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24 第123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美炸!木村光希「大長腿+甜笑」 走上伸展台會電死人
日本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 宣傳演唱會
Hey! Say! JUMP宣布攻蛋 喝珍奶以為被整XD
Hey! Say! JUMP空降寶島 4帥電翻300台妹
「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隱退39年 如今長這樣
真的是台灣場!Hey! Say! JUMP宣布唱進小巨蛋
日本國民男友要來了!竹內涼真約台粉八月見
Hey! Say! JUMP喝珍奶噴綜藝魂 以為裡面加「醬油」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 金曲合體蔡旻佑
日本凍齡女星大盤點 她們真的不是只有25歲嗎?
Hey! Say! JUMP默契考驗之團員被出賣XD
最哈頭條
 
美炸!木村光希「大長腿+甜笑」 走上伸展台會電死人
Iris/udn STYLE
圖/擷自instagram
地表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K□ki自從成為「彩寶之王」寶格麗最年輕的代言人後,品牌活動幾乎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近日寶格麗和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推出聯名「BVLGARI x FRGMT」並舉辦上市活動,木村光希自然也出席。青春甜笑加上大長腿,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木村光希因為和老爸木村拓哉長得太像,出道以來一直是臉蛋更受到矚目,讓人有時會忘記,她其實有170公分的好身材。這次木村光希出席活動,穿了DSQUARED2的灰色小洋裝,腳踩厚底高跟鞋,秀出一雙逆天大長腿。洋裝前後的V領設計非常青春,讓她看起來活潑有朝氣。木村光希畢竟還只是16歲少女,整場活動都可見她笑得很燦爛,特別是被攝影師捕捉到回頭甜笑的模樣,更是迷人。

說到大長腿星二代,自然不得不提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的17歲女兒凱亞葛柏(Kaia Gerber)。除了臉蛋也是神複製上一代,一雙大長腿可說是「青出於藍勝於藍」,走起台步更是氣勢非凡,連功夫都得到母親真傳。


日本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 宣傳演唱會
記者許正宏╱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舉辦記者會,宣傳即將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記者許正宏/攝影

日本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舉辦記者會,宣傳即將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記者會上他們大啖黑糖珍奶,直呼過癮,秀了苦練多時的中文,向歌迷朋友問好。


Hey! Say! JUMP宣布攻蛋 喝珍奶以為被整XD
聯合新聞網/聯合新聞網

Hey! Say! JUMP空降寶島 4帥電翻300台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HSJ對粉絲招手。記者李姿瑩/攝影
日本傑尼斯夯團Hey! Say! JUMP 日前拋出來台喜訊,今到寶島宣布「重大訊息」。四名成員山田涼介、藪宏太、中島裕翔、知念侑李早上約10點半現身松山機場,現場300粉絲風雨無阻,舉滿應援扇為偶像助陣。粉絲們秩序超好,整齊目送偶像離開,完全沒有任何推擠。

山田涼介、藪宏太、中島裕翔、知念侑李滿臉笑容,不斷用中文說「大家好」,親切對媒體和粉絲揮手,短暫停留後就搭乘保母車離開。他們預計下午舉辦記者會,在記者會上揭曉來台目的。

他們因為人氣太旺,在日本引發瘋狂粉絲失控追星,傑尼斯不得不忍痛取消今年的年度巡演,讓大批粉絲氣到捶心肝。但他們本周突然空降台灣,不知道又會帶來什麼消息。另有粉絲目擊退往幕後的瀧澤秀明日前先行抵台,但據了解他是為私人行程而來,已經南下到中南部。

Hey! Say! JUMP過去曾來台舉辦演唱會,成員山田涼介更是電影、日劇常客,觀眾對他們都不陌生。距離首度來台開唱已經相隔7年,如今再度來台,令期盼已久的台灣粉絲又驚又喜。


「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隱退39年 如今長這樣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微博、日網
「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15歲時憑著《伊豆的舞女》成為火紅的頂級偶像,1980年與男星三浦友結婚後就此退出演藝圈,至今已近40個年頭,近日有媒體透露,她下個月即將復出,並推出新書《時間的花束》。

據日媒報導,兒子透露媽媽山口百惠對演藝圈毫無眷戀,甚至連簽名都忘了該怎麼簽。婚後山口百惠專心當家庭主婦,也努力鑽研拼布藝術,下個月所發行的新書《時間的花束》中,收錄她70幅拼布與散文作品。隱退39年後首度露面,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真的是台灣場!Hey! Say! JUMP宣布唱進小巨蛋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記者許正宏/攝影
日本傑尼斯夯團Hey! Say! JUMP 14日到寶島宣布「重大訊息」,派出四名成員山田涼介、藪宏太、中島裕翔、知念侑李作為代表。下午他們出席記者會,請到陶晶瑩主持,可見慎重程度。山田涼介率先宣布10月5、6日攻上台北小巨蛋,其他團員同時裝傻,猛用中文說「真的嗎」。

Hey! Say! JUMP曾創下最年輕藝人登上東京巨蛋的紀錄,可惜今年因為狂粉失控,年度巡演取消。Hey! Say! JUMP 2012年首度來台開唱,選在公司前輩們都造訪過的南港101,可惜當時因為颱風攪局,演出腰斬兩場。如今公開台灣演唱會消息,勢必成為全球粉絲搶票焦點。


日本國民男友要來了!竹內涼真約台粉八月見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竹內涼真。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要來台灣了!他即將在8月9日在台北舉辦首次的海外見面會,地點就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竹內涼真近幾年人氣急速上升,以娃娃臉、好身材和陽光笑容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2013年出道不久後,參與演出假面騎士系列開始受到注目,接下來陸續參與演出的「下町火箭」、「雛鳥」、「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陸王」、等戲劇都引發高度的話題性及關注。除了電視劇,也有電影演出如「帝一之國」、「青空吶喊」「老師君主」 等都獲得不少好評。

他拍攝的寫真集銷售更是男性寫真的榜首,戲劇的加持、爆炸的人氣、再加上私下親和陽光的形象,讓竹內涼真獲選為日本「最希望他成為我男友」冠軍。竹內涼真表示:「第二本寫真集時有來台拍攝,覺得夜晚的攤販、街道燈光非常的漂亮。台灣的美食也非常合胃口,十分期待再來台北。對於難得的機會可以舉辦見面會,將會非常認真的思考很棒的內容,與大家共度美好的一天。」見面會詳情請上「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活動粉絲專頁及主辦單位FB。


Hey! Say! JUMP喝珍奶噴綜藝魂 以為裡面加「醬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HSJ喜喝黑糖珍奶。記者許正宏/攝影
日本傑尼斯夯團Hey! Say! JUMP 14日到寶島宣布「重大訊息」,派出四名成員山田涼介、藪宏太、中島裕翔、知念侑李作為代表。下午他們出席記者會,請到陶晶瑩主持,可見慎重程度。山田涼介率先宣布10月5、6日攻上台北小巨蛋,其他團員同時裝傻,猛用中文說「真的嗎」,趁機現學現賣「真的假的」。

他們為了今天的記者會,苦練中文兩周,中島裕翔甚至學了台語「看到大家很高興」。因為他們今年日本年度巡演取消,如今卻選擇在台灣開唱,令粉絲們相當震驚。藪宏太表示:「我們會唱很多具有代表性的歌曲,相信日本的歌迷一定也會對台灣演唱會很滿意。」

他們睽違7年再度來台演出,山田涼介預告:「內容雖然還不能透露太多,但是我們不只代表Hey! Say! JUMP,而是作為傑尼斯代表,想給大家看到具有傑尼斯代表性的一面的演出。」因為讓台灣粉絲等了七年,他們承諾一定會帶來最好的表現,並用英文致謝「thank you for waiting us」。

Hey! Say! JUMP還記得上次來台灣時,粉絲日文超好,送上卡片給他們驚喜。這次很想嘗試台灣的流行事物,陶晶瑩內舉不避親推薦KIKI餐廳,Hey! Say! JUMP立刻撒嬌要陶子姊請客,正巧知念侑李稍早受訪提到出門只帶錢包,藪宏太笑說:「請客的話知念就不用帶錢包了。」

主辦單位預知他們心意,送上風靡台日的黑糖珍奶,Hey! Say! JUMP故意搞笑問陶子:「珍奶店也是你開的嗎?」陶子為了拍照需求,請他們一個一個試喝,但或許是平常上綜藝節目被整習慣,他們一度以為裡面有「加料」例如加了醬油之類的,後來山田涼介先喝,大家才放心嘗試,猛用中文說「好吃」。

中島裕翔開心說自己最愛少冰珍奶,藪宏太馬上說:「我請你喝過啊!」但中島裕翔完全不給面子,直接回他「早就忘記了」。四人猛喝珍奶停不下來,還想著會不會有廣告上門。中島稱讚跟日本的喝起來還是不一樣,希望可以一邊喝一邊下台。最後記者會結束前他們不忘提醒「睽違七年的台灣演唱會,我們也很期待,我們會盡全力加油的,希望大家一定要來支持我們。」並用中文大喊「敬請期待,我會努力」。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 金曲合體蔡旻佑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柚子YUZU受邀金曲獎表演。圖/台視提供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邀請「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與蔡旻佑合力演出代表作「光榮之橋」,雙方皆是第一次在金曲表演的藝人團體,柚子YUZU分享受邀演出心情:「能被邀請參加這麼有歷史的音樂盛典感到很榮幸。希望我們盡全力的演出,可以像這首歌曲名稱的『橋』字一樣,成為連結亞洲的橋樑。」

初登金曲盛典就能與柚子YUZU合作的蔡旻佑則感到相當榮幸:「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金曲登台初體驗,能夠以演出者的身分參與金曲三十,和叱吒日本樂壇至今、擁有數首原創經典代表作品的柚子合作,非常期待!也想當面謝謝柚子寫出了『光榮之橋』這首歌,鼓勵築夢的人們繼續勇敢挺進,給人溫暖又堅定的力量。」

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的他們透露,到台灣最想做的事是喝珍珠奶茶和腳底按摩,本次金曲獎演出也是柚子YUZU與台灣藝人合作的初體驗,特別期待有更多的音樂交流:「我們感到很興奮,見到蔡旻佑時想感謝他這次願意與我們合作,也想要聊聊彼此的音樂。」


日本凍齡女星大盤點 她們真的不是只有25歲嗎?
Iris/udn STYLE
圖/擷自twitter
許多男性心中的「老婆」新垣結衣近日歡度31歲生日,經紀公司發布她最近的照片,祝她生日快樂。照片中可以見到新垣結衣彷彿吃了防腐劑,即使年過30歲,還是跟10多年前美少女般的模樣沒什麼差別。

其實不只新垣結衣,許多跟她差不多時間出道、走紅,陪著粉絲、日劇迷度過青春的女星們,年齡也都一一突破30大關。只不過她們都不曉得吞了什麼神仙丹藥,外表幾乎都還是少女,不說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她們已經年過30歲了。

綾瀨遙

綾瀨遙因演出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廣為台灣人知,清新形象深植人心。她今年已經34歲了,是保養品牌SK-II的代言人。

小□陽菜

當年AKB 48的核心成員、性感代表小□陽菜,不曉得擄獲多少男性的心。如今她也31歲了,好身材和甜美外型依舊,事業上則朝時尚圈進攻,還當起老闆,經營自己的服飾品牌。

戶田惠梨香

戶田惠梨香和新垣結衣、小□陽菜同樣是1988年生,但她在粉絲心中堪稱是永遠的美少女「彌海砂」。

蒼井優

蒼井優閃嫁被日本人票選「最醜明星」的山里亮太,震驚演藝圈。當年她來台背著師大附中書包的清純模樣,到現在還讓人印象深刻。

佐佐木希

去年秋天佐佐木希和搞笑藝人老公渡部建喜迎兒子的誕生,正式升格人母。只是光看她的臉蛋,沒有人會相信她是位已年過30歲的媽媽了。


Hey! Say! JUMP默契考驗之團員被出賣XD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訊息公告
 
鯊魚又兇又可怕 真的是這樣嗎?
從電影到小說,大白鯊一直都留給我們殺人不眨眼的印象,不過真是如此嗎?透過〈鯊魚真無奈……〉一起來認識大白鯊的另一面吧!

三明治世代老後的新貧危機
三明治世代的壓力,是孝順父母與照顧子女後,給自己養老恐怕所剩無幾。未被補助的長照支出,將逐漸啃食目前中產階級家庭,製造出老後新貧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