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13 第12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歌姬米希亞揪台藉DJ登紅白歌合會 飄彩虹旗挺LGBT
AV救世主美胸太傲人!G級雪乳震懾三上悠亞
日正妹低胸教保養重機短片爆紅 網友暴動:難專心
最哈頭條
 
日本歌姬米希亞揪台藉DJ登紅白歌合會 飄彩虹旗挺LGBT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DJ Noodle(左)新歌邀來Lara梁心頤合作。圖/OMNI提供
當AKB Team TP成員邱品涵登日本NHK紅白歌合會演出受矚目時,同場亦有台灣首席DJ Noodle搭日本歌姬米希亞同台演出,而她也成為登上紅白歌合會台灣DJ第一人,她透露去年跟米希亞在去年台灣同婚元年同志大遊行上結緣認識,這次受邀一起在紅白歌合會演出,同理念的她們也在舞台揚起彩虹旗,力挺LGBT!

DJ Noodle出道20年,在台灣電音界有「皇后刷手」封號,亦致力於電音及流行跨界合作不遺餘力,近年更升格創作音樂人陸續與鼓鼓、Ella合作歌曲,這次推出新歌「I Wanna Be With U」找來Lara梁心頤合作,並於她的夜店舉辦新歌首放會表演,人氣爆棚!DJ Noodle透露新歌「I Wanna Be With U」背後是自己失戀的故事,2016年她與當時女友談起遠距離戀愛,她坦言當時想跟女友求婚卻因當時同婚未通過而作罷,沒想到回國後女友卻已嫁作人妻。

談到當初踏上DJ這一行的契機,是因為當時老家對面就是當時很夯的夜店 @live,她因緣際會認識DJ光頭老師,開啟她對DJ這行的興趣,輾轉在夜店、嘻哈廳駐場後正式出道;聊到放歌至今有無印象深刻的事情,DJ Noodle笑說:「最難忘的演出經驗就是國內外同志相關活動很喜歡找我合作,不管在店家還是去年同志大遊行在紅樓有戶外趴,現場有請gogo boy秀身材秀肌肉!但其實我比較想看辣妹!哈哈!」


AV救世主美胸太傲人!G級雪乳震懾三上悠亞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性感騎舞獅。圖/JKF提供
暗黑國民偶像三上悠亞和男人救世主高橋聖子為了成人雜誌JKF夢幻同框。拍攝新春主題封面,難得以雙胞胎裝扮登場。

兩大AV天后合體拍攝,三上悠亞分享雖然是第一次與高橋聖子拍攝作品,但兩人都很專業,很快地完成工作。高橋聖子讚嘆說:「因為之前看過三上悠亞穿著洋裝的樣子,這次看見她身材維持的非常好,看到這麼漂亮的身體時還嚇了一跳呢,覺得很心動!」三上悠亞隨即讚美高橋的G奶美胸真的很大,第一次一起拍攝看到時整個被震懾到了!高橋則是說:「我很喜歡悠亞的臉蛋總是覺得真的好可愛而看到入迷。」

兩人最近都有AV新作品,三上悠亞首次推出了超激繩綁情節的作品,害羞表示:「老實說當下有點無法動彈,拍攝前也花了很多時間在綁繩子上,正式拍攝時也幾乎動彈不得,雖然很辛苦,不過是我第一次體驗繩縛,覺得相當好玩!」高橋聖子最近推出了偷吃妹妹男友的作品,被問到如果現實中是否會發生一樣的情況?高橋聖子笑著回說:「雖然現實生活中沒有遇到過,但如果真的發生那樣的狀況的話,…搞不好真的會把對方吃掉。」


日正妹低胸教保養重機短片爆紅 網友暴動:難專心
記者卓柏安/報導/香港01
國友愛佳在短片中以低胸裝維修重機,引來不少網民討論。(YouTube「webオ□トバイ」短片截圖)
日本近日有一條介紹重型機車保養的短片成為話題之作,全因片中親身上陣、落手落腳維修重機的,是一名身材豐滿、穿低胸上衣的性感女子,令網民們都直言「眼球不知道應該看那□好了」。原來片中女子名叫國友愛佳(Kunitomo Aika),本身亦是愛重機之人,她的instagram帳號不時都會有她騎重機的照片,展現她性感之外的型爆一面!

YouTube頻道「webオ□トバイ」於本月初上載短片〈【愛佳の夜メンテ】第二夜(チェ□ンの清掃、注油)〉,約3分鐘的短片快轉過約30秒的片頭之後就看到愛佳穿白色低胸上衣、熱褲及黃色外套,坐在地上準備戴上手套開始修理重機。

愛佳在片中為了修理重機,不時都要做出彎腰向前俯、腿張開、半蹲等姿勢,的確十分落力,同時短片的鏡頭角度亦令網民們有無限遐想,皆因鏡頭有齊高炒、低炒、近攝,而且愛佳不時比電單車佔有更大畫面,令愛佳的美好身段都一覽無遺,相當吸晴。

其實該個頻道去年都有拍攝類似短片,不過直至今年才在網民好評之下推出第二集。很多網民聚精會神看完短片之後,都感嘆自己本來是想看如何保養重機,但目光卻一直不知道應該看什麼地方,「這到底在教什麼,好難專心」。當然亦都有人大讚短片高質,「短短的3分鐘,我竟然看了3個小時!」

現年32歲的愛佳在IG上都經常分享自己的近況,除了一些生活照之外,亦有不少性感的泳衣或是Cosplay福利照。她亦間中會上載自己騎電單車時的照片,例如就曾有她穿上重機車手服裝,落場飛車的照片,看起來有型有款,形象的確十分多變呢!

延伸閱讀:

曾做車模遭300人拍照圍摸 大馬辣妹Lina Yu變電單車手剛強性感

日本童顏寫真女星身材超勁 竟只是17歲高中生 網民:想做佢同學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訊息公告
 
2020 農曆春節期間電子報停刊公告
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而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陪伴大家一同歡度新年。

雲端咖啡APP 跨店集點送咖啡
在連鎖超商相繼推出咖啡寄杯、跨店取貨的服務後,雲端咖啡串連各地的獨立咖啡店,提供消費者跨店集點的方案,讓咖啡愛好者能透過平臺認識更多特色店家,同時滿足集點換咖啡的小確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