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01 第12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石知田帥臉被打 為戲哭到眼乾沒淚
日本超模脫了!靠這四招上圍竟然再發育
哈燒樂
 
石知田帥臉被打 為戲哭到眼乾沒淚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石知田 圖/客家台提供

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飾演小K的石知田,這此在客家電視「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中飾演以台灣新文學之父–賴和為形象的角色。有別於在電影裡詮釋內心的悲傷,在「日」劇的傷是「外在的傷」,因為劇情大部分都是被打、被關,長時間都以傷妝上陣。石知田笑說,自己最光鮮亮麗的造型竟然是在殺青那天,難得可以用帥氣的裝扮上場,大家反而很不習慣,直挖苦他說:「原來你長這樣啊?」

在劇中除了有不少被打的橋段,還有被關入獄中的情節,石知田表示,獄中場景安排在前身就是日據時代監獄的大同分局拍攝,一進到裡面不需要太多演出,恐懼的情緒自然就出來了。而另一場面對女主角坐電椅的戲,也是令他印象深刻,因為林宏杰導演希望他把那種無助、悲傷演出來之餘又不能太狗血,還要感動到觀眾,石知田大嘆實在很難,一度哭到眼睛都乾了沒有眼淚,只好休息一下繼續再哭!

雖然石知田在劇中被打、被關,但相較劇中飾演弟弟的吳政迪,扮相不但帥氣斯文、衣著也整齊乾淨,就連吳政迪都不禁吃味說,拍攝石知田的時候多半是用逆光,就算被拷打還是散發一種帥氣的感覺,太令人羨慕!石知田連忙解釋,因為自己太多被打的戲,再加上場次又是跳著拍,常常拍攝前還要先確認一下這場戲是傷在哪裡、被什麼東西打傷的,如此一來才知道如何反映在表演上,石知田笑說,有時候真的會令人錯亂!

由「台北歌手」團隊推出的文學戲劇「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由個性迥異的秦得隆、秦得參兩兄弟為主角,揉合台灣新文學之父–賴和的作品〈一桿稱仔〉、〈前進〉、〈浪漫外紀〉、〈豐作〉、〈蛇先生〉,串起整齣戲的故事內容。本劇由吳政迪、石知田、張□等人演出、林宏杰導演,預計在4月8日播出,屆時也會在客家電視及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


日本超模脫了!靠這四招上圍竟然再發育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池端玲名展現健康美。圖/華歌爾提供

日本超模池端玲名先前預告接下內衣廣告,這兩個月來她努力展開「美胸健體」計畫,靠著四步驟「不減肥、吃好的、勤按摩、多運動」,竟神奇升級一個罩杯。她平時多吃膠質食物、每天按摩一小時,另外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節食減肥,還要穿著尺寸正確的內衣。她也公開小祕方:□每天看鏡子上的身材、每天跟自己的身體對話,真的會有神奇魔法的效果!」

為了拍攝華歌爾「Good Fit神奇內著」廣告,池端玲名一口氣換上十幾套內衣在鏡頭前性感上陣,魔鬼身材展露無遺。其實她在拍攝前做了不少心理建設,緊張到整晚失眠,她笑說:□當天妝髮完畢後我才真正決定豁出去,因為上鏡頭如果看起來畏縮也不是辦法,後來開拍前還跑到廁所去跟神明禱告一切順利。」

她首度性感上鏡,竟沒向爸媽報備。□我已經31歲了,所以不需要告訴家人啦!等到廣告出來再一次讓家人看個夠。」她在廣告中穿著內衣及高跟鞋站在一個高一公尺的圓形旋轉高台上拍攝360度的畫面,結果工作人員推動旋轉高臺的時,她差點失去平衡跌倒,幸好最後撐住,驚險搖晃嚇壞全場的工作人員。


 
訊息公告
 
翻轉魔咒 讓新竹巨城廢墟變黃金
2007年,新竹巨城的前身風城,因經營不善遭斷水斷電淪為廢墟。遠東集團接手後,2012年巨城風光開幕,在電商崛起的壓力下,去年造訪人次超過1000萬人,繳出營業額年增6%的成績單,怎麼辦到的?

比牛頓還厲害的投資專家 韓德爾
韓德爾不僅是巴洛克時期的音樂大師,原來還是個善於理財的投資專家!不同於許多音樂家一生窮困潦倒,韓德爾不但不需以贊助作為主要收入來源,過世後留下的遺產更是驚人,總數相當於今天的一億新台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