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10 第12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渡邊直美登陸開口唱「舞孃」 標準中文讓網友驚呆!
木村光希緊貼木村拓哉 眼中的男神老爸是這樣的
木村光希穿這樣領獎 網友尷尬喊「幹嘛戴洗碗手套」
乃木□46喊話台粉!放天燈許這個願超實在
日本PIKO太郎擔任宣傳大使 讚嘆花博設計很驚喜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子團AKB48 Team TPE 新曲首唱
哈燒樂
 
渡邊直美登陸開口唱「舞孃」 標準中文讓網友驚呆!
綜合報導/噓!星聞
渡邊直美用中文演唱「舞孃」。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10日晚間登場大陸電商天貓的商演活動,她現場表演了蔡依林的經典歌曲〈舞孃〉,還開口用中文演唱,讓網友們都為之驚嘆。

渡邊直美在日本綜藝節目上,以擅長模仿碧昂絲表演走紅,這次首次參加大陸的電商活動,她特地帶來一段由碧昂絲〈Crazy In Love〉與蔡依林〈舞孃〉的組曲表演,雖然渡邊直美體重破百,但是跳起舞肢體動作仍是相當靈活,最後當她開口以中文唱出〈舞孃〉時,更是讓網友驚訝不已,「她真的很霸氣!台風很棒!」、「有點被圈粉了」、「勁歌熱舞很靈活 超級可愛」、「這身材連續蹦跳五分半 最後也不是太喘,體能也太好了」。

渡邊直美表演片段


木村光希緊貼木村拓哉 眼中的男神老爸是這樣的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IG
木村拓哉15歲女兒木村光希先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再踏入演藝圈,參加活動總能大量關注,堪稱「超強星二代」。而今天是她的男神老爸木村拓哉46歲生日,光希在IG上曝光與父親緊貼相對的剪影合照,父女首同框數十萬人點讚。光希除了祝老爸生日快樂,還表示擁有一個時髦風趣又有愛心的爸爸,自己是最幸運的女孩。


木村光希穿這樣領獎 網友尷尬喊「幹嘛戴洗碗手套」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instagram
木村拓哉15歲女兒木村光希先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再踏入演藝圈,參加活動總能大量關注,堪稱「超強星二代」。5月才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的她,昨(26日)她獲頒獎項,但有網友卻調侃:「戴洗碗手套領獎」

木村光希昨出席時尚雜誌所舉辦的「Elle Loves Cinema」頒獎典禮,她穿著一身黑色洋裝,手上卻搭配著一雙粉色手套。雜誌為了表揚她未來的發獎潛力,特頒「明日之星獎」(Girl Rising Star),她在致詞時表示:「希望累積更多經驗,成為能夠扮演各種角色的模特兒。」

照片一出,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看了日本媒體報導標題,指出她奪得「電影獎」,氣呼呼地說「沒演過電影怎麼會有獎?」、「讓普通家庭出來拼死努力的孩子們情何以堪」;也有網友認為雜誌這次是「捧過頭了」;不過有網友跳出來指正,雜誌所頒的獎項與電影完全無關。

有趣的是,以模特兒出身的光希,這次領獎穿著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調侃著她搭配的那雙粉手套,直呼「這衣品太奇特」、「戴洗碗手套領獎」、「這衣品配得上她的時尚資源嗎?」、「手套換成白色應該會好很多吧」。


乃木□46喊話台粉!放天燈許這個願超實在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山下美月、與田祐希、梅澤美波期待與台灣粉絲相見。圖/Sony music提供
乃木□46日前在東京武道館舉行「乃木□46 若月佑美畢業典禮」,她們剛結束上海演唱會,轉眼下個月27日就要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行程一個接著一個。在武道館後台,成員山下美月、與田祐希、梅澤美波搶先與香港和台灣媒體見面,香港媒體不斷替港粉傳達希望她們也到香港開唱,可見亞洲各地粉絲對她們的期盼。

不久前齋藤飛鳥才率隊來台灣宣傳,與田祐希正好是齋藤飛鳥的姊妹淘,特別對台灣媒體提到她看過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中齋藤飛鳥放天燈的場景讓她覺得超浪漫,希望來台時可以抽空去體驗放天燈。至於天燈上的願望,與田祐希誠懇地表示:「希望身高可以長高,乃木□46可以成為世界級的團體。」

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和祐希一樣沒來過台灣,美波想去九份,因為看到朋友的旅遊照後覺得太美,美月則想嘗試夜市的路邊攤,透露先前工作人員為她們準備過台灣甜點,來台一定也要品嘗。除了台灣,她們都把工作目標放眼世界,希望明年能去更多國家演出,同時也要學習各國語言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

雖然中文發音很難,但經過上海演唱會後,她們對自我介紹都已經熟記於心。山下美月想告訴台灣粉絲,台北演唱會絕對會全力以赴。與田祐希則是希望第一次來看乃木□46演唱會的粉絲也能開心投入,願意下次再來。梅澤美波對於這次能直接零距離看到台灣粉絲非常期待,「希望讓大家開心,與大家享受超棒的時間。」粉絲可上KKTIX購票。


日本PIKO太郎擔任宣傳大使 讚嘆花博設計很驚喜
記者黑中亮╱即時報導/聯合報
擁有兩億點閱數的PIKO太郎上午參訪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市長林佳龍盡地主之誼。記者黑中亮/攝影

擁有兩億點閱數的PIKO太郎上午參訪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市長林佳龍盡地主之誼,親自帶PIKO太郎參觀后里森林園區大型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讓PIKO太郎不禁手舞足蹈起來,接下來就轉往國際庭園競賽《日本庭園區》等特色景點,瞭解花博園區各展館的設計理念,引來不少遊客的注意。

PIKO太郎以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世界,今年6月還當場為台中花博編出「花博版PPAP」,搭配舞蹈熱情唱出「I have a イチ(1),I have a chu,1chu(諧音:一起去)。I have a four, I have ball, four ball(諧音:花博)。1chu□four ball□。1chu four ball(諧音:一起去花博)」。

台中市府為爭取更多日本人來台中,參觀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各個園區,今年6月邀到以洗腦神曲紅遍世界的PIKO太郎,擔任台中花博的宣傳大使,他一口允諾,還當場改編出「花博版PPAP」,歌詞融入「一起去花博」,全新版洗腦神曲成為花博主題曲之一,當時市長林佳龍現場也致贈花博全期間票卡給PIKO太郎,邀請他親自來台參與花博盛會,今天終於成行,首站來到后里森林園區參觀。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子團AKB48 Team TPE 新曲首唱
記者林俊良╱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cool japan展覽,AKB48 Team TPE 新曲首唱。記者林俊良/攝影
cool japan展覽,網路點播操過七千萬次的日本登美丘高校舞蹈部首次來台演出、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子團AKB48 Team TPE 新曲首唱,帶來三首經典歌曲。

 
訊息公告
 
中間理性選民在哪裡?
「中間理性選民」這個詞通常代表的意思是:這群人多是選人不選黨,選政見不選意識形態,而且是位於政治光譜中央;更重要的是,他們的選擇是依理性來決斷。不過,從這次大選發現,這種「中間選民」的想像恐怕不實際。

《萌犬偷渡令》就是一隻小狗嘛,能惹出怎樣的麻煩?
再怎樣誇張都不如《萌犬偷渡令》裡的吉米引發的國境危機來得深刻,亞尼咋都沒想過這隻前女友留下的小狗居然會讓自己惹禍上身。而且是一場,跨越希臘與土耳其邊境的災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