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14 第124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2019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10強」出爐!網劣評如潮:少子化影響真大
最哈頭條
 
2019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10強」出爐!網劣評如潮:少子化影響真大
記者抹茶仔/報導/香港01
10強。(モデルプレス)
每年一度的「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比賽已來到第5屆,經過一輪網上投票及評分,近日終於從準決賽的100名參賽者中,篩選出最後10強!

「最可愛女高中生2019」最後10強

晉級決賽的參賽者由日本全國6個地區,即「北海道□東北」、「關東」、「中部」、「關西」、「中國□四國」、「九州□沖繩」各選出1人;最多人讚好的參賽者;全國再選出2人,再加上「最可愛女高中一年級生2019」冠軍,合共10人。

「最可愛女高中一年級生2019」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愛知縣的ゆうゆう是本年度「最可愛女高中一年級生」冠軍。

雖然當時的參賽照片顯得她長相十分平凡,但決賽當日現真身時竟比照片可愛不少,成功以黑馬姿態奪冠。

大會亦於10月22日的敗者復活戰中再選出2人,連同已晉級的10人,屆時將會有12人參與決賽,並於12月15日公布冠軍。

不過,日本2ch論壇的網民反應亦一如以往地劣評,表示「完全不可愛」、「很普通」、「少子化影響真大...」。

延伸閱讀:

【禁蒙面法】休班救護員疑戴口罩被捕 警搜查所屬分局拒答編號

【禁蒙面法】醫學會會長何仲平:如病人需要 醫生紙會寫需戴口罩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訊息公告
 
資金快速逃出!香港富豪撤出2億美元哽咽告白
一位在新加坡、有十多年私人銀行經驗,公司以香港、新加坡兩地為主要據點的資深業務員,告訴我們他與一位香港客戶之間的親身經歷:「他說『一覺醒來,我突然變成了難民……。』啊!這句話我一輩子都忘不掉。」

花蓮豐田人文景致 五味屋的共好旅行
洛神花的種植,只要在幼苗時給予培養土、保持排水良好、適時拔除雜草,接下來便會自己成長茁壯,十分適合以自然農法栽種。一如五味屋的信念,活用鄉村所擁有的,讓鄉村的孩子長出獨一無二的美麗姿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