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4 第12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Lead將來台合體鼓鼓 連跳3小時不喊累
因疫情取消赴日工作 日籍女星嫁來台坦言擔憂娘家人
最哈頭條
 
Lead將來台合體鼓鼓 連跳3小時不喊累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Lead將來台北擔任鼓鼓(右2)2月28日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合作日文單曲「超展開」,特別飛到東京2次一同練舞及拍攝MV,而他們也將在28日來台灣,為鼓鼓的「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擔任嘉賓,讓歌迷相當期待。

MV舞蹈拍攝部分,雙方發揮敬業精神連續跳了3小時不喊累,Lead說:「完全不累!剛出道時拍攝『真夏的Magic』MV,在夏天的沖繩連續跳了70幾次。」鼓鼓也開心地說:「跟他們一起練舞覺得好玩,我比較晚學跳舞,剛剛在拍攝現場看回放,覺得他們跳舞很帥!」從小就開始學跳舞的Lead也大力稱讚,鼓鼓跳得好,很開心能一起合作,編舞的敬多更表示:「在編舞時因不知鼓鼓平常都跳什麼,怕編得太激烈,沒想到鼓鼓才練一次就記起來,而且還跳得很棒!」

鼓鼓與Lead透過肢體與眼神培養出默契與情誼,敬多說:「這次你來日本找我們,下次換我們去台北一起合作『超展開』!」而這一次將在2月28日將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鼓鼓呂思緯『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呈現,鼓鼓開心Lead相挺,大方地說:「等你們來台北,我直接買美食到後台請你們吃。」


因疫情取消赴日工作 日籍女星嫁來台坦言擔憂娘家人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因肺炎疫情影響,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決定取消到日本工作計畫。圖/摘自臉書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還成為台灣媳婦,目前工作台灣、日本兩地跑,但近來受到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她在臉書上PO文透露:「考慮了很久,決定取消下個禮拜日本的工作行程了。如果我飛了,自己被感染自己承擔算了,萬一回台灣後不小心傳染給別人,想像就很害怕!

大久保麻梨子也讚:「我覺得台灣對這次的疫情對策指揮的很好,所以不希望浪費台灣醫療資源也不該成為台灣的負擔。前線的醫護人員們真的每天辛苦了,現在我們能幫的上忙的就是每一個人自己好好的防疫措施!我們經常洗手,消毒,補充營養,好好休息,注意自己的免疫力。祝大家平安健康,疫情快點結束!我們一起加油。」

大久保麻梨子老家在日本福岡,近來也有確診病例,她坦言很擔心家人。對於她取消到日本工作的決定,網友也讚:「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很棒。」也有很多人直呼:「謝謝妳。」


 
訊息公告
 
「咖啡杯」可以直接吃!航空公司年減800萬垃圾
根據紐西蘭航空統計,紐航的貴賓室每日早上會消耗約600杯咖啡,加上空中的消耗量,一年共消耗超過800萬杯的咖啡。為響應環保,紐西蘭航空日前於飛機上與奧克蘭貴賓室推動可食用的「香草餅乾咖啡杯」。

美中貿易戰方興未艾 究竟誰的勝算大
美中貿易戰方興未艾,你來我往頻頻出招,究竟誰勝算大?太平洋島鏈上的日本、韓國乃至臺灣,將從美國總統川普不按牌理出牌的策略中得利或受害?貿易競爭最終是否將轉變成真槍實彈的戰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