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3 第125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國民美少女」美麗如昔!後藤久美子復出再成封面焦點
吳心緹撞臉「福岡第一美少女」 應援觀光激推兩物
最哈頭條
 
「國民美少女」美麗如昔!後藤久美子復出再成封面焦點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後藤久美子(左)與大女兒一起在日本演藝圈發展,婚姻狀況受到懷疑。圖/摘自Instagram
小小年紀就入演藝圈、曾經參與成龍「城市獵人」演出的日本女星後藤久美子,年輕時是無數男性迷戀的「國民美少女」,現在已經45歲、大女兒都開始當藝人,依舊難掩天生麗質。最近她的電影新作—「男人真命苦」系列50周年紀念「寅次郎回來了」將在日本上映,她又登上好幾家雜誌封面,讓人不禁讚嘆她保養得宜,美麗如昔。

後藤久美子才20出頭就嫁給法國賽車手,為此移民到歐洲,也許久未再拍電影,大都是接些廣告維持與日本演藝圈的聯繫,這一次「寅次郎回來了」意義非凡,當年原班底包括吉岡秀隆、倍賞千惠子等都回歸,後藤久美子在日內瓦的家中接到導演山田洋次的信,當下就決定要參加演出,此片也成了她事隔20多年後復出大銀幕的作品。

雖然後藤久美子復出丰采不減當年,還是不免讓人懷疑她的婚姻是否有問題?她並沒有對外解釋,一切也暫時還沒答案。


吳心緹撞臉「福岡第一美少女」 應援觀光激推兩物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吳心緹擔任日本「只見線」應援大使。圖/傳遞娛樂提供

吳心緹擔任日本「只見線」應援大使,日前受邀前往福島拍攝寫真,行程中美景美食玩得不亦樂乎,印象最深刻的是到美如仙境的霧幻峽搭扁舟、乘人工划槳渡船,並接受當地電視新聞台的採訪,俏麗模樣讓日本人讚爆,直呼撞臉同樣有大眼、甜美笑容的「福岡第一美少女」今田美櫻。

怕水的吳心緹,第一次踏上窄窄的扁舟時超緊張,她說:「只要有人上來,船身就會搖晃,但等大家都坐好後,在霧幻峽看美麗風景,覺得自己像置身在畫裡,有被美景吸進去的感覺,也忘記恐懼。」

到了只見線周邊的奧會津柳津町,吳心緹不忘推薦當地限定的粟米饅頭、天然氣泡水。「小池□子舖的粟米饅頭,裡頭包著紅豆餡,吃暖呼呼的饅頭喝熱茶超享受,但保存期限只有兩天,無法外帶回台灣;奧會津金山的天然碳酸水超級好喝,有微微氣泡,可促進腸胃蠕動,喝完不會便祕超順暢,也可以增加飽足感,減肥時可以喝,我買到行李塞不下在機場狂喝!」。


 
訊息公告
 
一起踏入辣的神祕世界
嘴巴才剛闔上,食物的味道就消失了,剩下的是火焰在嘴裡燃燒的感覺,除此之外,還會開始冒汗、流鼻涕,整個臉也都紅透了!辣是什麼?是一種味道嗎?快來和我一起踏入辣的神祕世界吧!

矽谷強大的真正原因
「首輪資本」是矽谷知名創投,曾投資Uber等多家上市公司。它最近蒐集了矽谷公司在徵才面試時的問題,美國科技公司強大的原因就在其中。一般公司面試員工,只是把履歷表上的經驗問一問。矽谷公司面試員工,會問四大類的問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