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29 第12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7戰全勝美少女拳擊手 挑戰拉動2.5公噸七人車
前田敦子爆與星夫勝地涼已分居 兒子才1歲
最哈頭條
 
日本7戰全勝美少女拳擊手 挑戰拉動2.5公噸七人車
公相君/香港01
日本新晉美少女拳手岡本璃奈。
不少大力士都會以「拉車」去證明自己實力。近日,日本新晉美少女拳手ぱんちゃん璃奈便挑戰拉動「七人車」。結果□□

雖然較少人認識,但「KNOCK OUT」是現時日本一個挺受歡迎的Kickboxing比賽,「神童」那須川天心亦是常常在這組織比賽。不過今次不是要介紹這個比賽,而是要介紹「KNOCK OUT」旗下美女拳手岡本璃奈近來的「拉車挑戰」!

岡本璃奈,高164公分,打的量級為46kg,擂台名字是ぱんちゃん璃奈 (Pan-chan Rina)。1994年3月17日出生於大阪豐中市,從5歲開始游泳10年,於初中時轉為田徑。

2005年3月搬到東京後,參加了Kick Boxing健身館STRUGGLE。 參加了五次泰國泰拳訓練,並贏得了業餘比賽。在2019年2月首次亮相職業比賽,至今七場比賽都贏出。

擂台名字Pan-chan來源於《龍珠》的主角悟空的孫女Pan(小芳),她說是被小芳的「強大吸引」,同時很多人說她長得有點像小芳。

璃奈個性十分開朗外向,不時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多姿多彩的個人生活點滴,有時跟小狗玩耍,有時吃著各式各樣的美食,有時到海邊遊玩。

近日璃奈在社交媒體分享了一條影片,片中挑戰拉動重2.5噸(約2268公斤)的七人車。璃奈身高164公分,重量大概在50公斤左右。換言之,她要以50公斤的身軀拉動比自己重45倍的七人車。所以,片初璃奈以拉動1厘米為目標。

然後,璃奈在車頭縛上繩索,再把繩套在肩膊上,上身前傾站好前弓步,嘗試以一己之力拉動七人車。怎料在第一次嘗試時,璃奈便已成功拉動車子,就連她自己也大吃一驚,開心得大笑起來。

之後她再嘗試以不同姿勢拉動車子,而車子都被她拉動數米之遠,璃奈甚至因此而玩過不停。影片後段,璃奈表示意想不到一個女生都可以拉動車子,可能其他一直運動的女生也都可能做得動。她還分享拉動的心得:「主要是用上整個身軀結構去拉,手、腳、體幹一起發力。」

最後,璃奈還問觀眾們,有沒有人願意借出其他車款去讓她挑戰呢!

延伸閱讀:

【空手道】史上最美最強烏克蘭世界一姐 擅長高難度勾踢蠍子踢

【極真空手道】最強美少女高中生實力非凡 重現劃出問號的巴西踢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前田敦子爆與星夫勝地涼已分居 兒子才1歲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前田敦子(右)與老公勝地涼爆分居。圖/擷自IG、聯合報系資料照
前AKB48一姐前田敦子2018年與男星勝地涼閃婚,2人僅交往4個月就結婚,並於隔年3月生下一子,小孩才1歲多,今卻傳出2人婚姻觸礁,並已分居。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前田敦子與老公勝地涼目前處於分居狀態,根據勝地涼友人爆料,在前田敦子待產時,2人與前田父母家住同一棟公寓,兒子出生後,在前田父母與老公的協助下進行「團隊育兒」,但今年3月勝地涼卻悄悄搬到別的公寓住,夫妻倆人正式分居。

勝地涼在6月中旬拍攝完日劇「派遣員的品格」後,也沒有回到自己家中,而是去了另一個公寓長住。記者詢問勝地涼母親2人分居理由與目前的夫妻關係,她表示:「沒有什麼可說的。」而雙方所屬事務所也給了相似回覆,表示「聽說(勝地涼)有工作專用房間,私人問題還是交給他本人處理。」


 
訊息公告
 
新晉領導人的關鍵時刻
領導人要勝任新職,沒有一套放諸四海皆準的成功之道。然而研究顯示,如果依循幾項基本原則,主管可更快適應新職位與新組織。

線上開會這3句英文最常錯!
疫情讓大家不出國、不出門,視訊會議(Con-call)比以往更頻繁。一起來看哪三句話是在con-call中很容易犯的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