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02 第12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獨/石知田拍「失路人」前迷惘 被讚卻沒戲接曝心聲
出軌下場慘!日媒曝東出昌大單親媽向渡邊杏哭訴求情
最哈頭條
 
獨/石知田拍「失路人」前迷惘 被讚卻沒戲接曝心聲
記者黃保慧/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石知田在「失路人」飾演陰差陽錯下成了誤殺房東的共犯。圖/中影提供
石知田主演的港台合拍電影「失路人」現正熱影中,劇中他陰差陽錯下成了兄弟誤殺房東的共犯,和兄弟亡命天涯,也迷失了方向。他提到演藝生涯中也曾迷惘,常問自己「還要做演員嗎?」想不到和他當時狀態相像的電影「失路人」就找上門,也因此認識啟發他改變想發的第56屆金馬男主入圍者朱□康。

石知田一路從師大附中考上台大土木工程系,出道6年以來也演過不少電影戲劇,看似人生頗順利的他,提到迷失感每個階段都有,在2年前確定拍「失路人」之前是人生中最迷惘的日子,對於自己的演藝工作遇到困惑,舉例曾被稱讚演得不錯,電影卻沒大賣,也遇過收到不少好評卻沒找他演出,坦言:「一開始會覺得什麼跟什麼!」後來才理解這個職業要考量的東西太多了。

他提到那段時間對於表演也有困惑,因這部電影認識了香港演員朱□康才從從對方身上學到表演應該放得更鬆,他也分享前陣子去香港玩,朱□康還開車帶他到處走走。

「成功是一個循環不止的過程」石知田現在用這句話勉勵自己不斷向前努力,他坦言過去會在意獎項、大家對他的看法,但現在更專注在每個當下,「這是一個學習,達成一個目標才是對的,專注我在這過程快不快樂。」

「失路人」故事講述臺仔(石知田 飾)與兄妹檔阿聰(吳志維 飾)、Panda(郭爾君 飾)合租在一香港工廈單位。阿聰欠工廈房東波士十萬、波士貪戀Panda的美色、臺仔又為了心儀的Panda勒索了波士,複雜的四角關係,在陰差陽錯下,被勒索的波士以為是阿聰耍的詭計,上門談判卻被阿聰失手誤殺,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水泥藏屍逃亡臺灣。臺仔的父親(陳以文 飾)和母親(黃柔閩 飾)為了保護臺仔,意外捲入了這場危局,無路可走的他們應該何去何從,又該如何完成各自的救贖之路?


出軌下場慘!日媒曝東出昌大單親媽向渡邊杏哭訴求情
綜合報導/噓!星聞
東出昌大因不倫戀形象大崩壞。圖/擷自東出昌大經紀公司官網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爆出在老婆渡邊杏懷孕期間出軌當時還未成年的女星唐田英里佳,形象頓時從暖男變渣男,甚至被曝光在拍攝現場獨自一人,相當落寞。而據日媒報導,身兼父職將東出昌大拉拔長大的媽媽向媳婦渡邊杏哭訴,希望她能再給兒子一次機會,稱「一想到3個孫子就睡不著」。

而渡邊杏18日出席活動,是鬧出婚變後首露面,被發現已摘了手上婚戒,她受訪時僅表示會好好思考,不過因孩子都還小,希望大家能給予私人空間。當時她還向大眾致歉,讓人看了心疼。

如今傳出婆婆為老公求情,甚至還提到孫子,外界認為這是東出媽媽以孫子向渡邊杏情感勒索。


 
訊息公告
 
5G大爆發 台股黃金年代來了
專家分析,台股今年若能再創歷史新高,科技類股將是推進主力,尤其以5G、AIOT等題材為核心。5G帶動相關產業發展,這一波受惠5G的台股有哪些?

萬年筆熱潮開始
與原子筆不同,用萬年筆中的墨水寫出的文字,一個字裡就有濃有淡,似乎也是它的魅力所在。因為墨水所製造出的濃淡或滲透性,不僅可以寫文字,也可以廣泛到做出插畫的藝術作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