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5 第122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粉絲注意!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29日來台宣傳
年僅31歲!日樂團主唱Wowaka心臟衰竭猝死
和愛紗爆離婚後 周洺甫領軍師弟妹做這件事
哈燒樂
 
粉絲注意!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29日來台宣傳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豐川悅司愛逛台灣夜市,很期待回台灣宣傳「亡命之途」。圖/威視提供
去年6月底來台舉辦開鏡記者會、全程在台北與花蓮取景的台日合拍大片「亡命之途」,兩位日本要角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在拍攝期間都對台灣留下相當好的印象,由於片子將於6月初在台上映,他們也要和導演半野喜弘於4月29日來台、進行3天2夜的宣傳之旅。雖然這次訪問行程排得滿滿滿,早已被台灣食物收服的妻夫木聰,卻很想念台灣便當的美味,希望訪台期間能再飽口福。而資深男神豐川悅司則很愛逛夜市,已準備好要大啖台灣小吃,兩位日本紅星都對再次回到台灣相當期待。

豐川悅司與妻夫木聰私下雖相識已久,過去卻只有過一次的合作機會,所以當「亡命之途」的監製小□史子找上豐川悅司時,他一聽到合作對象為妻夫木聰,毫不猶豫地就答應接演了。豐川更是大大感謝妻夫木,因為兩人幕前幕後皆默契十足,才讓他可以

在「亡命之途」盡情發揮,合作得相當愉快。豐川悅司受訪時還開玩笑地表示:「我跟妻夫木聰在台灣拍戲的這一個月來,每天大概有18小時以上膩在一起,簡直就像一對情侶了!」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也在片中參與演出,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年僅31歲!日樂團主唱Wowaka心臟衰竭猝死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wowaka(左二)驚傳離世。圖/摘自日網雅虎
日本搖滾樂團HITORIE主唱Wowaka今天傳出死於心臟衰竭,已於5日猝逝。他年僅31歲,是日本鬼才米津玄師好友,兩人都是才華洋溢的歌手。目前HITORIE官網已經正式這項消息,同時宣布取消已經排定的巡迴演唱會。

wowaka從網路投稿創作起家,2012年與志同道合的三位團員組成HITORIE,至今已經奮鬥七年。米津玄師今天也轉發wowaka的死訊表達哀悼,未來其他三位團員不會停止演藝活動,將繼續在樂壇打拼。


和愛紗爆離婚後 周洺甫領軍師弟妹做這件事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周洺甫領軍師弟妹淨灘。圖/凱渥提供
為了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凱渥名模藝人愛地球活動提前開跑,由周洺甫領軍,帶領徐立期、陳俞彤、吳逸忞、陳可軒、林嘉威、黃曦彥、周家漢、孫君實、李純凱、南曦、鄭百成、李侑儒等學弟妹們,一同前往基隆外木山淨灘,眾人撿了近200公斤的垃圾,也吃驚海洋垃圾眾多。

周洺甫爆出與愛紗離婚,一度震驚演藝圈,愛紗近來復工,周洺甫則剛拍完「罪夢者」正在休息階段,透露才剛帶著家人去東南亞國家度假回來,趁空檔時間騎腳踏車到處走走,也會去參與一些表演相關的課程充實自己,現在對他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生活多陪伴家人,期待下一個工作挑戰的到來。

周洺甫本身就喜歡前往海邊游泳及衝浪,認為美好的夏天就要到來,趁著天氣還沒變熱,要趕緊將海岸整理乾淨;他表示之前前往海邊遊玩的時候就會隨手撿起丟在岸邊的垃圾,這次帶著學弟妹們一起做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對他來說有種「青春」的感覺。眾人在海岸邊一起撿垃圾,還看到被魚網纏繞死在岸邊的河豚,他覺得感觸很深。

海岸線的垃圾眾多,更讓眾人有種撿也撿不完的感覺,短時間便撿了近200公斤的垃圾,也讓眾人苦笑說撿垃圾比健身還累,也感嘆垃圾對地球的影響很大。但活動才剛開始,忙著拍攝電視電影「綠蝴蝶」也不忘來淨灘的李純凱卻突然流鼻血,他自己笑說可能太久沒做善事,一時身體無法適應。

本身就有淨灘經驗的周家漢,先前便在朋友邀請下前往其他海岸撿過垃圾,對他來說一群人去淨灘,這種大家一起做好事的感覺讓他很開心,而且剛好最近遇到有些不順心的事情,他透過為地球清垃圾的方式,也將心裡的垃圾一起打掃乾淨。

李侑儒、陳宥翔、林嘉威、吳逸忞也都透過教會及學校社團參與過淨灘,每當看到海岸線滿滿的垃圾時,總是覺得很無力,因為這些垃圾幾乎都是人為製造,像是陳宥翔在白沙灣淨灘時,還曾經撿過假人模特兒,這次也撿到許多單只的鞋子和酒瓶。


 
訊息公告
 
科技巨頭亞馬遜時代下 勞工的艱難選擇
這是勞工運動面臨的最苦惱挑戰之一:在經常抗拒工會的科技巨頭日益掌握主導權的時代,如何發揮影響力?如工會要求紐約市與州政府先扣留近30億美元補貼,直到亞馬遜建立「公平程序」,讓亞馬遜在紐約市的倉庫工人能組成或加入工會。

從小培養「斷捨離」的生活力
不論是小孩或大人,看了《貓咪茶丸幫你找新家》之後,都會想動手「大掃除」!你想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裡呢?聽說貓咪茶丸可以幫忙找到很棒的新家喔!阿銀這個懶惰蟲,希望茶丸幫他找一間整齊又乾淨的房子,他的願望能實現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