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09 第13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聲優天后報喜 40歲水樹奈奈懷孕了!
最哈頭條
 
日本聲優天后報喜 40歲水樹奈奈懷孕了!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水樹奈奈公開懷孕的好消息。圖/摘自推特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今天報喜,在官方網站宣布懷上第一胎。40歲的她今年7月和音樂人男友結婚,相隔4個月傳出好消息。她表示雖然40歲才初次懷孕,但身體狀況良好,醫生也說可以照常工作。

水樹奈奈是許多男性粉絲的夢中情人,在日本動漫界享有極高聲量。她雖是高齡產婦,但外表仍與少女模樣無異,承諾未來會用愛來守護新的成員,也會更加充滿力量地繼續活動。今年也是她出道的20周年,閃電升格當人妻、人母,也是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


 
訊息公告
 
智慧家庭生態系崛起
二○一九年蘋果iPhone悄悄搭載UWB晶片後,讓這個老掉牙的舊技術有了新生命,吸引其他手機品牌跟進,未來不僅將成為手機的標準配備功能,更有望在智慧家庭生態系的發展中大鳴大放,潛在需求商機才剛要爆發,供應鏈準備迎來轉骨的契機。

果糖危害?喝手搖飲的你注意了
近年來不少專家都在倡導「減糖生活」,尤其要減少「果糖」的攝取量,到底為什麼吃果糖不好呢?營養師表示,其實果糖除了增加熱量攝取、造成肥胖之外,還會降低胰島素阻抗而增加糖尿病的發生機率,值得民眾留心防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