所頒的獎項與電影完全無關。

有趣的是,以模特兒出身的光希,這次領獎穿著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調侃著她搭配的那雙粉手套,直呼「這衣品太奇特」、「戴洗碗手套領獎」、「這衣品配得上她的時尚資源嗎?」、「手套換成白色應該會好很多吧」。


木村拓哉破例讓台藝人瘋狂集郵!鐵粉羅志祥崩潰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羅志祥是木村鐵粉。圖/摘自臉書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昨出席「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AFA,亞洲時尚大賞),他來台大展親民態度,不僅配合台灣媒體文化讓大家盡情使用閃光燈,收到傑尼斯肖像權限制的他更與多位台灣藝人合照留念,任由大家將照片放上網路。

安那在IG上秀出和木村與林志玲的合照,開心表示:「他們說有看我的表演 狠膩害,好害羞唷∼」,愷樂也在後台合照成功,在IG分享「天啊∼他有跟我握手,本人又帥又暖。」造型師李佑群同樣集郵成功。

木村拓哉鐵粉羅志祥正巧在美國,看到木村來台消息已經先崩潰,「為什麼?為什麼木村拓哉來台北,我都不在啊?我好難過呀!我的大神!從機場走出來也太帥了啦!我天啊!」後來他追加放上自己追星的照片,猛烈對木村示愛,「木村拓哉我愛你!永遠永遠支持你!」今天他繼續放出模仿木村的照片,不甘心缺席天王的台灣行。


多圖/木村拓哉試玩代言遊戲超認真 表情多變萌翻粉絲
記者余承翰╱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出席PS4電玩「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宣傳記者會。記者余承翰/攝影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今天為PS4電玩「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出席宣傳記者會,現場試玩遊戲超認真,不時流露出的許多表情,讓粉絲們看了尖叫聲連連。

 
訊息公告
 
東奧展現日本科技力 兩大亮點搶先看
東京奧運將在600天後舉行,除了比運動實力,更是地主國展現科技實力的好時機。日本此次強調的安全與環保兩大重點,都將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漫步宜蘭私房旅行
每一回造訪宜蘭,總能發現從未見過的不同風貌,這一次讓我們從車站出發,在步行可抵的距離中,再次被慢活、舒壓的空間與美食征服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