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19 第124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木村文乃千杯不醉 「殺手寓言」好酒量
全日本司機的希望!正妹演員倒追 嫁大9歲司機
兒時被貞子嚇到怕 女星自揭陰影
日本甜美女高一生貌似「北川景子」 戒甜食減5公斤逆轉奪冠
中村倫也「廢人製造機」 高橋一生險墜溫柔鄉(?)
日「牛郎界帝王」洩豪宅內部 高反差裝潢網驚呆
最哈頭條
 
木村文乃千杯不醉 「殺手寓言」好酒量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殺手寓言」讓木村文乃展現千杯不醉的功力。圖/采昌提供
日本動作喜劇「殺手寓言」,即將在8月2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除了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以及福士蒼汰、柳樂優彌、向井理等人共同演出,更找來木村文乃、山本美月兩大王牌女星攜手共演,再添堅強卡司話題!

木村文乃這回完全顛覆形象,詮釋充滿女人味卻嗜酒如命的強悍女子,也是男主角有力的殺手搭檔。她也抓到機會,即興演出劇本中許多沒寫到的飆罵場面,讓她過足戲癮。她甚至笑稱演出時最驚訝的,莫過就是發現岡田准一的「脖子好粗!」此外,從模特兒跨足演藝圈的山本美月,也在片中詮釋跟男主角邂逅的柔弱女子。由於故事發生在大阪,讓福岡出身的山本為了關西腔大呼苦惱。也因為全片男角眾多,當被問到最喜歡片中哪種類型的男性時,她則笑稱:「全部都討厭!絕對不可能跟他們交往!因為他們都是壞人啦!」

以國際級動作場面,搭配女神卡卡(Lady Gaga)親自授權暢銷金曲作為電影主題曲的「殺手寓言」,不僅榮獲日本新片票房冠軍,更勇奪加拿大Fantasia奇幻影展「最佳動作電影」肯定,讓本片在台未演先轟動。尤其本片集結一流卡司,就連演出女星都大有來頭,找來木村文乃與山本美月共同演出。尤其木村文乃詮釋岡田准一的殺手搭檔,個性時而活潑,時而充滿女人味,尤其更是個嗜酒如命的強悍女子,角色簡直深不可測,讓人看到木村文乃又一精湛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木村文乃所飾演的角色,是個愛喝酒卻千杯不醉的酒國女戰將。她並透露自己在酒吧豪飲龍舌蘭時的表現:「感覺憑腎上腺素勉強可以做到,都已經拍一半了,無論如何都要喝完!抱著這樣的心情去拍攝,就會輕鬆一些。」她並笑說:「這麼開心的拍攝現場,真是超級難得的經驗,每天都可以因為角色形象開懷暢飲,其中又以灌醉對手的橋段最有趣。此外,我的角色在原著當中,有很多內心吐槽,讓我也有機會即興演出許多劇本沒寫到的飆罵鏡頭。」

至於印象最深刻的拍片趣事,木村則驚呼:「岡田的脖子好粗!片中有幕要趁他喝醉時扭他脖子的場面,讓我赫然發現竟然有人連脖子都有鍛鍊,所以根本就扭不動。而且不論拍攝現場再怎樣忙碌,岡田都從不間斷地進行鍛鍊與武術練習,這才是真正的專業,讓我對他感到尊敬。」

另一方面,山本美月在「殺手寓言」當中,詮釋跟男主角邂逅的善良市民;角色雖然外表柔弱,但內心卻無比堅強。導演對於邀請山本來接演時表示:「她不但要保持普通女孩的形象,還要展現內心的堅強。我想山本小姐一開始在演出的時候,就有特別留意這個部分,在低調的角色塑造當中,還是成功蘊含超乎想像的存在感,讓人非常驚艷!」雖然備受導演稱讚,山本卻表示自己因為不擅長角色該有的關西腔,因此吃足苦頭:「我是福岡人,和福岡腔不同,關西腔的抑揚頓挫更多。」

這部集結日本近期最堅強卡司的年度話題動作喜劇「殺手寓言」,即將在8月2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全日本司機的希望!正妹演員倒追 嫁大9歲司機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兒時被貞子嚇到怕 女星自揭陰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貞子:起源」電影8月23日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

中田秀夫導演過去曾與松□菜菜子、中谷美紀、竹內結子、深田恭子等女演員合作「七夜怪談」系列電影,這次「貞子:起源」則由搶眼的新生代演員池田依來沙擔綱主演,又被喻為新一代的「貞女郎」。

池田依來沙表示,收到「貞子:起源」劇本時心情相當複雜,他說:「老實說我很怕鬼片,小時候被「七夜怪談」洗禮後,去住飯店時都會害怕到用布把電視蓋起來。收到劇本後,一直不太敢讀,最後花了三天左右才看完。

其實「貞子:起源」不只是部恐怖片,還描寫出幽靈和人類最真實的模樣,所以我便鼓起勇氣決定挑戰這部作品。」池田依來沙還表示因為自己太敏感,只要拍攝現場有一點聲響,就會渾身起雞皮疙瘩,這反而能讓她展現出最自然的驚嚇演技。

1998年「七夜怪談」中的「詛咒錄影帶」令人聞之喪膽,票房也開紅盤造成熱潮,而「貞子:起源」為中田秀夫導演睽違14年再度執導的貞子系列作品,故事敘述心理諮商師茉優(池田依來沙 飾),在醫院負責輔導一名失憶少女後,身邊開始發生許多怪事,連當網紅的弟弟和真(清水尋也 飾)也意外身陷危機……電影8月23日在台上映。


日本甜美女高一生貌似「北川景子」 戒甜食減5公斤逆轉奪冠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2019日本最可愛女高一生得主為愛知縣的千葉祐夕,甜美外型酷似女星北川景子。圖擷自

一年一度的「日本最可愛女高一生」選拔賽在7月27日落幕,今年由來自愛知縣的「千葉祐夕」獲得冠軍,在此之前千葉在所有評分項目中,綜合成績僅為第二名,低空飛過最終評審關卡,而她為了這次的選美努力戒掉最喜歡的甜食,成功瘦下五公斤。

來自愛知縣的千葉祐夕是今年最可愛女高一生的冠軍得主,這項比賽透過Line、抖音等多個SNS社群媒體的轉發、投票數量及粉絲數選出冠軍後補人選,而千葉在投票階段相比各項目的第一名,以綜合成績第二名低空飛過門檻,也讓她在得知獲得冠軍後喜極而泣。

千葉受到高中同學的鼓勵而參加比賽,努力戒掉自己最喜歡的甜食。她坦言上了高中後她一度非常喜歡吃甜食,不過為了比賽她增加自己的運動量,改變飲食習慣以沙拉為主食,成功在比賽前瘦下五公斤。

而她甜美的外表,在接受日本媒體《modelpress》採訪時被問到有沒有被說過像哪個明星,千葉表示,曾有人說過她像女星北川景子,而她也坦言,未來希望能進入演藝圈嘗試各種工作,雖然還不確定要成為歌手或演員,但千葉說她都不排斥。

日本最可愛女高一生選拔賽可說是「女子高中生選美」的前哨站,限定只有高中一年級的學生能夠參與。而取得冠軍的千葉,也等於取得參加今年12月12日「女子高中生選美」的門票。


中村倫也「廢人製造機」 高橋一生險墜溫柔鄉(?)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日「牛郎界帝王」洩豪宅內部 高反差裝潢網驚呆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 擷自YOUTUBE
26歲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Roland)擁有一頭金色長髮,俊美外型,還擁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他靠著靠甜言蜜語等交際手腕,不陪睡也不陪酒,年收入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8800萬元)。他日前接受綜藝節目訪問,首度曝光豪宅內部,高反差的裝潢讓觀眾們驚呆!

日綜《今夜比一比》(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日前播出了Roland私人豪宅,豪宅內部從客廳到臥房,全部都是黑白兩色,這與Roland給人的印象落差相當大。

Roland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討厭圓形的東西,因此家中裝潢都是四方形的東西,就連床上也不放棉被,原因竟是「不就會軟綿綿的嗎?會變成圓形啊」,表示睡覺就直接躺床上。

Roland還透露自己怪僻,他表示自己非常討厭開關,看到開關就會情緒低落,因此當初裝潢時就要求所有開關都需設計成隱藏式。此外,Roland也曝光自己衣櫃,裡面只有一件西裝與兩件T恤,另外3件則是內衣,他直言不想要太多東西讓腦袋混亂,「選衣服很浪費時間」,所以一整年都只穿同一件西裝外套。

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對Roland再次改觀,認為Roland的一些觀念非常正確,例如只有少量衣服、隱藏式按鈕、開關、插座等,紛紛大讚從他的房子看得出他對斷捨離達到最高境界,有網友更大讚:「從他說話和選擇單詞,你可以看出這個人有多好」。


 
訊息公告
 
讓每口SAPPORO生啤 都充滿成熟智慧大人行銷術
啤酒研發的速度往往追不上消費者喝膩的速度,當大家的口味趨同,包裝也一樣花俏時,廣告就成了一個做出差異化的必備武器。SAPPORO黑牌生啤的廣告就以「大人行銷術」緊抓眾人的目光。

純芋泥堆成「紫色小山」 台北傳統冰的逆襲
被紫色淹得幾乎看不見的小山,以不調味不加水的純芋泥、糖蜜的芋頭塊及手工的芋圓撞出三層相似又截然不同的滋味,滿滿的芋香參著煉乳,在滿著空氣感透白的氛圍裡享受帶著時尚的古早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