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04 第125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日劇場 「大叔的愛」2放絕招 田中圭脫褲遭強吻露「三點」
山田孝之拍「AV帝王2」不得閒 與台粉催票紀錄片
哈燒樂 ARASHI倒數14個月休團 宣布6喜訊「11日登台」
哈日劇場
 
「大叔的愛」2放絕招 田中圭脫褲遭強吻露「三點」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田中圭的蜜桃臀型在劇中露餡了。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日本BL劇「大叔的愛」推出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故事背景改至航空公司,2日首播就放大絕,演出男主角的田中圭躺在床上穿西裝褲,合身四角褲完全掩蓋不住「蜜桃臀」,臀型畢露讓網友羞喊想咬一口,秒速登上當地推特熱搜冠軍。

田中圭在續集中延續上季的「廢材設定」,面臨突然被裁員的慘況,因而轉行當空少,「大叔」吉田鋼太郎則化身機長,首集與田中圭在機場擦撞,吉田鋼太郎伸出暖手將田中圭扶起,讓田中圭直呼:「機長就是帥啊!」演員除了田中圭、吉田鋼太郎以外,也加入千葉雄大、戶次重幸等新血,劇迷推測田中圭、吉田鋼太郎之間的感情糾葛恐將更加複雜,期待四角戀的上演。

男主角田中圭雖是廢材,不過卻相當吸引身邊的長官、同事、室友,被霸道副機長千葉雄大捧臉強吻的一幕引爆吉田鋼太郎的醋意;戶次重幸則被發現暗自偷畫田中圭的「出浴圖」,讓他的精實身材意外透過畫像展現,露出的「三點(奶頭、肚臍)」更添想像空間,friDay影音每周6晚上同步跟播「大叔的愛~in the sky~」。


山田孝之拍「AV帝王2」不得閒 與台粉催票紀錄片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劇照。圖/水元素提供
山田孝之近來因Netflix網劇「AV帝王」再創演藝高峰,近期忙於拍攝「AV帝王」第二季的他,得知台灣也要上映他的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立馬二話不說趁工作空檔錄製催票影片,希望台灣觀眾能到戲院觀賞歷時五年拍攝的紀錄片。

紀錄片裡不僅有他在日本第一次挑戰舞台劇「Full Monty」,大膽全裸僅著丁字褲屁股蛋全見得超經典畫面,更是有在拍攝電影「黑金丑島君」系列及電視劇「勇者義彥和被引導的七人」、「dele刪除人生」、網劇「AV帝王」等的片場花絮大公開。山田孝之最常被人提到的「多變身材」議題,在紀錄片裡他也有些許透露,原來他對於角色的詮釋自有一套想法,比如說他認為這個角色的身材應該是如何?他就會決定當下要變胖還是要精練身體,例如「勇者義彥」系列就是一個冒險劇,山田孝之就會決定開拍前讓自己的身材「放鬆」,邊拍攝他就會透過飲食以及演出高強度的動作戲碼來漸漸「精實」身材,山田孝之:「每次拍勇者義彥都一樣,剛開始先順其自然,拍攝過程中再慢慢增肌,讓身體隨著勇者的冒險變得強壯。」因為是連續劇,所以讓觀眾也可以透過他的身材變化,感受到冒險帶來的轉變,皮膚慢慢變黑、體格變魁武等,只能說山田孝之對於角色準備的投入既敬業、又有他自己獨特的見解。

而山田孝之和菅田將暉在電視劇「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曾經合作過,2018年又共同主演電視劇「dele刪除人生」,劇中兩人共同執行委託人任務,對手戲超多拍出好交情,也曾在記者會活動上互誇對方「很可愛!」而事實上,對於菅田將暉多變的演員形象,山田孝之是抱著「羨慕」的眼光在看這個演員,山田孝之:「我二十多歲的時候,好不容易找到的方向,菅田將暉卻一直進展的很順利,他不在乎個人形象,不斷挑戰新的角色,我真的覺得他是很努力的人,真的很棒。」而如今雖然已經三十六歲了,他依然在這條路上堅持著,2019年終於以網劇「AV帝王」西村透一角聲勢更加高漲。

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從山田孝之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透過影像紀錄,觀眾得以近距離感受山田孝之的獨特魅力,一窺看似難以捉摸的他,最真實而坦率的一面。電影即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哈燒樂
 
ARASHI倒數14個月休團 宣布6喜訊「11日登台」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預計11日抵台快閃。圖/摘自IG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將在2021年休團,今(3日)為他們出道20周年紀念日,5位成員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透過直播宣布6大要事,其中之一是11日會搭乘專機抵台快閃,令粉絲雀躍不已。

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他們正式成立FB、IG、推特、微博跟tik tok官方帳號,首張照片是5人手舉寫有各國語言的看板,新歌「Turning Up」MV會在今晚9點上線。此外因傑尼斯向來嚴格管控旗下歌手的版權,沒想到ARASHI驚喜公布65首歌曲於今晚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正如他們發文所言「We wanted to get closer to our fans across the world」,想藉此與全球粉絲更加親近。

而忙於「5x20」五大巨蛋巡迴公演的他們馬不停蹄,預計明年5月在國立競技場舉辦演唱會,並計畫赴北京開唱,且將在10、11日快閃雅加達、新加坡、曼谷、台北4個城市,是他們闊別11年後再度返台。


 
訊息公告
 
「上網」沒什麼了不起!你一定得「上鏈」
一場由區塊鏈技術所帶動的「資料革命」正在開展,未來勢必衝擊許多既有生活。作為技術,人們發現,它其實有很多其他領域的應用空間,它有潛力進入生活、顛覆傳統,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做了「小人」怎麼辦?
我們常說:「遠小人、近君子。」意思就是對於小人應該要防備和遠離。當我們不幸就是別人眼中的「小人」,傷害到別人時,該怎麼辦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