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05 第129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石原聰美親筆信曝光 見男方家人就想入籍「感動哭了」
日本2個月痛失4演員 三浦春馬、竹內結子合照成絕響
輕生留下8月兒 竹內結子竟被檢討「自私」
半澤直樹2完結篇收視率飆破32% 時隔7年再創紀錄
伊勢谷友介持大麻遭起訴 寫親筆信向粉絲道歉
宮崎駿影迷有福啦!吉卜力經典電影將在台重映
竹內結子輕生打擊大!日媒曝家屬情緒難平復 低調辦後事
竹內結子喪禮低調完成 夫、兒送行0星友
日本大無限樂團前成員染毒遭判刑
石原聰美閃嫁普通上班族 婚後不離演藝圈
山下智久得流感拍吻戲 北川景子羞答「不在意」
日本素顏美女直播洗臉 泡泡整容秒變「半澤直樹」
竹內結子輕生!好友木村拓哉收工才知「瞪大雙眼愣住暴哭」
最哈頭條
 
石原聰美親筆信曝光 見男方家人就想入籍「感動哭了」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石原聰美宣布閃婚。圖/摘自IG
日本33歲女星石原聰美(原名:石原里美)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分享結婚喜訊,與同年齡的圈外男友結婚,2人交往1年左右;根據日媒報導,2人是透過石原聰美的友人夫妻介紹而認識,與男友除了在健康、美食、生活態度等價值觀都相似,就連孝順的理念也相同,經紀公司表示:「會在今年內選吉日入籍。」

石原聰美也以親筆信向媒體透露:「我跟交往一陣子的一般對象決定結婚了,在加深對彼此的了解後,確信只要是跟他就能互相分享,不管什麼困難都能跨越。」目前2人婚期未定,也還沒同居,但也強調沒有懷孕,也不會舉行結婚記者會。

今年33歲的她曾因演出戲劇「朝五晚九」,和山下智久爆出戀情,不過交往2年就宣告分手;去年5月她被拍到與IT企業的社長前田裕二交往中,並多次傳出婚訊,但後來傳2人因對婚姻的價值理念不同而分手。

如今與圈外男友交往1年閃婚,石原聰美透露第一次跟對方家人見面的時候,就覺得「我也想跟他的家人成為家人」,更是感動到都要哭了;女神投下閃婚震撼彈,雖驚呆許多網友,但有鑒近期三浦春馬、竹內結子驟逝憾事接連發生,演藝圈氣氛低迷,粉絲湧入IG道賀,更有粉絲寫道:「最近悲傷的事太多了,突然被這大頭條嚇到,但感覺完全不同,祝妳幸福。」


日本2個月痛失4演員 三浦春馬、竹內結子合照成絕響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竹內結子曾與三浦春馬合作。圖/摘自mynavinews
2020年帶走多名藝人,日本在短短2個月內竟痛失超過4名演員。粉絲尚未從三浦春馬7月自縊的傷痛中走出,如今竹內結子竟也以相同方式走上絕路,兩人過往合作的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成為他們最後的大螢幕作品。看著他們2018年到香港出外景時開心合照,令許多粉絲難以接受偶像已經不在人世。

和竹內結子同樣擁有開朗笑容的三浦春馬,7月時在家身亡,雖外傳他與母親不睦,但至今仍無從得知壓垮他的真正原因。和三浦春馬合演過「天才駭客F」的蘆名星、藤木孝接連在家尋短,蘆名星生前也是毫無異狀,年僅36歲就離開人世。藤木孝則是因工作量銳減,留下遺書自白「沒有自信繼續演戲」,親手了結80歲的人生。

日本藝人的心理狀態再度成為發燒話題,因為事前毫無徵兆,經紀公司、親友間疏於關心,無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粉絲除了希望公司能更留意旗下藝人的身心情況,也擔心偶像輕生會引發模仿效應。多位日本和台灣醫生則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症問題,以及因疫情引發的憂鬱症等等,鼓勵有需要者適時尋求醫療協助。日本另有醫師點出自殺會產生連鎖效應,對心理層面的問題不可不慎。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輕生留下8月兒 竹內結子竟被檢討「自私」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竹內結子月初復出竟成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圖/摘自IG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27日驚傳在家輕生身亡,丈夫中林大樹凌晨發現她在更衣間中自縊,緊急報警後仍未能挽回憾事。40歲的竹內結子今年1月剛生下次子,向來有「笑顏女王」稱號的她總是笑臉迎人,無預警走上絕路震驚亞洲演藝圈,外界推測可能與產後憂鬱症有關。

根據日媒報導,竹內結子26日晚間還與老公和2個兒子共進晚餐,飯後自己上樓回房,中林大樹過一陣子後也走到寢室,沒想到妻子已經輕生,身邊並未留下遺書。經紀公司同樣錯愕,今發表聲明證實竹內結子於家中驟逝,還在了解相關情況。親友們難以置信,不少民眾都看過竹內結子與先生、兒子和樂用餐,不明白她尋短的原因。

竹內結子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9月1日,這也是她生下二寶後首度出席活動,大方分享媽媽經。當時她不忘在IG發文,對外報告自己「迎接新學期剪了新瀏海」。而她日前接受雜誌「LEE」專訪,擔任10月號封面人物,提到曾為產後暫時停工感到不安,就怕被別人取代。她生頭胎時急著復出,但生下次子後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她因此延長休養時間,正好讓自己重新省視人生。

除了聊育兒,她也分享女人40的心境,更重視、珍惜自己的人生,也懂得適時依賴別人,不要一肩扛下所有事。從過往的活動中不難看出她極度在意公開形象,2015年為動畫「腦筋急轉彎」配音宣傳時,她與另一名女星大竹忍同台分享心願。竹內結子一直對於自己的願望過於私人感到不好意思,因為她許下的願望是「引退後搭船環遊世界」。她糾結於這個回答不夠得體,靦腆說明為了夢想要準備開始健身,讓身體保持健康。

因為死因成謎,外界推測竹內結子可能被產後憂鬱所困,因為育兒的壓力加上要保持甜美開朗的形象,可能早已令她極度疲累。部分網友質疑她丟下14歲和8個月大兒子先走太過自私,也在網路上掀起論戰。而竹內結子的前夫中村獅童的IG則被大批網友出征,留言譙他「沒良心」,甚至有人寫下「怎麼走的不是你」,已經構成網路霸凌。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半澤直樹2完結篇收視率飆破32% 時隔7年再創紀錄
東京28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日本男星□雅人主演的日劇「半澤直樹2」昨天播出完結篇,收視率高達32.7%,創下令和時代新高紀錄;上一次日劇收視率超過30%,是7年前「半澤直樹」第一季完結篇的42.2%。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指出,在已成為網路時代的現在,電視連續劇「半澤直樹2」的收視率,堪稱創下「異次元的數字」。

產經新聞報導,「今年日劇收視第一」與「令和時代日劇收視第一」紀錄,原本是「半澤直樹2」第8集創下的25.6%;「半澤直樹2」完結篇的收視率,同時改寫自己創下的這兩項紀錄。

「半澤直樹2」共10集,第一集收視率22%,此後每一集收視率都維持在20%以上,平均收視率24.7%。

上一次黃金時段日劇收視率全部在20%以上的,是2014年的「派遣女醫X」,距今時隔6年。

日本TBS電視台製作的兩季「半澤直樹」日劇,改編日本文學獎「直木賞」得獎作家池井戶潤的小說,由□雅人飾演主角銀行員半澤直樹。

2013年播出的第一季,描述半澤在職場內鬥爭,糾正銀行內部弊端,最後一集收視率高達42.2%,創平成時代(1989年到2019年)最高收視紀錄,名台詞「加倍奉還」獲選為當年流行語大獎。

續作「半澤直樹2」描述半澤奮力揭露銀行與政治家之間的不當交易,原本預定今年4月播出,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而中斷攝影,延至7月底播出。


伊勢谷友介持大麻遭起訴 寫親筆信向粉絲道歉
東京29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伊勢谷友介涉毒遭逮。圖/擷自IG
日本知名男星伊勢谷友介因為持有大麻8日遭逮捕,他的尿液中也驗出大麻成分;伊勢谷今天因違反大麻取締法遭檢方起訴,他寫下親筆信向粉絲與各界道歉。

東京警視廳8日在伊勢谷友介的東京住家中搜出20.3公克乾燥大麻,將他當場逮捕。伊勢谷事後面對警詢供稱是為了放鬆吸大麻,但拒絕透露取得大麻的管道。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伊勢谷的羈押期限到今天為止,東京地方檢察廳以違反大麻取締法將他起訴。

伊勢谷透過辯護律師出示親筆信,他在信中表示,他自私的行為形同背叛粉絲、相關人士、合作客戶等,讓大家擔心並造成困擾,他對此誠摯道歉。

伊勢谷說,這一切都是他不夠成熟做了傻事,缺乏身為演員與經營者的責任感。他深切反省的同時,會好好接受社會的制裁,並有覺悟要努力取回大家對他的信任。

伊勢谷友介今年44歲,他1996年就讀東京藝術大學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來轉型成實力派演員,演過日劇「龍馬傳」、電影「神劍闖江湖」等多部作品,且曾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藍絲帶獎的男配角獎項,近年也當電影導演。

伊勢谷是享譽國際的日本「鬼才」設計師山本寬齋的同父異母弟弟,山本寬齋今年7月21日因白血病去世,享壽76歲。伊勢谷友介和父親相差將近54歲,和異母兄弟的山本寬齋也差了30多歲。


宮崎駿影迷有福啦!吉卜力經典電影將在台重映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神隱少女」。圖/甲上提供
繼近日「吉卜力工作室」釋出400張動畫劇照讓全台粉絲為之瘋狂後,電影公司甲上娛樂今日(9月29日)宣佈成為「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灣的獨家發行片商,將攜手能率影業讓紅遍全台的經典動畫鉅作重返大銀幕,包括「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魔法公主」以及從未正式在台灣上映的「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魔女宅急便」等等總計21部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將於2021年起接續上映,所有觀眾將在戲院重溫吉卜力動畫世界的迷人魅力!甲上娛樂還將推出預售套票、獨家特典等限量商品回饋廣大的吉卜力粉絲們!

「吉卜力工作室」由動畫導演高□勳和宮崎駿於1985年創辦,至今已經推出22部動畫長片,囊括全球無數觀眾及影評盛讚,在兩人領導下,培養出眾多才華洋溢的導演、動畫師、編劇等,吉卜力的作品充滿原創性、迷人畫面和精彩故事,成為日本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員。

宮崎駿製作的「神隱少女」於2002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大獎,他也在2005年名列「時代」雜誌「影響力人物」榜。「吉卜力工作室」電影擁有無與倫比的魅力,在日本動畫電影全球票房排行前十名中,就有六部吉卜力的作品,經典鉅作「神隱少女」更是以突破385億日圓以上的總票房成績高居榜首,更為日本奪下首座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獎」,而「霍爾的移動城堡」則以近250億日圓的成績排行第三。此外吉卜力工作室在日本三鷹市成立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以及預計於2022年開幕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也將成為台灣人朝聖的重要旅遊景點,不僅將傳統的手繪動畫昇華成令人驚嘆的藝術作品,更帶起了周邊與觀光產業,成為享譽國際的知名品牌。


竹內結子輕生打擊大!日媒曝家屬情緒難平復 低調辦後事
綜合報導/噓!星聞
竹內結子過世震驚演藝圈。圖/擷自Instagram
日本「笑顏女王」竹內結子27日被發現於家中輕生,終年40歲,有傳她可能是產後憂鬱症,但據日媒報導,家屬打擊太大,至今仍難以調適心情,警方也無法進一步調查。

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導,竹內結子當晚和家人用餐時看起來無異狀,凌晨時她先獨自回2樓房間,老公中林大樹及大兒子則待在客聽,約1個多小時中林大樹回房時沒看到竹內結子,四處尋找才在衣櫃中發現已輕生的老婆。

據報,竹內結子家屬情緒至今難以平復,將低調處理竹內結子後事,告別式也僅限家人參加。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竹內結子喪禮低調完成 夫、兒送行0星友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竹內結子27日自縊身亡,享年40歲。圖/摘自IG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27日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0歲,並未留下遺書,外界猜測她因產後憂鬱症而走上絕路,她所屬的Stardust事務30日傍晚公布竹內結子已低調完成家族喪禮,全程保密且無星友送她最後一程。

Stardust事務於官網公開聲明:「經過與竹內結子家人商議,決定於今日舉行家族葬,葬禮在東京的殯儀館舉行。」並表示竹內結子的驟逝令人難以置信,旗下藝人與員工都感到難過與不解,並嘆「竹內結子永遠是事務所不可替代的重要演員」。

由於竹內結子並未留下遺書,為何走上絕路的理由暫不明朗,外界猜測應是患上產後憂鬱症,但發現遺體的丈夫中林大樹目睹妻子猝逝打擊太大,現在無法協助警方釐清案情,一切謎團暫時無解。


日本大無限樂團前成員染毒遭判刑
記者蔡佩芳/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長尾大因違法持有並吸食毒品,被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緩刑四年。
日本知名樂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前成員長尾大因違法持有並吸食毒品,今天被宮崎地方法院都城分院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緩刑四年。

宮崎電視台報導,長尾2020年6月自家被查獲1.29公斤大麻、0.262公克的安毒,違反毒品取締法等罪遭逮捕,今天上午地方法院宣判,法官古賀英武表示,被告承認無法抗拒毒品,吸毒成癮,宣告判處其兩年徒刑、緩刑四年。古賀表示,無可否認,這將讓歌迷感到很難過,希望長尾能將此長記於心,展開新生活。長尾的律師表示,將會與本人商議下一步。

大無限樂團因2000年推出的單曲「Yesterday & Today」被選為人氣日劇、由金城武與中山美穗主演的「二千年之戀」主題曲,知名度大開。「Yesterday & Today」被收錄在同年他們所發行的首張專輯「Break of Dawn」,成為2000年在台最高銷量的日本專輯。之後推出的專輯「Deep Forest」、「Do The Best」也都創下銷售佳績。

長尾大是樂團樂團吉他手和作曲,同時也以「D.A.I」之名為其他艾迴旗下歌手作曲,作品包括濱崎步暢銷曲「TO BE」、「RAINBOW」、「青鳥」的等。2005年自行設立True Song Music經紀公司。大無限樂團原本是三人組合,長尾退團後,成為兩人團體,2005年9月一度宣布解散,2008年8月恢復演藝活動。


石原聰美閃嫁普通上班族 婚後不離演藝圈
東京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石原聰美宣布閃婚。圖/摘自IG
出道17年、今年33歲的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昨天用親筆信公開證實婚訊,由於對方是圈外人,令外界相當好奇。相關人士說,石原的對象「不是社長也不是董事,就是普通上班族」。

日本「日刊體育」報導,石原聰美昨天透過經紀公司傳真親筆信到各媒體,證實結婚喜訊,預定今年內完成結婚登記。

石原主演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受到這波疫情影響,在克服了延後播放等困難後,順利在9月24日全劇播畢;石原待重要工作告一段落後,才選在昨天公布喜訊。

石原在親筆信中寫到,「在彼此更加了解對方的情況下,我確信如果是跟他一起,一定能共同分享各種事情,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也都能跨越。接下來彼此都會用珍惜重要事物的想法,攜手共度人生。」

談到未來,她說「希望做為一個個人及女演員,都能繼續精進成長」,表達了婚後繼續演藝工作的想法。她並沒有在親筆信中寫明兩人從交往到結婚花了多少時間。

石原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透過友人夫婦介紹認識。石原對老公的第一印象是「表情豐富很愛笑的人,因為彼此頻率一致,所以聊起來很愉快」。

石原和老公都是好奇心及求知慾很強的人,只要有所疑問,兩人就會一起研究找出答案,並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快樂「是彼此的共同點」。

兩人在健康觀念、對食物與衣服的喜好及生活方式等價值觀很相似,「彼此對孝順長輩的想法也一致,都認為最應該重視的就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石原第一次跟男方家人會面時,就感到「我也想跟這家人成為一家人」這種令人熱淚盈眶的溫暖心情;兩家人見面時,都在歡樂氣氛中度過。

相關人士說,石原的老公「不是社長也不是董事,就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在踏實的家庭中成長,聽說是非常認真的類型」原本昨天日媒報導都說石原老公跟她同年齡,不過今天日媒報導中都以「同年代」來描述,意指兩人年齡相仿。

日本「產經體育報」網路版報導,兩人登記結婚的日子有可能選在石原生日的耶誕夜;目前尚不知何時舉行結婚儀式及宴客。兩人接下來將共同生活,石原尚未懷孕。

日媒2019年7月報導,石原跟日本一間IT企業社長戀情告吹,而石原到今年1月為止,在節目上也說自己沒有戀愛對象。

因此,日媒推估,雖然石原跟老公交往時間應該不長,但看來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讓戀情深化到決定偕老。


山下智久得流感拍吻戲 北川景子羞答「不在意」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山下智久(左)與北川景子私下是同校學長學妹關係,在「零秒出手」中首度合作。圖/八大電視提供
日本偶像男星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合演日劇「零秒出手」,首次同台演出的2人,私下則為同所大學學長學妹關係,還曾一起上過課,一次上綜藝節目提及過去在校時光,北川景子讚山下,即時工作忙碌還是會參加學校考試,「上課時我有回頭看他,他都是很認真地聽課。」山下智久對這位學妹也是大力讚賞,笑說:「她是會一直褒獎我的人,老實說,聽到這個心情會非常好!」舉例2人一起拍戲時,他常被工作人員捉弄,「像是我戴上太陽眼鏡,就會被猛虧:『這樣有像明星喔!』」北川景子反而都是以真誠口吻稱讚,令他感到窩心。

山下智久在「零秒出手」扮演職業籃球員,但總在關鍵時刻就會失敗,感情也面臨考驗,擔任拉拉隊的女友相武紗季紅杏出牆。而個性堅毅、不服輸的小提琴家北川景子,身邊有位熱烈追求的對象伊藤英明,也是山下智久球隊的籃球教練,但當男女主角相遇後,兩人對彼此的性格及夢想互相吸引,漸漸產生情愫,4人之間陷入情感糾葛,上演的四角關係愛情故事,對於這情節設定,山下智久曾表示,這麼複雜的關係男生還是不太喜歡,但做為戲劇賣點是很有趣的。

「零秒出手」在日本首播時引起30、40歲女性觀眾的熱愛,媒體還街訪市調觀眾入迷的原因,包括期待男女主角最後的感情走向、是不是完美結局?以及飾演山下智久女友的相武紗季,背著帥氣男友偷吃別隊球友,令粉絲恨得牙癢癢。而吸引觀眾的男女主角吻戲,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在戲劇特輯節目現場,回顧經典片段時,兩人竟害羞地不敢正眼欣賞,北川景子用雙手遮臉、山下智久頻頻喊道「吻太久了啦!」可愛模樣笑翻主持人。

但節目似乎不放過兩人,追問山下智久不小心得了流感,拍攝吻戲有沒有受影響?山下智久澄清表示,自己是得感冒前就拍好了。但他和北川景子仍有不少近距離的對戲,北川景子笑說:「我完全不在意。」山下智久立刻幽默回應:「她免疫力很強啦。」


日本素顏美女直播洗臉 泡泡整容秒變「半澤直樹」
豆Jen/香港01
藝術家杉浦由梨用洗面乳泡泡雕塑出名人面貌,十分傳神。圖為她模仿「半澤直樹」□雅人。

《半澤直樹2》大結局於27日播出,這一集的收視率高達32.7%,成為日本「令和」年代收視最高及唯一衝破30%大關的日劇。

隨著這部新劇第二季的播出,日本再次出現了「半澤熱潮」,不少網民爭相模仿和惡搞劇中角色的經典金句和□藝。最近,有一位日本女生竟然用洗臉泡泡「整容」成為《半澤直樹》的人物,她在Twitter分享和直播「整容」的過程,吸引數萬名網民留言讚好,更被當地電視傳媒報導!

這位年輕女生叫杉浦由梨(Twitter@sugiura16738120),自稱藝術家,經常在Twitter上分享無厘頭的創意作品,目前有3.9萬粉絲追蹤。鬼點子多多的她靈機一觸想到「洗臉模仿」(洗□ものまね),用大量洗面乳搓成綿密泡泡,然後將泡泡放在臉上捏出模仿對象的臉部特徵,想不到效果既爆笑又神似。

最近她在Twitter分享了《半澤直樹》的「洗臉模仿」,其中包括「半澤」□雅人、「大和田」香川照之等主要人物,作品完全捕捉到演員們的神情和特徵,迅速吸引大批網民讚好,更被當地媒體報導!除了《半澤直樹》中的演員,杉浦由梨還模仿了其他日本名人,你能猜到他們是誰嗎?

除了分享洗面乳泡泡的模仿作品,杉浦由梨還會拍下「整容」全過程,看著她用綿密的洗面泡泡,慢慢由素顏小女生變成不同的明星和藝人,意外地讓人感到十分治癒呢!

延伸閱讀: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舉2020 顏值令網民傻眼:冠軍以外全員路人

日本大熱手機號碼占卜 最後4個數字加起來秒知吉凶 網民:超準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竹內結子輕生!好友木村拓哉收工才知「瞪大雙眼愣住暴哭」
綜合報導/噓!星聞
木村拓哉與竹內結子在2004年合作《冰上悍將》後成為好友。圖/擷自日網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9月27日辭世,震撼日本演藝圈!身為她好友的木村拓哉曾與她合作過2部戲,竹內結子死訊傳出時木村拓哉正在拍攝,收工後得知死訊讓他當場愣住,整個人呆坐在那邊許久後暴哭。

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由於木村拓哉與竹內結子是多年好友,當初死訊傳出時,工作人員擔心會影響木村拓哉拍攝,因此要求在場相關人員別向木村拓哉提及竹內結子的死訊。據相關人士透露,木村拓哉結束工作後得知竹內結子死訊相當震驚,「瞪大雙眼,整個人在原地動彈不得」,最後還哭了出來。

事實上,木村拓哉與竹內結子在2004年合作《冰上悍將》後成為好友,而2016年SMAP宣布解散時木村拓哉被外界視為是造成解散局面的人,因此形象一落千丈,但因當時早已答應演出《A LIFE∼心愛的人》男主角,卻因該劇多位女星怕形象受影響紛紛辭演,拍攝進度延期許久,最後竹內結子義氣相挺接下這部戲,幫助木村拓哉翻身。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訊息公告
 
10招讓你自職業戰場突圍
想架構你的個人品牌金三角,具體來說有哪些可行的策略及作法呢?《我,就是品牌》一書同時提供了10個打造個人品牌的建議。如做自己喜歡的事最有熱情,所以找出自己的最愛,並且全神貫注在最重要的事物上。

秒睡北歐 像是歐洲童話般玻璃屋內欣賞星空銀河
總是嚮往到遙不可及的北歐,躺在夢幻玻璃屋裡,仰望滿天星斗與神秘極光。而在台灣,只要驅車前往南投竹山「深山林內生態農場」,立馬就能實現願望清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