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03 第12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第一牛郎「回嗆酸民金句TOP10」 句句暗藏人生哲理
日SNS曬「別人絕沒有過的體驗」 網友驚:阿嬤認識松本潤的爺爺
日本也爆口罩荒 男星妻曝10片賣2.5萬台幣
最哈頭條
 
日本第一牛郎「回嗆酸民金句TOP10」 句句暗藏人生哲理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roland-official

26歲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Roland)擁有一頭金色長髮,俊美外型,還擁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他靠著靠甜言蜜語等交際手腕,不陪睡也不陪酒,年收入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8800萬元)。

ROLAND常常說著自戀又幽默的金句,其實背後也暗藏不少人聲哲理,許多粉絲還會寄信道ROLAND的Twitter留言箱留言,向ROLAND請教人生難題,當然也有不少酸民會藉此調侃、酸言酸語,ROLAND都會大方回應,成就不少至理名言。

以下就來看看ROLAND都是如何回應這些網友的問題:

--10--

網友:這麼有才能的話,為什麼會有一年低迷時期?
ROLAND:因為時代跟不上ROLAND的腳步。在江戶時代,Supreme也不會賣得出去吧?

--09--

網友:花粉症很嚴重快.死.了,怎麼辦?
ROLAND:我呼出來的空氣,比空氣清新機還乾淨,馬上過來我身邊就對了。

--08--

網友:為什麼會選擇當牛郎?
ROLAND:不是我選擇當牛郎,是牛郎業界選擇了我,這個行業為我而生。

--07--

網友:有種就來紐約啊!別老待在土氣的東京了!
ROLAND:東京和紐約的本質只差在有沒有ROLAND而已,兩個地方都很棒,大家做朋友吧!

--06--

網友怒罵:去死吧!
ROLAND:我不在的話,全世界的女性都會傷心到自.盡,生態系統因男女比例失衡而崩潰。為了你居住的地球,我一定要長生不老呢!

--05--

網友:東大生都對你嗤之以鼻,厲害的話就來考上東大啊,等你喔!
ROLAND:學校對我來說不是用來上課的,是要用來建的。

--04--

網友:明明是男生,為什麼要留長髮?
ROLAND:因為我沒有失戀過。

--03--

網友:我知道世上有兩種男人,但女人有多少種
ROLAND:喜歡我的女人,以及接下來會喜歡我的女人,就這兩種。

--02--

網友:等紅綠燈都不會覺得不耐煩嗎?
ROLAND:對紅綠燈不會感到不耐煩呢,因為連紅綠燈看到我都難掩愛慕羞赧的臉紅,我覺得紅綠燈很可愛呢!

--01--

網友:總是戴著太陽眼鏡的原因?
ROLAND:為了避孕。(此指大家常被他帥氣的外表電到)


日SNS曬「別人絕沒有過的體驗」 網友驚:阿嬤認識松本潤的爺爺
綜合報導/噓!星聞
記者余承翰/攝影

先前網路上流行著一個hashtag,要網友們「說出一件別的人一定沒有體驗過的事情」,許多網友都紛紛在網上暢談自己的「戰績」,當然也免不了分享一下自己野生捕獲藝人的經驗,就來看看網友們都分享了哪些厲害的經驗吧!

日本有位學生在與老師聊天時提到「要是認識的人當中有名人的話...」只見老師用著相當普通的語氣說:「前輩的話倒是有個聲優,好像叫做宮野真守,之前一起踢足球的」,讓學生聽了相當驚訝!

另外有位網友在翻阿嬤相簿時,赫然瞧見一名叫松本的男子,這名男子擁有著美男子的外型,如果在這個年代的話一定是個高人氣的帥哥。阿嬤看到他在看那張照片,淡淡地吐了一句:「他孫子臉也很好看啊∼」,孫子聽了相當好奇想知道美男子的孫子長得如何,阿嬤聽了竟然表是打開電視就看得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阿嬤認識松本潤的爺爺。

有位在上班的大叔則表示,年末的時候與幾位朋友去喝酒,當中有位朋友說為了慶祝兒子站上紅白歌合戰的舞台,要紀念一下才行。追問後才發現,友人的兒子是星野源!

當中有網友分享一個相當悲傷的故事,他透露已過世的98歲奶奶,以前上學的途中會經過澀谷站,當時每次經過就會摸摸那邊的一隻狗,牠的名字叫做「小八」;後來該網友才發現,奶奶口中的「小八」就是日本歷史上一條具有傳奇色彩的忠犬。小八當時都會在家門口目送主人上班,並且在傍晚的時候到澀谷站去迎接主人下班;不過主人1925年猝世後,小八依舊每天會到澀谷站等待主人歸來,一等就等了10年,直到小八因病去逝,後來還在當地立了小八的銅像紀念牠。


日本也爆口罩荒 男星妻曝10片賣2.5萬台幣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推特
武漢肺炎引發口罩荒,中國大陸嚴重缺貨,台灣則由政府發出有限期的禁出口令,確保國人貨源以自救,而也有確診案例的日本同樣掀起搶貨潮,面臨缺貨情況。

日本男星太田光的老婆太田光代就在推特發文,表示因有花粉症,所以過往都有買口罩,並分享自己的愛用款。接著他稱武漢肺炎太可怕,導致該愛用款口罩早已賣光,雖然有找到類似款,但價格飆漲10倍,10片要價9萬日幣(約2.5萬台幣),讓他買不手。

後來夫妻倆總算到了20片7000圓日幣(約1940台幣)的口罩,平均一片也要97元,仍讓他們相當傻眼,但為了渡過花粉症也只好先買下。


 
訊息公告
 
咖啡館密度全球第一、超商每秒賣13杯!
提到咖啡,法國、義大利、美國、日本,甚至非洲肯亞或者中南美洲的薩爾瓦多等國,都是能夠想像到的國家,但你知道嗎?台灣在全球精品豆消費能力,乃至於躋身精品豆的種植實力,讓台灣已成為全球咖啡地圖上一顆冉冉上升的新星。

靈活行動力 一天一顆的迷思
成分全方位的複方產品,不但能補鈣增加骨質密度,還能幫助對抗發炎、幫助促進軟骨再生,甚至對潤滑軟骨關節也有助益。要特別注意的是,坊間有些強調一天一顆就能強化關節的產品,建議要仔細觀察其成分是否全面,劑量是否足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