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11 第125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無瑕疵 被封鄧麗君後第一
菊池桃子再婚當局長夫人 經產大臣驚訝到說不出話
影/愛紗化身夢想大使 力挺冠軍餅乾上市
愛紗沒看前夫全裸劇 曝婚變麻衣近況
木村光希螢幕情人曝光 微電影中為他擋刀身亡
深田恭子熱戀百億地產大亨 遭爆已簽婚前協議分好財產
獨/離婚9個月 愛紗前夫給不起祝福、對不起!
最哈頭條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無瑕疵 被封鄧麗君後第一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實力驚豔全場。圖/年代提供
夏川里美日前登上年代「MUCH金點秀」,她從小就唱鄧麗君的歌參加歌唱比賽,也多次在演唱會上表演鄧麗君的歌曲,走紅後因音色、曲風與鄧麗君相似,更獲「日本鄧麗君」美名。此次在節目中現場演唱,連樂隊老師阿咪也深受感動,他說一般錄製專輯時,會透過後製去修,而夏川里美現場演唱近乎完美,超越專輯收錄的歌聲。阿咪老師更透露:「以前合作過鄧麗君,是現場演唱第一名,鄧麗君到天上了,她(夏川里美)晉升第一。」

夏川里美此次來台,主要為宣傳12月舉辦的大型售票演唱會,行程滿檔的她笑說錄影前一天還抽空到士林吃最愛的胡椒餅,更表示年底和老公一起來台開唱時,一定會再一起去吃。夏川里美透露不會對兒子唱搖籃神曲「童神」,原因是「兒子很小的時候聽這首歌馬上就會睡著,長大後反而睡不著,因為太仔細聽我唱歌,後來也不好意思唱了」。


菊池桃子再婚當局長夫人 經產大臣驚訝到說不出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51歲的資深藝人菊池桃子昨天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布再婚,對象是政府官員、經濟產業政策局長新原浩朗。圖/取自菊池桃子部落格
日本51歲的資深藝人菊池桃子昨天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布再婚,對象是政府官員、經濟產業政策局長新原浩朗。經濟再生大臣西村康稔今在閣員會議後的記者會說,對這件婚事「驚訝程度更勝於(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與瀧川克莉絲特宣布結婚的時候」。

菊池桃子是8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偶像,現在仍持續演藝工作、演出電視劇。她在部落格說,兩人是今年開始交往。菊池1995年與職業高球選手西川哲結婚,2012年離婚,單身7年。

日媒轉述經產省公關室說明兩人相識的過程,指安倍政府曾為了「一億總活躍社會」政策召開國民會議,菊池是2015年國民會議的第一代成員,因而與當時負責此政策的西村相識。

西村康稔今天被記者問到這門婚事,表示數天前新原向他報告結婚的消息,「老實說,聽到的時候,我話都說不出來了。非常驚訝。」


影/愛紗化身夢想大使 力挺冠軍餅乾上市
記者胡經周/台北即時報導/攝影中心
藝人愛紗今天出席「酒釀洛神長頸鹿夾心餅」冠軍餅乾正式上市記者會,力挺「孩子的書屋」原創餅乾。記者胡經周/攝影

藝人愛紗今天出席「酒釀洛神長頸鹿夾心餅」冠軍餅乾正式上市記者會,愛紗表示,自己平常最喜歡做餅乾,做餅乾份量配錯就很容易失敗,這次去體驗做酒釀洛神長頸鹿夾心餅,才發現做餅乾非常不容易,還花了四個小時。

愛紗說,這次去台東發現台東非常漂亮,小米酒也很好喝,本來以為小米酒很辣,喝了才發現甜甜的,口感很好。


愛紗沒看前夫全裸劇 曝婚變麻衣近況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出席「酒釀洛神長頸鹿夾心餅」冠軍餅乾正式上市記者會,力挺「孩子的書屋」原創餅乾。記者胡經周/攝影

愛紗6日替公益團體推廣手工餅乾,往事突然湧上心頭,透露曾親做巧克力告白,不久後對方轉學,讓她無比傻眼。此外她的前夫周洺甫演出話題夯劇「罪夢者」,全裸鏡頭引起熱議,她說知道「罪夢者」這齣劇,但沒時間看,那麼劇中的誰是理想型?她直呼好難回答,「很認真工作的男生就很有魅力!」

她跟周洺甫離婚約9個月,走出婚變陰霾後工作接踵而來,後天(8日)迎來37歲生日,她希望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對感情則沒有抱持任何特別希望,一切順其自然。日前她造訪位於台東的公益團體學做餅乾,意外自爆初次烤餅乾的失敗經驗,「打開烤箱看到一片焦黑,想說自己應該沒加巧克力阿!」

至於最近有沒有關心爆出婚變的好友麻衣?愛紗說:「一直都有聯絡,她狀況OK,我們還是會互相關心,她的小孩上學了,但她好像還是很忙。」而提起慘遭祝融的沖繩首里城,她感慨地說看到新聞時被嚇醒,自己曾在首里城拍過MV,知道修復工作並不是那麼容易,已捐款盡分心力。


木村光希螢幕情人曝光 微電影中為他擋刀身亡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吳亦凡(左)跟木村光希合作微電影。圖/環球提供
吳亦凡昨(6日)歡慶29歲生日,同時舉行新歌「貳三」發表記者會,同名微電影女主角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優雅現身,難得地用中文祝福「生日快樂」。兩人首度合作,心情都很雀躍,吳亦凡也大方稱讚:「光希的氣質很特別,很清新。」

吳亦凡提到完成歌曲創作之後,第一時間就想到要邀木村光希演出女主角,兩人在微電影演出穿越時空的曠世情緣,先是木村光希飾演的公主愛上演出將軍的吳亦凡,可惜受到國家聯姻影響,木村光希已被許配給蠻族國王,於是兩人決定私奔。過程中他們遭到蠻族國王不斷追殺,最後木村光希替吳亦凡擋了一刀身亡,也使得吳亦凡、蠻族國王中了詛咒,需要找到輪迴轉世的公主贏得芳心,即能解開詛咒。

木村光希表示微電影涉及到古代、現代裝扮的戲分,但每個瞬間都記憶深刻,而她跟吳亦凡都說最有難度的是時間調配,得在短時間內快速進入狀態,不過大家完成度很高。


深田恭子熱戀百億地產大亨 遭爆已簽婚前協議分好財產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instagram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可愛臉蛋配上火辣身材,是不少粉絲心中女神,她曾與男星龜梨和也姊弟戀愛得火熱,不過最終仍分手收場,今年初她則被爆已戀上地產大亨杉本宏之。今(7日)有日媒再度爆料,指深田恭子已簽婚前協議,若將來分開將不會得到任何財產。

深田恭子日前與杉本宏之交往後,分合傳聞不斷,有傳聞說他們好事將近,但卻有人出來爆料女方太愛喝酒惹怒男友,不過後續傳爆出男友有劈腿行為等等。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深田恭子近日37歲慶生,杉本宏之先是在生日前一天邀她與友人到高檔餐廳慶生,一群人還續攤2場,直到清晨天亮才散場,隔日正值生日當天,男方還與她一同外出旅行,感情相當甜蜜。

報導中更指出,深田恭子和杉本宏之是以結婚為交往前提,有消息指出他們其實早已簽下婚前協議書,若兩人婚後離婚,將不會得到對方的任何財產,但若其中一方不忠於婚姻,將要付賠償金。


獨/離婚9個月 愛紗前夫給不起祝福、對不起!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周洺甫靦腆不多話的外表下,其實坦承也有瘋狂的一面。記者徐兆玄/攝影

32歲演員周洺甫近期在Netflix影集「罪夢者」戲中,因飾演自閉症患者「福星」成為大亮點,知名度瞬間爆增;過去他因與日籍女星愛紗結婚離婚兩度成名,還一度扛「渣男」罵名,因拍了「罪夢者」,首度靠自己的作品人氣竄升,離婚9個月後,提起「前妻」,周洺甫沉默數秒,坦言離婚後,彼此再也沒聯絡,僅說:「就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對於「祝福」、「對不起」,他陷入無語。

外號「豆腐」的周洺甫,在「罪夢者」戲中挑戰絕對超然的自我,他不愛上課、不喜歡背書,對唱歌「不是好聽的那一種」,在戲中卻又背七言絕句又唱歌,反而他對運動在行,在戲裡則頻頻挨打,完全無用武之地,周洺甫笑稱,其實在與導演陳映蓉碰面時,「只知道是4兄弟中一個狀態不是那麼正常的人。」

得知飾演自閉症患者後,周洺甫前後花1個月時間,看大量的相關影片、導演帶他接觸病友,經過公園時,他也會靜靜坐著觀察小朋友們的互動,或者坐自家陽台看著寵物烏龜發呆,營造自己的世界,在戲裡,他做出發抖蓮花指手勢、在監獄放風時間串葉子等,都來自於他自創心得。提到劇中大量的全裸戲,其中周洺甫背部全裸畫面,疑似露出重點部位,他笑說:「根本來不及掙扎,到了現場,認為可以就拍了,反正大家都脫了。」一種「有伴」的概念,被問下次還脫嗎?周洺甫笑:「看劇情,不會抗拒。」

戲裡,周洺甫與兄弟張孝全、王柏傑意外被牽連入獄,他外表靦腆話不多,實際上,私下也有瘋狂的一面,甚至一度還差點觸法,他說年輕時脾氣比較暴躁,表示曾有機車車主老愛停在他打工的店門口,他屢勸不聽,甚至爆發口角衝突,後來他氣不過,選在四下無人時,拿強力膠將機車鑰匙孔黏住,車主憑監視畫面,看到周洺甫手臂上的「胎記」查到他,最後和解賠錢了事,他說:「這件事的教訓就是,人絕對不能做壞事。」


 
訊息公告
 
蘋果帶頭向錢衝
微軟接到美國政府百億美元大單,股價創下一四四美元歷史新高,將總市值推升至一.一兆美元;蘋果更猛,在這次新手機定價採取較低價格而大賣,總市值再推升至一.一三兆美元歷史新高,十月以來已重新奪回總市值第一名寶座。

從養寵物看見他人 讓孩子心中不只有自己
孩子常以自我中心角度看待事情,透過實際養寵物,可培養責任感、愛惜生命的觀念,還能藉由照顧動物來學習自理生活的能力。爸媽可陪同孩子一同體驗,並從中觀察、引導與寵物相處的過程,進而讓孩子往社會化邁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