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18 第121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童年的眼淚! 「麵包超人」主唱腦溢血猝逝
閨密都情傷!麻衣豪門婚危機 愛紗遭劈腿離婚
愛紗斬偷吃夫 周洺甫自責回應「沒讓她快樂」
愛紗、麻衣異國婚連觸礁 都毀在男方偷吃?
愛紗3年婚告吹 145字聲明證實演員老公周洺甫偷吃
見證愛紗結婚又離婚 六月暖心喊話:她需要我都會在
老公偷吃愛紗速離婚 廣告小妹「只有死人才安份」
日女星昔日搞不倫 今宣布下嫁他!
日版桂綸鎂合體西島秀俊 「小資女孩」夢幻初共演
哈燒樂
 
童年的眼淚! 「麵包超人」主唱腦溢血猝逝
綜合報導/噓!星聞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劇照。圖/曼迪傳播提供
日本卡通「麵包超人」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至今仍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今卻傳出為動畫演唱主題曲的組合「Dreaming」中的妹妹寺田嘉代於上個月31日過世。

「Dreaming」由雙胞胎姐妹寺田千代與寺田嘉代組成,她們為麵包超人唱過多首歌曲,兒歌作品更是上百首,可說是伴隨許多人成長的歌聲,今年一月初才慶祝出道30周年,更推出紀念專輯,沒想到過不久卻傳出噩耗。

「Dreaming」的公司今(12)日透過官網公開寺田嘉代過世的消息,指出她因腦溢血昏倒送醫,但仍不抵死神,1月31日與世長辭,享年56歲。


閨密都情傷!麻衣豪門婚危機 愛紗遭劈腿離婚
綜合報導/噓!星聞
麻衣與愛紗都歷經情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日本女星愛紗今傳出發現演員老公周洺甫出軌,在姊妹淘陪同下已辦理離婚。而愛紗婚姻觸礁,也讓人想到曾為「Sunday Girls」隊友的閨密麻衣,也曾傳出婚姻危機!

從日本來台打拼的愛紗與麻衣,都找到台灣郎做為另一半,麻衣比愛紗早2年走入婚姻,2014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結婚並育有一子,不過豪門婚姻卻屢次傳出婚變,更傳麻衣獨守空閨,帶兒返日,去年還傳出兩人已在談離婚,而男方的集團表示兩人確實曾有離婚念頭,但如今已度過此事。

而今曾關心閨密麻衣婚姻狀況的愛紗,自己卻傳出老公出軌,不過她選擇自斬3年婚,網友也支持愛紗決定。


愛紗斬偷吃夫 周洺甫自責回應「沒讓她快樂」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周洺甫昔日經常曬愛。圖/摘自臉書
前「大嘴巴」成員愛紗與小5歲演員老公周洺甫驚傳婚變,12日2人已到戶政事務所簽辦離婚,男方被爆外遇偷吃,成了壓垮婚姻稻草,沈默一下午,周洺甫在愛紗發出聲明後,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凱渥回應:「抱歉打擾大家了!對於這件事情的結果,我覺得非常遺憾及抱歉,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愛紗、麻衣異國婚連觸礁 都毀在男方偷吃?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左)和麻衣相識17年,情同姊妹。圖/摘自臉書
日籍歌手千田愛紗17歲來台發展,參加「超級星期天」選拔活動勝出,與佐藤麻衣等人合組女團「 Sunday Girls」,但發行1張專輯即解散。她和麻衣留在台灣打拚,愛紗以「大嘴巴」發光發熱;麻衣重心放在戲劇、主持,情同姊妹的兩人紛紛嫁作台灣媳婦,但婚姻卻接連觸礁。

39歲的麻衣5年前帶球嫁給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後淡出演藝圈,2015年替王家產下第4代金孫。不久後豪門婚傳出有名無實,王泉仁被抓包用Line傳抱抱、接吻貼圖給別人,去年麻衣帶兒子回日本長居,傳出公公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但遭麻衣回絕,去年底麻衣帶兒子返台度假,和公婆、小姑團聚,就是不見王泉仁,可見夫婦仍然分居。

日前愛紗陪在麻衣身旁度過婚變陰霾,如今自己遭到老公周洺甫劈腿,斬斷3年婚姻。過去愛紗提到和周洺甫相互信任,大讚老公常做浪漫舉動,異國婚姻雖有文化差異問題,但彼此都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相當理性。而她跟麻衣雖然克服文化差異,但是婚姻經營不易,還得面臨其他敵人,最終婚變主因貌似都得歸咎於男方,令人心疼。


愛紗3年婚告吹 145字聲明證實演員老公周洺甫偷吃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與周洺甫2017年台北舉辦婚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36歲的千田愛紗和小5歲的老公周洺甫(豆腐)簽字離婚,據悉主因是周洺甫外遇,讓她快刀斬亂麻結束婚姻,12日傍晚愛紗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證實的確是老公外遇,「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

她很感謝親朋好友在這段時間的陪伴、包容,並向所有祝福過兩人的朋友道歉,喊話:「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字字句句都讓人心疼。粉絲紛紛留言替她打氣,贊同她離開不對的人。

愛紗臉書全文:

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

我跟周洺甫正式離婚了

我跟他相識五年多的日子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

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

謝謝我家人 好朋友們 當我很難過的時候的陪伴

謝謝我的經紀公司對我的包容跟體諒

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

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


見證愛紗結婚又離婚 六月暖心喊話:她需要我都會在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六月曾到沖繩參加愛紗婚禮。圖/Ginza Couture Naoco
愛紗12日爆出與周洺甫離婚,並在好友六月、黃小柔陪同下辦理手續,六月被問到此事,表示:「誰都不希望這種事發生,但婚姻中本來就會有很多磨合,當然都是勸和不勸離,但努力到最後如果還是沒有好轉,也只能導致這樣的狀況(離婚)。」陪同愛紗辦理離婚,六月則說:「她需要的時候我們都會在。」

至於愛紗臉書聲明中表示「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六月表示不清楚男女關係的問題,只知道愛紗與周洺甫大約在半年前,就有一些觀念、意見上的分歧。六月與老公李易當時也去參加愛紗與周洺甫在沖繩的婚禮,備受感動,對於兩位好友如今勞燕分飛,是否會相處上有尷尬?六月表示,後來因周洺甫到大陸工作,也減少出席朋友間的聚會,比較少碰面,愛紗較常與朋友們在一起。


老公偷吃愛紗速離婚 廣告小妹「只有死人才安份」
綜合報導/噓!星聞
愛紗與周洺甫離婚。
愛紗驚爆老公周洺甫出軌偷吃,於是速決定離婚,結束近3年的婚姻,而網紅廣告小妹則對於老公在外偷吃提出她的看法,直指「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好嗎」!

廣告小妹在臉書中提到,閨蜜問她「怎樣才能防止老公外遇呢」,她提出犀利得見解,「會跟異性跨越那條線,本身就是內心狂野得很,剛好又有了機會這樣。」、「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好嗎?」、「老公會不會外遇、要不要外遇,那都取決於他,又不是布偶,我們沒辦法控制。」她還提醒老婆們「唯一能做的是早早為自己鋪路,請律師的錢務必要準備好。離婚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錢才是真愛老公不是。」


日女星昔日搞不倫 今宣布下嫁他!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Becky。圖/摘自IG
34歲的日本混血女星Becky 3年前和已婚歌手搞不倫慘停工,今(13日)宣布與交往8個月的35歲前棒球手、現任日本巨人棒球隊教練片岡治大結婚,2人上月結連理,Becky 表示:「我們會慢慢的、堅定的走下去。」

Becky 3年前爆出與「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連累建立多年的健康形象與人氣,被迫停工避風頭,後復出人氣也大不如前。她13日於社交網公布喜訊,表示已和片岡結婚,2人去年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男方是她多年粉絲,去年5月雙方陷入熱戀。


日版桂綸鎂合體西島秀俊 「小資女孩」夢幻初共演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劇照。圖/中影提供

改編自人氣作品「海猿」原案小森陽一執筆的暢銷小說「奧茲的世界」,由有日版桂綸鎂之稱的波□及帥氣型男西島秀俊共演,這也是兩人首度的合作,飾演在遊樂園工作的職員,對工作充滿夢想的小資女孩波□,遇上嚴厲的魔鬼上司西島秀俊,兩人在片中的合作會有什麼火花呢?

談到對西島秀俊的印象,波□表示過去對他印象是個很嚴肅的人,這次因為角色的關係一直看到他笑,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波□:「大概就是像看到片中小塚一樣覺得不可思議!」西島馬上反駁:「我才不是那種奇怪的人咧!」而西島秀俊也表示意外的發現波□和劇組的大家們很親近,「邀請她和大夥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本以為會被拒絕,結果她還滿常答應的(笑),她給人感覺蠻酷的,但本人其實完全不會,有種天然呆,很自然的可愛女性。」導演波多野也大讚波□非常清新自然,絕對是這個角色的首選。電影即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

本片導演波多野貴文曾執導「SP特勤型男」及「BORDER靈異界限」等多部熱門動作戲劇,而製片安藤卻認為好的導演什麼樣的類型都能駕馭,於是邀請了波多野貴文為本片執導筒,恰巧在本片製作前期,波多野導演恰巧執導了戀愛喜劇,「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果然導演得十分精采,網路播放時也獲得非常高的觀看次數,證明了波多野導演的實力,其各類型影劇都能駕馭的精湛導演功力深獲肯定。

本片劇本則是由被譽為「最能描繪出年輕女性心聲」的吉田由里香撰寫,導演看完劇本後驚訝道:「吉田小姐寫出了我們不論如何都擠不出的台詞,初稿就令我們驚訝並感佩。我們立刻請小森老師過目,他也非常訝異並稱讚道『簡直不像是自己寫的原作』。只有年輕女性才能理解的女性的視線、心聲及舉動,都讓他感到非常新鮮。」而電影和原作小說最大迥異即是結尾高潮處,導演和編劇經過無數次的討論,終於決定了一個只有電影才能辦得到的全新結尾,精彩場面千萬不可錯過!


 
訊息公告
 
郭董治軍2019 鴻海艦隊總體檢
蘋果光黯淡!蘋果近20年來首次下修財測,在蘋果股價波段大跌的影響下,台灣的蘋概股也紛紛創下波段新低,而其中受傷最重的就屬鴻海集團。

Mr.Children給沒用大人的人生歌單
未經世故的純真不是純真,不曾長大的童稚不算童稚,而真正的希望就在絕望的盡頭。〈innocent world〉的歌詞正體現了這樣的精神,藉由追尋夢想和緬懷戀情,道出「孩子」與「大人」之間的張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