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5 第121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鈴木一朗引退 謝愛妻捏2800個飯糰
西野加奈閃婚!甜嫁明星臉帥哥
蒼井空上下都空曬孕肚 扣扣一開辣秀黑bra
哈燒樂
 
鈴木一朗引退 謝愛妻捏2800個飯糰
綜合報導/噓!星聞
45歲的職棒球星鈴木一朗3月21日宣布退休後,隔天帶著太太搭機返回美國,而他的太太婚前是位電視台主播,結婚後就辭退主播工作,隨鈴木一朗定居美國。

鈴木一朗與太太福島弓子是在電視節目上認識,兩人相差8歲,算是姊弟戀,1999年在美國洛杉磯結婚,婚後弓子就成為支持鈴木一朗球員生涯最重要的支柱,他還在引退記者上感謝太太的付出,也自曝每次在主場比賽前會吃弓子做的飯糰,因此這麼多年下來,大概為他做了2800多個飯糰,還笑稱自己在美國敲出了3089支安打,本想希望讓太太做滿3000個飯糰,不過看來現在沒機會了。


西野加奈閃婚!甜嫁明星臉帥哥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西野加奈選在生日結婚。圖/摘自sponichi

日本情歌教主西野加奈今天宣布結婚,閃嫁給前經紀人。西野加奈自2月起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沒想到在她今天生日升格成為人妻。她的老公曾擔任她的經紀人,外型神似市川海老藏,也是一名型男。

他們交往超過3年,曾經在2016年11月被拍到慢跑約會,在她家共度甜蜜夜晚。但緋聞曝光後,男方調離經紀人職務,改成到經紀公司的子公司上班。雖然沒能繼續一起工作,但他們感情不散,今天修成正果,決定共度一生。


蒼井空上下都空曬孕肚 扣扣一開辣秀黑bra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
女星蒼井空去年與DJ老公閃婚,婚姻生活甜蜜蜜,目前懷孕8個月,還是雙胞胎。12日她分享自己挺著8月巨肚的照片,直喊「還有一個半月!已經好重啊∼」

而她接受雜誌《anan》專訪時,也挺肚拍攝美照,在公開的寫真照裡,蒼井空上露香肩,中露巨肚,一雙辣腿更是大方展露,還有一張黑白色調,陽光透進室內灑在她身上的寫真,她解開胸前鈕扣,性感露出黑bra,相當火辣。


 
訊息公告
 
Google也引進!靜觀靜坐讓員工更有創意
很難每天持續都有好構想,當你想不出來時,該怎麼辦?一個日益受歡迎的解決方法就是靜觀靜坐。許多領導企業,包括Google、高盛集團和美敦力等公司,都為員工引進靜坐和其他的靜觀練習法。

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趨勢
大陸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怎麼走下去將嚴重影響全球的經濟格局與環境,尤其是台灣。基本上,大陸將下決心深化國家自主生存發展,應該會在這四個方向努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