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03 第122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妻夫木聰不怕在謝欣穎面前露內褲 豐川悅司尊敬黃仲崑
日版沈佳宜臉到底有多小?美少女偶像一秒變成「口罩臉」
□本龍一被難搞名導整到地上打滾找靈感?!
最哈頭條
 
妻夫木聰不怕在謝欣穎面前露內褲 豐川悅司尊敬黃仲崑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黃仲崑和豐川悅司在「亡命之途」合作。圖/威視提供
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來台拍攝的「亡命之途」即將上映,女主角謝欣穎回憶和前者演感情對手戲,笑言當兩人淋著人造雨四目相對,心中還是難免害羞,也大讚妻夫木聰沒有「男神」高不可攀的架子,很隨和,連換戲服、脫到露出內褲都不怕有旁人在,難怪會如此成功。

「亡命之途」中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和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黃遠等都有對手戲,黃仲崑大讚兩位日本男主角雖然都已是「男神」級的大牌,卻很有演藝倫理的觀念,視他為前輩,感覺得出豐川悅司要和他對戲還會有敬畏與緊張。黃仲崑自我打趣道:「我本來是電視咖,這兩年變電影咖就合作到頂級藝術片導演,我就像是藍芽無線喇叭,導演想放什麼音樂我就會忠實呈現,把自己放空。」莊凱勛角色相當特殊,導演半野喜弘並沒要他演,連洽談演出都沒要他試戲,作風特殊。

黃仲崑與黃遠父子首度在電影裡同台,黃仲崑笑言小時候兒子調皮,只好做出很兇的表情讓他聽話,反而因此培養出扮演反派的潛質。黃遠抱怨父親每次都會說不要找他教導性生活,真的聽了很膩,也會尷尬,透露與妻夫木聰碰面第一天就加微信,黃仲崑大呼:「他都沒有找我加微信!」謝欣穎和莊凱勛都記得妻夫木聰有一天放飯帶著一碗麵,和大家一起圍坐在地上分享小菜,居然從懷裡取出翻譯機,原來是他父親給他的,有18國語言,非常厲害。

晚上首映會,負責配樂的日本名家□本龍一也到場,表示曾被導演退貨有點沮喪,看到片子以後才明白現在這樣搭配剛剛好。他見到謝欣穎、黃仲崑等竟然是詢問哪兒有私房美食或景點,顯然在台灣有空多走走逛逛。


日版沈佳宜臉到底有多小?美少女偶像一秒變成「口罩臉」
綜合報導/噓!星聞
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沈佳宜,是由偶像團體「乃木□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飾演,而她的小臉美顏日前在節目被驗證,一個普通的口罩就能將她的全臉遮住。

「乃木□46」日前上《徹子的部屋》接受訪問,為了驗證齋藤飛鳥的臉有多小,主持人就要求利用口罩來測試,她也當場戴起口罩,結果口罩竟讓她戴成了「臉罩」,一個普通的口罩就讓能遮住她整張臉,被稱為「口罩臉」。而粉絲也笑稱「跟她合照太吃虧了」、「我的嘴可以吃了她的頭」、「她這臉還沒巴掌大吧」!


□本龍一被難搞名導整到地上打滾找靈感?!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曾獲奧斯卡獎的日本音樂名家□本龍一來台分享最新配樂的創作過程。圖/威視提供
日本音樂名家□本龍一來台,除了為自己配樂的新片「亡命之途」在台上映造勢外,也出席粉絲見面活動。他曾在1980年代受到不少台灣年輕人崇拜,音樂和銀幕上的表演都令他們著迷,儘管現在已是一頭白髮,粉絲們興奮期待見到他的心情未曾稍減。

□本龍一笑言台北市信義區已和他20多年前訪台時大不相同,他與「亡命之途」導演半野喜弘分別住在紐約、巴黎,彼此大都用通訊軟體連絡感情,因為有交情、知道半野喜弘的身家大概在哪兒,這一回□本龍一為該片寫一首樂曲也只收「合理價」。有趣的是,□本和半野對於配樂製作順利與否的記憶竟不相同,半野來台受訪時表示退過好幾次,□本的說法卻是:「我怎麼記不太一樣,好啦,他說3遍才OK那就3遍好了。」

比起半野喜弘,「末代皇帝」義大利名導貝托魯奇才讓□本最折磨,當年他在這部片又客串演出又參與配樂,貝托魯奇一聽不是自己想要的就退,雖然最後□本也因此片和蘇聰、大衛拜恩一起拿到奧斯卡獎,他卻曾經被貝托魯奇退貨到沒有靈感、竟在房間裡打滾,第5次交出去的曲子才過關,貝托魯奇也是最敢打槍他的導演,兩人還又合作了「遮蔽的天空」、「小活佛」等片,而他之後也不用再嘗試翻滾找靈感了。


 
訊息公告
 
台達攜手日本NHK 拍出全球首部8K紀錄片
台達因8K投影技術獨步全球,決定拍攝全球首支8K紀錄片《水起·台灣》。找來日本頂尖NEP團隊共同捕捉台灣四季景致,透過影像展現8K技術,也盼喚起更多民眾的環境意識。

帝王之家.世紀網紅 北京故宮
接近六百年歲的故宮,走進常民百姓生活──透過屢屢脫銷的文物周邊商品、引發排隊熱潮的網美打卡目的地「故宮咖啡」,透過「故宮過大年」、「故宮上元夜」等等活動,每每一登場,都引來驚嘆與排隊人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