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25 第12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為影壇奉獻半世紀 日本名導驚傳過世
52歲人氣偶像罹癌 手術耗11小時切6成舌頭
哈燒樂
 
為影壇奉獻半世紀 日本名導驚傳過世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名導佐藤純彌。圖/摘自報知體育
曾執導名片「追捕」的日本資深導演佐藤純彌日前因多重器官衰竭,在家中辭世,享壽86歲。他是日本昭和時代的導演代表,除了「追捕」,還拍過「野性的證明」、「敦煌」,並獲得日本奧斯卡獎、藍絲帶電影獎等最佳導演獎,在日本影壇極具聲望。

相關人士透露,佐藤導演3年前消化系統出問題,但他拒絕手術,選擇繼續過正常生活。今年1月19日他還出席東映舉辦的麻將大賽,狀態看起來不錯,沒想到健康狀況突然急轉直下,9日在家人陪伴下過世。

他的作品「追捕」由高倉健主演,2016年獲得吳宇森翻拍,找來張涵予、福山雅治重新詮釋。他最後一部作品是2010年是大澤隆夫主演的「櫻田門外之變」,為日本影壇奉獻超過50年,曾在頒獎典禮上感嘆「選擇了這份工作,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完全展現對電影的熱愛。


52歲人氣偶像罹癌 手術耗11小時切6成舌頭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翻攝自堀智榮美網誌
80年代人氣偶像堀智榮美如今52歲,日前她宣布罹患舌癌第4期,癌細胞已轉移到頸部淋巴。昨天(22號)她完成手術,切除頸部淋巴癌細胞與6成的舌頭。

昨(22號)堀智榮美的丈夫在網誌上透露手術情況,表示目前堀智榮美手術已順利完成,除了切除頸部淋巴癌細胞與將近6成的舌頭外,也從大腿取出部分組織,為舌頭進行重建手術,手術共耗時11小時,目前在ICU集中治療。


 
訊息公告
 
辦公室生力軍 流程機器人
近年開始吹起工業4.0的風潮,流程機器人也乘風而來,財會人員或許會有疑問,系統已經e化了,為什麼還需要導入RPA?而RPA是否又真的可以達到提升效率與品質的目的?

無肉新食潮!草食系料理正夯
當餐食融入日常,從健康、環保出發,再延伸至質感呈現,這時代吃素不再是老人家的事,而是掀起一股有點療癒的草食新食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