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22 第122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木村拓哉讀信「我是les」 男神1995年一番話被讚爆!
仙氣逼人!《柯南》園子首度放下瀏海 秒變大眼女神
假如織田信長沒死?《刀劍亂舞》玩穿越
AKB48台灣團尬唱董事長 初體驗冒火花
AV女神羞問「洗澡從哪洗」 男粉狂吼:有畫面
哈燒樂
 
木村拓哉讀信「我是les」 男神1995年一番話被讚爆!
綜合報導/噓!星聞
木村拓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木村拓哉出道多年,男神形象不滅,粉絲可說是男女老少通吃,過往男神畫面也常被粉絲挖出,不僅老粉絲可以重溫,新加的粉絲也可以「補課」,而今網友又挖出木村拓哉1995年念粉絲信的一段舊影片。

片中木村念出一封以「我是les」開頭的粉絲信,該粉絲17歲,問道「我是les,有沒有甚麼對策呢?」木村看了粉絲問題後表示,他個人對此不批判、不輕蔑,他認為「喜歡」無關乎男性女性,直說「覺得喜歡就去真的喜歡吧,挺好的!」要對方拋開觀念和去戀愛吧!網友大讚男神帥爆,劃重點「1995年、喜歡就要勇敢去愛、木村拓哉真的太帥了」,紛紛直呼「不虧是一代大神」。


仙氣逼人!《柯南》園子首度放下瀏海 秒變大眼女神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推特
日本著名漫畫《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上週已上映,這讓許多科南迷相當興奮,有眼尖觀眾更發現最新一集有亮點!

日前有網友在推特討論起最近剛上映的劇場版科南,發現裡面的園子換新髮型,而這也是園子第一次把瀏海放下來,這個新造型讓園子看起來瞬間變成大眼女神!有網友更曬出園子聲優松井菜□子老師收到了青山剛昌老師的繪畫手機殼,讓網友們相當驚喜。

照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稱讚:「這不是普通可愛阿」、「原來這麼可愛」、「髮型真的很重要」、「換了髮型感覺加了個新角色」、「顏值上升了幾個檔次」、「差點認成灰原」,還有網友虧說「個個長生不老」、「其實...都長一樣吧!?」、「論日本女生有劉海的嚴重性」。


假如織田信長沒死?《刀劍亂舞》玩穿越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人氣女星堀北真希之夫山本耕史首次挑戰織田信長。圖/天馬行空提供
歷史穿越劇的熱潮依然沒退。超越次元的歷史娛樂《電影 刀劍亂舞》改編自刀劍擬人人氣網頁遊戲《刀劍亂舞 -ONLINE-》,電影故事則從「本能寺之變」作為舞台展開,找來人氣女星堀北真希之夫:山本耕史,首次挑戰織田信長一角,帶領觀眾一窺「假如織田信長活了下來,日本戰國史會變成什麼樣子?」

故事講述西元2205年,歷史修正主義者主張改變歷史,派出時間溯行軍對過去展開攻擊。為了與之對抗,肩負歷史守護責任的「審神者」喚醒從前的刀劍,將之化為人形,人稱他們為「刀劍男士」。天正10年6月2日,織田信長遭到明智光秀叛變的本能寺之變,遭歷史修正主義者盯上,時間溯行軍企圖讓信長從失火的本能寺中逃脫,藉此改變歷史,所幸被刀劍男士們順利阻止了。沒想到卻接獲「織田信長生還」的消息。為了將偏離的歷史導回正道,刀劍男士再次出陣,回到過去執行暗殺織田信長的任務。

飾演本片主角三日月宗近的鈴木擴樹,曾參演過多場《刀劍亂舞》舞台劇演出,對於此次改編成電影,坦言非常驚喜卻也困難重重,特別是當許多在舞台劇中演出的動作,搬到實景拍攝卻會遇到很多問題,「例如太刀因為長度的關係,在室內不好使用,舞台劇因為沒有搭室內的景,所以沒有這個問題,但當拍攝電影時,在室內實際打鬥的戲果然跟遊戲設定的一樣很困難。」

為了克服這類問題,鈴木擴樹表示:「一些比較難演繹的動作,導演會事先啟用小組進行拍攝,然後再播放這些實景拍攝的影像給我看,讓我了解需要展現出來的場景效果,真的是非常有幫助。」本片導演耶雲哉治則熱血表示,「沒想到《刀劍亂舞》居然會有拍成真人電影的一天,而且還是由我擔任導演。這部作品費盡很多心力才完成,就像刀可以耐很高溫的熱一樣,希望這份熱情可以一直升溫。」電影正在全台上映。


AKB48台灣團尬唱董事長 初體驗冒火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董事長樂團(後)和AKB48 Team TP合體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9 Super Band 團團演唱會」20日登場,打頭陣的女團AKB48 Team TP青春無敵,以整齊劃一的舞蹈炒熱氣氛,最叫觀眾驚訝的是她們和董事長樂團合唱蔡依林的「日不落」,搖滾與甜美碰出全新火花,董事長樂團笑說:「鐵漢也有柔情!跟這麼多可愛的團員一起合作,真的是初體驗!」

AKB48 Team TP頭一次站上TICC舞台演出,內心既緊張又期待,她們說:「當看到粉絲們激動熱情的回應時,緊張感瞬間消失,在台上只想著要讓歌迷們看到最好的一面,更謝謝大家的尖叫聲,對我們來說都是滿滿的支持與鼓勵,都是我們持續努力前進的動力。」

接著滅火器、美秀集團與告五人輪番上陣,一同創造首個坐著聽樂團演唱會的先例,最後董事長樂團、滅火器、美秀集團集結合唱「鹿港小鎮」、「樹枝孤鳥」2首歌曲,滅火器唱到激動處時,直接邀請觀眾起身到舞台前一同狂歡,氣氛相當熱絡。


AV女神羞問「洗澡從哪洗」 男粉狂吼:有畫面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大槻響和波多野結衣開心與粉絲見面。圖/讀者提供
知名AV女星波多野結衣、大槻響為了慶祝出道十周年,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粉絲見面會活動。她們一早到外雙溪釣蝦,雙姝嬌嗔連連,與30名鐵粉嗑蝦補體力。下午轉戰城市商旅,變身俏廚娘動手做鳳梨酥,鐵粉發出雄性怒吼瘋狂搶答,希望女神能親自餵食吃鳳梨。

波多野在切鳳梨時直說會被發現不擅廚藝,因為她刀工不佳,把鳳梨切得歪七扭八。她來台這趟已經喝掉五杯珍珠奶茶,埋怨說每次來台灣都變胖。大槻響穿著中空裝下廚,露出小蠻腰相當吸睛。她和波多野都想找貼心又好抱的男友,最好要跟她們有共同興趣。

她們現場開放粉絲搶答,兩人輪流提問「昨晚吃什麼」、「最想去的台灣景點」,最後問到「洗澡從哪開始洗」,男粉集體狂吼:「有畫面。」爭相舉手搶答,遊戲結束後大家還意猶未盡,直說不想回家,依依不捨與女神們握手簽名。


 
訊息公告
 
中美貿易戰惡鬥一年 川普到底是如何完勝習近平?
美東時間4月4日下午,白宮,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這場會議,被認為是中美貿易戰走進尾聲的關鍵象徵,「就連最困難的部分,我們都已得到進展……。」川普說道。然而,這是否代表中美兩大強權有望再度攜手向前?

清新脫俗紫嬌花 美到不輸百合花
紫嬌花花朵不大,但只要靠近一看就會發現它有不輸百合花的清新之美,細緻淡雅的花色與它秀氣柔美的姿態正是絕配,讓人印象深刻。暑氣逼人的季節裡看見這樣清爽的小花,真的會讓人們煩躁的心情得到舒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