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04 第127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櫻井翔體溫過高自動急停工 網讚「好榜樣」
flumpool凡人譜秀美臀遭「抹黑」 強調:是真實的
賣座14億日幣 「角落小夥伴」躍上大銀幕
日本人靠羅志祥學會「渣男」中文 網拱拍A片謝罪
最哈頭條
 
櫻井翔體溫過高自動急停工 網讚「好榜樣」
綜合報導/噓!星聞
櫻井翔。

日本傑尼斯男團嵐的成員櫻井翔,近來因為發現自己體溫過高,而自動向所主持的新聞播報節目請假,他也利用電話連線報告近況。

櫻井翔27日晚上臨時缺席《NEW ZERO》節目,他每日出門工作前都會測量體溫,這次發現體溫有過高的情況,雖然沒有感覺到發燒,或是身體不適,但為了保險起見,他還是向節目請假在家,而且節目上他也透過電話連線表示,「自己現在沒事,雖然要趕過去也可以,但是為以防萬一,所以還是請假了,希望觀眾可以見諒。」。

之前朝日電視台的男主播富川悠太在確診前,有出現發燒情況仍照常到電視台工作,結果讓製作人、導播也中鏢,電視台還封樓三天進行消毒,所以這次櫻井翔謹慎行為,被網友稱讚「感謝有這種敢判斷休息的勇氣」、「這樣的選擇是大家的好榜樣」、「真的是防範疫情的國民偶像」。


flumpool凡人譜秀美臀遭「抹黑」 強調:是真實的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flumpool凡人譜由阪井一生(左起)、尼川元氣、山村隆太和小倉誠司組成。圖/相信音樂提供
日本樂團flumpool凡人譜暌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Real」,專輯封面復刻了首張迷你專輯「Unreal」,團員再度挑戰背部全裸尺度,美臀卻被萬惡的黑色簽字筆略微「馬賽克」,粉絲夾縫窺探直呼:「太養眼了!」

在拍攝前四位團員們飲食控制保持體態,主唱山村隆太和小倉誠司更分別靠慢跑、健身、自由搏擊加強運動,拍攝後四人對塑身成果相當滿意,並讚工作人員燈光打得好、攝影師拍得好!不忘強調照片未修片,是「真實」的flumpool凡人譜。

新專輯收錄不僅收錄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新劇「不知道就好的事」主題曲「素晴らしき噓」(精彩的謊言)、動畫「籃球少年王」主題曲「Never Mind」等13首歌,台壓版獨家收錄兩首主打歌曲中文版,只不過眼看錄音在即,主唱山村隆太日前於社群率先公布「HELP」中文版歌詞,寫道:「歌詞真的很難,真的好難喔!接下來也要錄音了,所以我很煩惱該怎麼辦,請大家HELP我。」只為唱出更標準的中文。新專輯「Real」將在5月20日零時差與日本同步發行。


賣座14億日幣 「角落小夥伴」躍上大銀幕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2020年7月10日全台上映!圖/威視電影提供
萌翻全亞洲、日本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由知名動畫導演萬九(まんきゅう)執導、「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 (ファンワ□クス)聯手打造的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2020年7月10日全台上映!

電影敘述角落小夥伴一如往常地來到他們最熟悉的咖啡廳,卻在地下室中發現一本神奇繪本,正當大夥盯著看時,卻意外地被吸入書中而展開了一場奇幻的童話大冒險!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創造了不少話題,票房更是出乎意料的逆勢爆漲,最後創下14億日圓票房佳績!

「角落小夥伴」 於2012年由日本San-X公司所推出,是一群喜愛窩在角落、總愛堆疊一起的好夥伴們。不僅圓滾滾的超萌外型讓人難以抗拒,與眾不同的角色個性格外引發共鳴,粉絲族群不分男女老少遍佈各年齡層!萌魅力不僅獲封「小學生界的偶像天團」,超強療癒力更成功擄獲眾多20、30歲女性們的心,無疑是當今全亞洲最受矚目的超人氣角色!

為歡慶「角落小夥伴」七週年而推出的紀念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在日本上映後創造不少話題,不僅蟬聯了4週動畫票房冠軍,累積超過14億日圓的票房佳績!動人的故事情節也在社群媒體中引發熱議,甫上映便登上日本兩大權威網站「PIA映畫生活」、「Filmarks映畫」觀眾首日滿意度冠軍,接著次周票房不減反增,逆勢成長150%!更不可思議的是,因居高不下的網路聲量,讓電影在上映七週後,居然又激增86家戲院加入放映,觀影人數突破120萬人,網路上許多看完電影的粉絲感動表示:「全家人一起看,女兒哭了,爸爸竟然也哭了..」


日本人靠羅志祥學會「渣男」中文 網拱拍A片謝罪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豬揚變色」風波持續發燒。圖/摘自微博
「小豬」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遭爆劈腿、約炮、多人運動等不堪情事,更批小豬是「渣男」,而他曾進軍日本市場,與天后倖田來未主持節目半年並合唱「Twinkle」,在日本小有名氣,而近期他的感情醜聞也傳去日本,有網友酸言「因為小豬,認識中文『渣男』兩個字」。

小豬過去曾赴日發展、學舞,日文算流利,去年他的潮牌才二度舉辦東京快閃店,創下銷售佳績和排隊人潮,大開知名度!而目前人已在大陸度過14天自主管理的他,也被傳短時間內不會待在大陸或回台灣,而是去其他國家避風頭,其中又以猜測日本最多。至於他的行程,經詢問經紀人皆已讀不回。

而小豬情變又陷醜聞的消息傳回日本,日本網友反應兩極,有粉絲認為他很努力打拚,擔心他無法度過危機;但也有網友認為他都40歲了還不成熟。而過去日本女星沾毒被抓或犯錯,常會透過拍攝AV的方式謝罪,也有網友打趣要小豬參考「拍AV謝罪」的方式。


 
訊息公告
 
「陸戰」+「空戰」 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數位時代,「陸戰」一定得「空戰」加持,「網軍」的威力,無人敢小覷。但數位新工具日新月異,如何才能追上潮流、抓住消費者的心?這10項技能你必須優先掌握。

摩洛哥馬若雷勒花園 法國服裝設計師聖羅蘭的後花園
摩洛哥總是被稱為歐洲人的後花園,尤其是法國人。在紅城馬拉喀什新城區的馬若雷勒花園即是法國頂頂大名服裝設計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的後花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