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6 第126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女教師化身網紅教料理 身材豐滿太吸睛
福原愛為小熊學堂特展開幕
日本2019電影票房可望創新高 動畫片最吸金
佐藤健「那一夜」抵台品嘗小籠包 自曝拍戲「睡不飽」
最哈頭條
 
日本女教師化身網紅教料理 身材豐滿太吸睛
記者抹茶仔/報導/香港01
圖/擷自twitter
現今是網絡資訊爆炸的年代,造就不少KOL的出現。然而,在YouTube發展愈趨成熟以及市場開始飽和的情況下,新人要突圍而出亦絕不容易,有人想到用奇招在YouTube界爭一席位,你猜猜是怎樣呃like?

因此,不少人為吸引觀眾奇招百出,日本亦開始掀起拋胸風潮,有不少女YouTuber利用自身優勢以及男生「有胸就給讚」的神邏輯,成功引起話題。

除了早前曾介紹過的「Kuma Cooking」外,近日亦有另一位風格類似的YouTuber引起話題,叫作「びすとろ先生」,專拍料理教學影片。她自稱是一名普通教師,於去年11月開設頻道,藉以磨練自己的料理技巧。

同樣地,她妙用自身豐滿身材,配合各款緊身衣,即使不露臉仍成功吸引大批男性觀眾,不足兩個月,頻道觀看次數已超過40萬次。

每次她發布影片後,總會有大批網民留言,均集中討論她的身材,笑言「每次都不知不覺就完成料理」、「雖然與影片無關,但料理技巧很不錯呢」、「能滿足人類三大欲求其中兩個的影片」。

除了認真料理外,她不時亦會於鏡頭前勁舞一番。當然,網民亦不會將焦點放在她的舞技上。

延伸閱讀:

【減肥必看】日本大熱週末斷食法 實測3星期輕鬆勁減5kg

日本寫真女星因一張合照暴露真實年齡 上節目自爆身世令人震驚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福原愛為小熊學堂特展開幕
記者陳正興/即時報導/攝影中心
福原愛出席小熊學校特展記者會。記者陳正興/攝影
福原愛上午出席小熊學校特展記者會,十足小熊粉絲模樣。

日本2019電影票房可望創新高 動畫片最吸金
東京31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新海誠導演新作《天氣之子》。圖/擷自Gar
日本今年包含國片及洋片的電影票房收入長紅,預估全年總額可望達到2550億日圓(約新台幣703億元),創下自2000年以來新高紀錄。其中,動畫片的「吸金」能力最為醒目。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今年電影票房收入長紅,可能是從2000年以來最好的一年。東寶等公司表示,日本今年電影票房收入總額可望達到2550億日圓,比2016年創下最高紀錄的2355億日圓,還多出約200億日圓。

電影調查公司、興行通信社表示,今年票房收入逾50億日圓的作品共有12部;其中3部拿下破百億日圓票房收入,包括整體票房排名第一「天氣之子」的140.4億日圓、「阿拉丁」的121.5億日圓,及「玩具總動員4」的100.8億日圓。

東寶電影營業部長吉田充孝說,不管是破百億日圓還是超過50億日圓的作品都很多,是一個票房豐收年。

電影賣座排名榜上令人關注的是動畫片,整體票房排名第一的是日本國產動畫「天氣之子」;日本國片排名第2的是票房收入93.7億日圓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也是動畫片;排名第3的是57.3億日圓的「王者天下」,是從動畫翻拍真人版,由山崎賢人等年輕演員演出,日本國片前10名就有6部作品是動畫。

洋片也不例外,排名第2的「玩具總動員4」及排名第3的「冰雪奇緣2」都是動畫;「阿拉丁」與「獅子王」則是將動畫翻拍成真人(獅)版,洋片前10名有5部跟動畫有關。

在進場觀影人次部分,預估今年全年將達到約1億9000萬人次,與1972年約1億8700萬人次的水準相當;雖然日本大型影城在6月調漲電影票100日圓,但沒有影響民眾買票進場觀影。

由電影相關團體組成的「進電影院吧」執行委員會,將今年的目標訂為「電影人口2億人」,東寶常務董事松岡宏泰說,今年是可以感受到達標成效的一年。


佐藤健「那一夜」抵台品嘗小籠包 自曝拍戲「睡不飽」
記者陳建嘉/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佐藤健出席電影台北記者會。記者曾吉松/攝影

佐藤健為新片「那一夜」來台宣傳,與千名粉絲在電影見面會上相見歡,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佐藤健受訪時開心表示,自己一下飛機就吃到久違的台灣小籠包,相當開心,聽說見面會的票一開賣便迅速秒殺,也開心回應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

被問到這次為戲有特別做什麼準備,佐藤健表示,演出白石和彌導演作品不能讓自己看起來狀況太好,所以為了演出雄二的頹廢感,特別喝酒增重,並讓自己每次到片場都維持「睡不飽的感覺」,由於他在日本是當紅的偶像明星,拍完片後還得趕快恢復精壯體態,除了積極運動之外,也戒掉清酒、零食以及宵夜,才終於恢復原本身材。

佐藤健在片中與曾演過「阿信」的資深女星田中裕子合作,他誇讚田中裕子的氣場非常強大,「我與他有一場對質的戲,差點被田中前輩的氣勢差點被壓過去」,佐藤健此次也與飾演哥哥、妹妹的鈴木亮平和松岡茉優,有多場極具爆發力的衝突場面,3人相互合作的節奏也很棒。

佐藤健提到這些對戲的演員,開心表示他們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不用特別找話題,就可以很自在的在一個空間相處,不過被問到與真正的家人相處狀況,佐藤健則害羞表示:「我有一個妹妹,但是我現在和她講話都還是會覺得害羞,希望未來能夠跟她更緊密相處!」「那一夜」將於3日上映。


 
訊息公告
 
個人收納不只是物品 也要整理人生
整理的真正主角並不是物品,而是人。有時,我們所擁有的物品就像是麵包屑一樣,散落在生命這條路上。跟著麵包屑一路走下去,才能帶領我們看到真實的故事與人生畫面的全貌,看到最真實的自我。

台大首創台灣後E課程 「E勢泮」完善EMBA最後一哩
EMBA向來是高階經理人進修的最終站,但學成後卻仍深感學用落差,台大首創後EMBA課程「E勢泮」,讓校友們返校充電、補足更強的實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