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09 第12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賀!TOKIO城島茂49歲升格新手爸 考慮疫情不敢公布喜訊
第一AV女優怕房事太嗨富商尪猝死 離婚後再開擇偶條件
日本網友曬海邊情侶浪漫合照 踮腳親吻真相笑死人
最哈頭條
 
賀!TOKIO城島茂49歲升格新手爸 考慮疫情不敢公布喜訊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城島茂和菊池梨沙升格新手爸媽。圖/摘自新浪日娛
傑尼斯團體「TOKIO 東京小子」49歲成員城島茂,去年9月28日與小24歲的寫真女星菊池梨沙「父女戀」修成正果,據知情人士透露「孩子預產期是二月中旬,實際上,提前一個月就生了,母子均安」,而城島茂接受「體育報紙報」採訪證實此消息,並表示:「現在日本乃至整個世界都受到新冠病毒的威脅,這個時候報告此事也有些於心不安,但是聽到那小小的但是元氣十足的第一聲啼哭,我決定作為爸爸今後要更努力。」

「TOKIO 東京小子」自2018年5月山口達也退出後,一直暫停音樂活動,且長瀨智也也被曝光計劃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但城島茂還是對音樂充滿熱情,他也期待組合可以重啟,仍是每天練習樂器,這份期許也反應在兒子的名字上,城島茂的友人透露:「據說孩子的名字考慮到將來在全球範圍活動,發音簡單讓外國人也容易說,而且也能從名字中感受到他很期待TOKIO繼續音樂活動的心思,他好像還說想教孩子學吉他。」城島茂也期待有天可以和TOKIO隊友們一起合體演出,讓兒子看到他們的表演。


第一AV女優怕房事太嗨富商尪猝死 離婚後再開擇偶條件
綜合報導/噓!星聞
泰國女演員Nong Nat。圖/擷自臉書
昔日有泰國「第一AV女優」之稱的情色片女演員 Nong Nat (亦或 Natt Chanapa)在2012年時為愛息影,嫁給大她39歲的美國富商 Harold Nesland Jr,一度引起熱議,不過2017年時卻爆出2人離婚,原因竟是 Nong Nat 怕與 Harold的房事太嗨,可能會讓 Harold 心臟病發猝死!

綜合「每日郵報」、「CTWANT」報導,Nong Nat 婚後曾讚老公很大方,家用花費之外還會給她零用錢。她曾表示,因為自己做好事、常冥想,讓她收獲一位好公。不過這段被她認為「好事做多」的婚姻,僅維持5年就傳出婚變,她坦言照顧一位年長很多的老公感覺像在照顧父母一樣,甚至擔心發生關係時他會過嗨猝死。

離婚後的 Nong Nat 再開擇偶條件,表示會要對方給她看5年內的銀行帳單,對於有過婚姻的人,則會要求對方秀出離婚證明。而面對外界認為她是看上的是「錢」,Nong Nat並不在意,她霸氣說:「我不靠另一半的錢過活」,表示自己離婚後也沒跟前夫要錢。


日本網友曬海邊情侶浪漫合照 踮腳親吻真相笑死人
夏洛特/香港01
日本有男網友借妹妹的黑色皮靴拍攝偽放閃照片,效果幾可亂真。(Twitter帳號「unagi_z」圖片)

單身也能「放閃」?日本有男網友在Twitter大曬海邊拍攝的「情侶合照」,不過鏡頭背後原來是一人分飾兩角的「偽放閃」。

照片乍看像一對男女穿情侶靴站在蔚藍海邊拍照,女方的黑色皮靴微微踮起,令人聯想鏡頭外二人接吻的畫面。然而,另一張照片卻揭露實情是男子把手撐在靴內,喬裝還有另一個人存在。

原PO解釋,當日是借了妹妹的黑色皮靴,假扮「女友」拍親密照。

照片短短一日已吸引逾 26 萬個讚,不少網友大讚原PO有創意,笑言他「手臂好細、好性感!」、「身體好有彈性。」、「我女友要我幫你按讚。」,也有單身網友為此而傷感,稱「想不到單身也能有這些把戲。」、「笑著笑著就哭了!」。

延伸閱讀:

【趣一趣】8隻狗齊拍慈善月曆 超聽話上演高難度畫面

【趣一趣】日本網民堆龍貓雪人 小女孩坐肚腩神還原電影經典一幕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訊息公告
 
Uber創辦人投身「幽靈廚房」
年僅43歲的卡拉尼克雖然離開Uber,觀察他的動向,可以預估他將全心投入「智慧廚房」領域。分析「Cloud Kitchens」的營運模式,其實跟Uber有其類似之處-共享,提供共享的廚房空間、不需店面、全靠外送的餐飲服務。

賞螢季提前來花蓮紓壓 大農大富可脫口罩大口呼吸
花蓮林區管理處依據長期生態監測結果,預測大農大富今年的螢光會提早現身,賞螢季活動將提前至2月27日開始,不需戴口罩,可大口呼吸並一睹螢光漫天的美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