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16 第125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東京直擊「Star Wars」終章 億萬導演掛保證超棒
16歲木村光希崩壞照曝光 網嚇:老到認不出來
酒井法子遭爆不倫戀 傳熱戀49歲已婚男 
8年漲粉20倍!星野源開唱重現「月薪嬌妻」招牌舞
最哈頭條
 
東京直擊「Star Wars」終章 億萬導演掛保證超棒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劇組現身東京首映會。圖/迪士尼提供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於日本東京舉行紅毯活動與記者會,導演J.J.亞伯拉罕、億萬監製凱薩琳甘迺迪以及主要演員「芮」黛西蕾德莉、「芬恩」約翰波耶加、「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以及九部星戰電影從未缺席的安東尼丹尼爾斯(C-3PO)等星戰終曲製作團隊一行人,盛裝出席紅毯活動與記者會。

一開場導演J.J.亞伯拉罕就用日文親切的與粉絲們打招呼。「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本人則處處展現了過人的高雅紳士風範,與日本官方安排現身於會場的C-3PO合照互動,極為有趣。

片中飾演主角「芮」的黛西蕾德莉,更是以一身白袍絕地禮服現身,美翻全場!親民的用日語對在場所有日本粉絲說出 : 「フォ□スと共にあらんことを (願原力與大家同在!)」 圈粉現場所有人!

記者會中,導演J.J.亞伯拉罕表示,這次的製作規模是過去的星戰電影不曾有過的,絕對是特效公司光影魔幻工業 (ILM) 有史以來最為龐大的一次。除此之外,導演也表示,身為凱莉費雪的老朋友, 他認為沒有人可以取代她飾演「莉亞」這個角色,在堅持不使用特殊CG處理的原則下,選擇使用當初拍攝「STAR WARS : 原力覺醒」時沒有用上的片段,經過巧妙的後製安排來完成莉亞這個角色在最終章的重要演出,後製期間他都帶著相當強烈的情緒,直到現在也是。

在被問到了對於原力的解釋時,導演分享了最吸引他的其實是當初在最早星戰電影中,歐比王肯諾比對路克所詮釋的版本 :「原力,是連結一切事物的無形能量,存在於你我身邊。」 而在現實生活當中,導演認真說自己似乎也可以感受到有這股無形的力量存在著。

「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身為全場唯一星戰全系列電影(九部曲)都有親自演出的男人,整個團隊都認為他當之無愧已成為星際大戰的靈魂。安東尼表示,第九集絕對會是全系列最重要的一集,因為導演跟編劇都是非常了解星戰的人、懂得怎麼讓粉絲感到無比滿意。同時,也提到C-3PO在電影預告中的經典台詞 : 「我想好好的看我的朋友們,最後一面。」是一句被設計地相當美的台詞。這句話不只代表了自己即將要跟身邊這些橫跨三個世代的演員、好夥伴們道別,更代表了他所參與了42年的星際大戰傳奇也得向全球觀眾道別了。至於C-3PO這句台詞在電影中真正意味代表了什麼,他強烈要求所有觀眾都應該要在電影上映時親自體驗。

從「STAR WARS : 原力覺醒」開啟的後傳三部曲才參與演出的新一代主角群「芮」黛西蕾德莉、「芬恩」約翰波耶加與「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皆紛紛表示參與星際大戰的演出是一個改變他們一生命運的事件,彼此都對這一切就要結束了感到非常的難過,但卻同時也感到無比榮幸,因為能夠見證並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16歲木村光希崩壞照曝光 網嚇:老到認不出來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instagram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年僅16,但卻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夾帶著爸媽的高人氣,出道一年多就紅遍各地,更是時尚界的寵兒,代言、活動接不完。日前她出席北京愛奇藝尖叫之夜,穿著淺藍色透視感網紗禮服,乍看之下儼然像個小公主,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她的妝相當老氣,讓網友們看不下去!

許多網友對於才16歲的木村光希原先相當期待,但當天她所穿著的禮服,因灰藍色系讓木村光希整個人看起來相當顯黑,且襯托不出木村光希的清新可愛;加上她臉上的妝容完全不像年輕女孩的扮相,整個妝容不服貼,看起來相當油膩,搭配眼線與紅唇後,讓網友們驚呼:「這照片老到認不出來」、「16歲看起來比36歲還老」、「這身穿搭實在太尷尬」、「難道化妝師是魔鬼嗎,明明是16歲少女」。


酒井法子遭爆不倫戀 傳熱戀49歲已婚男 
綜合報導/噓!星聞
酒井法子。記者蘇健忠/攝影
昔日日本女神酒井法子因吸毒毀形象,她雖然重新出發,但人氣早已一落千丈,不復以往。日前她遭爆料有新戀情,對方是任職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專務董事,今年49歲;今天再被爆料男方其實已婚,消息一出,震驚日本娛樂圈。

日媒《週刊文春》曾拍到酒井法子和該男子在酒吧約會,互動宛如情侶般。今早則有日媒爆料,該男子疑似有名中國籍妻子,該男子的員工還出面爆料,去年董事自建5億日圓(約1億4千萬台幣)豪宅,當時還請員工到豪宅開派對,當時有名女子在家中,大家都稱她為「太太」,但這位女子在10月份已返回中國,外界猜測這跟酒井法子介入有很大的關係。


8年漲粉20倍!星野源開唱重現「月薪嬌妻」招牌舞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星野源自彈自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以日劇「月薪嬌妻」爆紅的星野源14日在台北Legacy Max開唱,帶著全場1800名粉絲大跳劇中片尾曲「戀」舞。星野源8年前來台演出時僅為近百人的迷你場,如今粉絲爆增20倍,他也在2019年完成日本五大巨蛋和世界巡演,準備年末站上NHK跨年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演藝成績亮眼。

星野源昨晚抵台後,開心吃了小籠包、排骨炒飯、雞湯。他今晚從演員切換回歌手身分,一口氣熱唱「POP VIRUS」、「SUN」、「櫻花森林」。他曾為「哆啦A夢」電影版演唱主題曲,今也獻唱同名歌曲,並投入地喊聲:「幫幫我,哆啦A夢!」多才多藝的星野源還唱了全英文的歌曲「Same Thing」,帶動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

星野源將世界巡演最後一站安排在台灣,在登台前連連更新IG,分享他在松山機場和後台的狀況。他苦練多句中文,今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星野源,好久不見!很開心再來台北開Live,我們一起High吧!」因為全場粉絲爆滿,他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他不時喊出「台北」、「謝謝」等中文,粉絲爆以熱情掌聲與尖叫聲,星野源也承諾「我會再來台北」,和歌迷約好下次見。


 
訊息公告
 
川普又帶來空襲警報
全球股市奔馳了一整年,又進入歲末,這兩天美國川普總統又揮舞指揮棒,他說對貿易協議不設死線,明年十一月美國大選後才是達成協議較好的時機,這一席話也向全世界昭告,美中貿易協議未來一年都沒有談成的可能,全球股市收到這個訊息紛紛出現下挫走勢。

《鋒迴路轉》把家人間的恩怨情仇和推理辦案交織在一起
《鋒迴路轉》是一部很有意思的推理電影,情節很妙,角色也很有意思,把謀殺案和大家庭之間的問題交織在一起,雖然用偵探破案的方式呈現,還有不少人性相關的元素在內,讓電影更豐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