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02 第12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國民樂團恰克與飛鳥拆夥 飛鳥單飛
「航海王」票房更勝前作 全台橫掃2700萬
竹內涼真當吃貨 出次約會滋味「像珍奶」
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大解放!預約下次出「乳頭」寫真
日型男中村祖被掰彎 盼日本「同婚合法化」向台灣看齊
三浦春馬來台 辦見面會與宣傳日劇
最哈頭條
 
日本國民樂團恰克與飛鳥拆夥 飛鳥單飛
東京25日專電/中央社
恰克與飛鳥是日本樂壇的經典組合。圖/摘自日刊體育
日本音樂史上成功音樂組合之一的樂團「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成員飛鳥涼(本名宮崎重明)今天在官網宣布單飛。他說,樂團與其延命,不如解散重新打造。

「朝日新聞」報導,今天是恰克與飛鳥樂團出道40週年紀念日,61歲的飛鳥今天在他個人部落格留言表示:「在此報告,2019年8月25日,我退出恰克與飛鳥這個團體。」

他寫道:「在思考往來的演藝活動時,心想持續維持恰克與飛鳥這團體是不是最好的選擇?我與同仁一同討論的結果,決定在8月25日出道這一天退團。」

飛鳥說,對原本期待恰克與飛鳥合體復出的歌迷來說,這實在是令人遺憾的消息,他由衷感到抱歉。今後他會努力做好單獨演唱事業。

飛鳥說,他的搭檔(恰克)還無法接受「解散」一事,那應該也無法接受「脫團」,但與其延命,不如乾脆解體重新打造,這會比較有建設性。

恰克與飛鳥男性雙人組樂團於1979年8月25日出道,專輯與單曲總銷售量逾3100萬張。兩人唱出許多經典名曲,包括1991年高收視率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1993年織田裕二主演的日劇「活得比你好」主題曲「YAH YAH YAH」等。

這些歌曲紅遍亞洲各國,2007年兩人在上海辦演唱會後,在日本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但在出道30週年(2009年)時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恰克與飛鳥原訂2013年重啟演唱活動,但後來飛鳥經醫師診斷疑似罹患暫時性腦虛血症,需要靜養,因此取消演唱活動。2014年飛鳥因吸毒,違反興奮劑取締法,被判得以緩刑的有期徒刑。

在暫停演唱事業後,飛鳥單獨舉辦演唱會,持續演唱事業。今年6月9日晚間在台北市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ASKA CONCERT TOUR 2019」,全場2000張門票售完,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他一共演唱23首歌曲。


「航海王」票房更勝前作 全台橫掃2700萬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日前讓粉絲體驗4DX版的震撼。圖/雙喜提供

航海王20週年紀念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臺灣上映首週,截至週日票房累計已達全台2,700萬元,拉下今年日本動漫電影台灣票房第二名「七龍珠超:布羅利」,也超越上部片的總票房成績。看過的觀眾紛紛網路留言形容新片是「海賊版的復仇者聯盟」!連巴西臺灣混血帥哥舞陽,也拉著「米克斯兄弟」搭檔肯納,兩人扮起魯夫與艾斯大秀胸肌,展現粉絲級的「肌」愛!

最新電影將航海王系列各路人馬齊聚在「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中,也讓粉絲們感應原作尾田榮一郎、導演大塚隆史對新作滿滿的愛,大讚重要角色皆齊聚一堂外,讓每個階段的動漫觀眾都可以在新片中見到熱愛的角色,也不約而同在網路分享:「動畫版航海王之復仇者聯盟」、「海賊版的復仇者聯盟」等感想。光是「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首週上映後結算的電影票房,不但超越本年度臺灣日漫電影第二名的「七龍珠超:布羅利」上映票房,也將超越3年前「航海王」前部電影臺灣上映總票房成績。

型男舞陽不折不扣是「航海王」死忠粉絲,尤其巴西、臺灣混血的他,更是對魯夫格外支持!還拉著「米克斯兄弟」好搭檔肯納一起cosplay魯夫與艾斯,一併大放送漫畫般的線條胸肌!舞陽自揭從悠遊卡、手機殼都是滿滿的航海王,連私底下戴的帽子都是魯夫草帽,他說:「魯夫在漫畫的設定就是巴西人,他戴的草帽就是我出生的地方巴西,每個人都會戴的草帽,」讓他對航海王魯夫有更多的親切感。最近在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裡打工換宿的舞陽,還搞笑說:「打工換宿就像航海王一樣,一群人在一起朝夢想前進,」不開工就會追動漫進度的他,也不忘說:「航海王如果有真人版電影,別忘了考慮我啦!」

日前航海王的粉絲們,也一同以cosplay造型,到電影院體驗 4DX版的震撼,從體驗逐浪尋寶的航程,到戰鬥對決的超激動作快感,也讓看過的觀眾對電影劇情與4DX體驗的整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好評熱映中,雙喜電影發行。


竹內涼真當吃貨 出次約會滋味「像珍奶」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大解放!預約下次出「乳頭」寫真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展現高人氣風采。記者林俊良/攝影

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9日風雨無阻,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一登場就關心「大家颱風天還好嗎」,並用台語「我愛你」向粉絲示愛。因為是首度在台灣公開活動,他對於自己的海外人氣存疑,但看到全場1600名粉絲,他終於鬆一口氣,「第一次在海外辦見面會,本來很不安,現在看到這個場面,我安心了。」

他在活動前還在IG上對粉絲喊話會期待大家的到來,今天透露都會看粉絲的留言反應。主持人阿娟打趣:「有粉絲留言說我們結婚吧,這樣可以嗎?」他馬上表示沒問題。在回顧過去作品時,他重現電影「老師君主」中的撩妹台詞,講完還不忘自褒「很帥吧」。他最愛臉上的招牌黑痣,被阿娟慫恿用痣放電,竹內涼真笑說:「不用特別放電,本身就很迷人了。」就連阿娟問他對身材哪部份最有自信,他也堅持選黑痣。

不過看到台灣粉絲多從「帝一之國」認識他,他有些不相信,猛喊:「妳們是喜歡菅田將輝吧!」直到粉絲熱情尖叫他才勉強相信。雖然他外型帥氣,但在提到跟作品中的相似之處,他提到曾經被甩,粉絲議論紛紛,讓他自嘲「當然有被甩過」。他還提到,在活動前看了昨天記者會的相關報導,發現大家新聞標題都放在他想生三胎上,埋怨「好像我是多想生小孩的男人」,但還是掛保證會給未來太太幸福。

他透過猜拳方式抽選粉絲上台互動,沒想到第一題「我在台灣拍的寫真集名稱」竟然沒人知道,關於他演過的劇中細節粉絲也支支吾吾,最後獲勝者獲得他重現「老師君主」中的外套遮雨名場面,加贈摟肩和摸頭殺。

他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上次來台拍寫真集的幕後花絮中也都是不停的吃東西。阿娟建議他可以來台置產,竹內涼真也附和「買別墅好了」。他體驗泡台灣茶時,茶館大媽不斷亂入,教他如何正確泡茶品茶,完全不管他正在拍寫真。而他也公開為什麼對在台灣的知名度沒自信,因為上次在九份完全沒被認出,所以覺得在台灣應該沒人知道他。

阿娟問他當時在九份拍照時,西裝裡面有沒有穿衣服。竹內涼真解釋當然有穿,不然乳頭會走光。結果粉絲都同意更想看到他的「內在」,讓他乾脆決定下一本寫真集就叫「涼真的乳頭」,台下粉絲熱烈鼓掌歡呼,竹內涼真只能傻眼問道:「妳們喜歡看乳頭?」


日型男中村祖被掰彎 盼日本「同婚合法化」向台灣看齊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沉溺」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
電影「沉溺」大膽描繪同志議題,從自我認同、出櫃壓力、慾望摸索,都有深刻描寫,同時也寫實點破日本社會大眾對LGBTQ的偏見和歧視。由日本人氣男模中村祖主演,飾演一名已屆中年的游泳教練海棠航平,在歷經離婚的挫折後,意外認識命定的少年悠嵩,開啟全新的情慾體驗。

中村祖笑稱自己一開始與製片公司見面,對方便表示希望拍攝一部以他為藍本的電影,「那時我看到企劃案上的片名寫著『Athlete(運動員)』,所以本來一直以為這會是一部討論操練肌肉,或運動競賽的動作電影,後來才得知內容是和LGBTQ議題有關。」中村祖為了能如實演繹出同志的愛情心路,特別挖出世界級同性情誼經典片「斷背山」做功課。

此外,中村祖也表示,自己曾在日本同志熱門聚集地新宿二丁目的酒吧打工過兩三年,因此也將當時的經歷作為角色參考樣本,中村祖:「我在塑造角色的同時也在回想著那時候遇到的客人,有哪個人是和我所要飾演的海棠這個角色是比較接近的,就這樣一邊揣摩,一邊進行演出。」

外型高大壯碩的中村祖曾以藝名中村讓活躍於螢光幕,也曾來台發展,上遍各大知名談話性綜藝節目。對於裸露和床戲他都自信表示:「都是小菜一疊,一切順其自然。」反而是主角海棠從直男被「掰彎」的心路歷程讓他感到困難,「海棠這個角色一開始是直男,慢慢到後來才浸潤到同志的世界裡,所以我一直在煩惱這中間各個不同的階段,應該要怎樣去表現才好。」而對於台灣今年五月正式通過同志婚姻合法化,中村祖也大表肯定:「台灣的同志文化一直走得非常前面,希望日本也能夠像台灣一樣,在法律方面能夠對同志更加認同。而我也強烈盼望非同性戀的朋友,能夠藉由這部電影,對LGBTQ的世界有更多的認識。」本片將於9月27日在台上映。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三浦春馬來台 辦見面會與宣傳日劇
記者蘇健忠╱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三浦春馬在記者會上看到與戲中女兒對戲的片段,忍不住用中文講了兩次「很可愛」,滿臉笑容雙手比出讚。記者蘇健忠/攝影

三浦春馬下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宣傳主演日劇「TWO WEEKS」,在記者會上看到與戲中女兒對戲的片段,忍不住用中文講了兩次「很可愛」,滿臉笑容雙手比出讚。手機桌面都還是與小童星稻垣來泉的合照,還表示這趟來台灣還在想要買什麼伴手禮給「女兒」,並現場徵求起大家的意見。他表示未來想成為有肩膀、可靠的爸爸,假日可以一整天陪小孩出去玩。記者會上喝珍珠奶茶與吃台灣水果,稱讚好喝、好吃。


 
訊息公告
 
U值媒 #教育現場 強力徵求!最高獎金10,000元!
期間限定,在教育這條路上,我們不能安靜等待!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教育」相關議題 ,最高獎金10,000元!深議題,淺淺懂,在 U值媒 •uMedia 中,放大你的文字力量!就讓我們在微生活中,尋找我們的視線空間。

《首席指揮家》不被砸毀的天份
總的來說,這是一部不論女人、或是男人,都值得學習的一部電影。除了跟著安東尼婭的人生經歷滿滿又各式各樣的音樂饗宴,在對女人有強烈偏見的男人堆中,仍然有幾個關鍵的貴人,將安東尼婭推向指揮台那終極的成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